女同志婚姻記事(七):哪有人在一夜情後求婚的啊?!還堅持是我求的?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吃完飯之後我們各自騎車回我家,那時我住在類似集合宿舍的地方,樓梯間很簡陋,還被Wei說我們是要回家,不是要去老舊的賓館耶!那時候我就開始有點擔心他看到我房間的反應了.......
我是個非常不擅於打掃跟收納的人,雪上加霜的是我養了兩隻貓,貓砂他們只願意用礦砂,可想而知我的房間是處於混亂不堪,簡直就是沙漠+毛屑的大集合的地方。但對那時候的我而言,雖然我知道對他人來說,這樣的房間非常之亂,但我還是認為,只要先講自己的房間很亂,就可以邀請對方來了。
到我家了,像之前跟他講好的一樣,在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兩瓶酒。對,你沒看錯,約炮的人居然膽小到要喝醉才敢進行。我真的非常非常害羞。買好之後我們就一起上樓了。雖然他早就知道我房間很亂,但還是被髒亂的程度嚇到了。事後他跟我說,他都嚇到軟屌了(笑)
而我這邊,也是被他進門的反應嚇到了。他進門也沒打個招呼,三十秒內就把自己脫個精光,鑽進浴室去了。我的浴室是很靠近門口的,所以他的行為對我來說真是猝不及防。尤其是突然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姣好身材的裸體(害羞)
明顯的三角肌露了出來,腹肌隱隱在下方浮現,彷彿在勾引著我,全身的線條好像希臘雕像。我懵了,也很害羞。在這時他呼喊到:「趕快進來啊!」,就好像他知道我在害羞一樣,我只好硬著頭皮脫光自己,進到浴室中。
浴室中充滿著尷尬地氣氛,他已經洗好了自己,我感受到他在想幫我洗陰部、但又知道我在緊張,怕嚇到我,所以在做與不做之間徘徊,最後他選擇了不做。只是輕撫我的背部跟乳房,後來我聽Wei說,原來這也算是前戲啊,當時的我還並不知道,只是僵住了。
到了床上,我滿腦子想把我的前扣式胸罩穿回去,我想說,攻不是最喜歡看到彈出來的奶子了嗎?沒想到他卻一把把我的胸罩搶走,還說:「等一下都要脫了,哪有穿回去的道理。」立刻把我的胸罩往遠處射出去,不誇張,真的是射出去,我連拿回來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好拿出預先準備好了兩瓶酒跟冰塊,開喝了!我僅穿著一條內褲,問Wei,他說他不愛喝,我只好一個人猛灌酒。我總共買了1000ml的梅酒,喝掉一半的時候,基本上我就已經ㄎㄧㄤ掉了,御姐人格已經接管了這個身體,開始挑逗Wei了。
綺(御姐人格)主動脫了內褲,並且吻上了Wei,開始舌吻了起來,跟剛剛喝醉酒前的青澀的模樣完全不同,Wei也被成功的挑逗了,手開始在我的身上游移,尤其是我那對大奶子,真的是個胸奴。
之後的記憶我就開始斷片了,我只記得幾個片段。就是他使用我準備好的穿戴式假陽具抽插著我,雖然那假陽具已經比一般的大了,我卻還是感受不到滿足,就跟他說:「用力一點!」,當時我還看到他狂喜的表情,只是那時我並不明白原因。
再來就是傳教士體位時,我緊緊的抱著他,我真的很喜歡他,又抽插得很舒服,我情不自禁地說:「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永遠不要離開我。」在後來的記憶就直接接到我頭痛著起床,發現我們兩個人抱在一起睡覺。
我起床的時候口渴了,本能性的想站起來拿杯水,卻踉蹌地坐在床上。啊.......原來我還在宿醉啊,昨天居然喝的這麼醉。突然我的後頭傳來了Wei的聲音,沒想到我醒了之後他也跟著醒了啊!
我們閒聊了幾句,他就突然說:「我們結婚吧!」要知道,那時候我是屬於斷片的狀態,對於綺接管這個身體之後的印象沒有記憶。我一瞬間覺得非常茫然,昨天進門時,來帶著不知道要不要交往的表情的Wei,怎麼會突然求婚呢?更何況之前聊天的時候,他也說過他不想結婚的啊?
不過我馬上就放下了自己的疑惑,因為我現在線索不足,不可能有任何方法能得知他跟我求婚的原因,但假使我有一點遲疑,也許就會傷害到他,到時候會不會再想跟我結婚,也就難講了。因此我決定放下我的疑惑,只去思考這個問題的解答。
我想跟他結婚,共度一生,攜手跨越人生的障礙嗎?我這樣問自己。在0.1秒之內我就做出了決定──我願意。因此我快速的回答道:「好啊!」這也獲得了Wei狂喜的表情,他立刻問我說:「想吃早餐嗎?」都快渴死的我,當然渴求食物進入我的胃袋,我毫不猶豫的點點頭。
Wei面露邪惡的表情,從背後拿出了被我暱稱為小松鼠的情趣用品。他問道:「要不要『戴』著這個去買早餐啊?」我羞澀的答應了。因此我帶著宿醉,還有「戴著小松鼠」,由Wei載著我去買早餐了。
Wei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他發現我跟他見面的時候點的是麥當勞的大早餐,他也點了大早餐,還有很多雞塊,在我宿醉且虛弱的時候,將麥當勞雞塊切成一口的大小,一口一口的餵我吃,並且還對著我燦笑加傻笑。
  • 追蹤女同志婚姻記事這個專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方格子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完全免費!),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