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9)磨蹭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磨蹭


:我剛剛其實不太開心

從浴室裡梳洗完出來的我,拾起手機看到的便是這條訊息

:是因為Amy嗎?

:她就在房間裡面你還這樣 萬一真的被看到怎麼辦

:剛才...我忍不住 但妳跟我說我知道了 對不起 下次不會再這樣

:會有下次嗎?所以我們現在是算砲友嗎?

看到這一句,我想了一陣子才回覆


:現在就要確認關係了嗎

:哈哈哈你是不是在緊張 我嚇嚇你的啦

:但我是真的滿喜歡妳 跟妳相處也很舒服

:齁你還偷帶套套過來 你預謀不軌耶

:這點我真的要澄清 我真的只是預防萬一!

:哼哼 套套是不是原本要留給你朋友的

Rachel指的自然是小唯,但這一句真的問的我措手不及

:…當初是這樣想沒錯 但真的就只是預防萬一

我再次強調


:哈哈哈我吃醋了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