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綺忻的日常(四)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近綺忻在台中成立了占卜工作室,其實說是說工作室,也不過就是在租屋處的客廳擺設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用來接待客人而已。白天和傍晚有面對面占卜的時候,我就一個人處理客人;晚上線上占卜的時候,我就用筆電打字,跟線上客人互動。
因為擔心工作室不常有客人來,我接了家庭代工,邊顧店邊賺點零花錢,雖然手不巧,也只能補貼水費。
Wei在加班回家完之後,也會幫忙做家庭代工。趁我在線上占卜的時候,面對面在客廳各自做著各自的事情,心卻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為了賺錢,也為了讓占卜工作室站穩腳步,我跟Wei決定假日常跑文創市集宣傳,事前的準備工作Wei花了很大的心力,畢竟我沒有什麼美感(笑)
非常感謝有Wei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做我喜歡且擅長的事情。
1/30在台中金典綠園道,塔可市集會是我們第一次的擺攤,一個問題100元,希望有緣的朋友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