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綺忻的日常(三)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跟Wei有養一隻貓叫做毛毛,她身體蠻健康的,唯一有個毛病就是胃不好,如果沒有及時注意到飼料沒了,就很容易嘔吐。有一次我在直播的時候,毛毛又開始嘔吐了,好死不死吐在我的棉被上。我直播完後簡單清理了一下,就丟進洗衣籃了。
我本來想說,那就把更厚的羊毛被拿出來蓋吧!反正家裡也不缺被子。等到Wei回家之後,告訴加班的Wei他還要幫忙洗棉被的噩耗,沒想到他竟然想出了其他方法,這個方法讓我非常感動。
我們還沒有把夏天的被子收起來,因為台中的天氣時熱時冷,被子才剛洗好準備要收起來。Wei平常就比我怕冷,我們當時蓋的是薄的羊毛被,所以我覺得那條被子已經可以暫時退役了。
沒想到Wei毫不猶豫的就說,我蓋那條夏天的被子,我的羊毛被給你蓋。毫無犧牲的想法,豪不猶豫的態度,我真的很感動。時常在這種微小的時刻,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嫁錯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