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故事:千年流放08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希林笑得甜滋滋,因為介紹金靈給小爸認識,希林小爸收入暴增,給他不少私房錢:「不會,這是我小爸公司生產的,他打算請你當代言人,只管用…完全免費」
  金靈訝異:「哇~他不是做餅的嗎?怎麼現在打算跨行賣保養品?」
  希林低聲解釋:「我小爸開的公司叫“戀戀華夏”,任何與華夏有關系的商品,他都有興趣賣」
  「哦…」希林小爸這樣,也算華夏文化的腦殘粉吧?自己喜歡不夠,還投注心力、財力去推廣。
  「這是變異雷公根,權利金好貴的!我小爸使出了女媧造天之力」若不是那筆可觀的預購金額,希林小爸哪有經費,競標華夏植物的使用權限,希林小爸一知得標,整個人哭得稀哩嘩拉,感動到手都抖了。
  金靈回憶看過的草藥文獻:「雷公根…不就是積雪草嗎?的確很適合做護膚品」
  希林大吃一驚:「你知道耶!你上輩子一定是地球人,這種事情你都曉得」希林大爸是最強後盾,愛妻如命的他,正在努力研究變異雷公根,愈深入研究,真心覺得這株藥草值了!用途多多栽種容易,想必這三年的使用權,能讓他們海賺一筆。
  金靈輕聲詢問:「希林,你會上虛擬實境嗎?」
  「上啊!」
  「聽過《傳承》嗎?」
  希林點頭:「聽過啊!」
  金靈喜歡泡在《傳承》裡,截至目前為止,她借閱過的書,已經超過十萬冊:「你去搜索地球+草藥,有近千本書,都有寫關於雷公根的事情」
  希林靦腆地揮了揮手,接著掩嘴而笑:「你課後喜歡閱讀古籍哦?你實在好勤勞,呵呵~我又不是什麼字都看得懂,還要另查字典,可累人了」
  藍星的官方語言,雖然是華夏普通話,書面文字卻是大雜燴,使用中文、字母、拼音混碼,不常見的繁體字與文言文、詩詞,要念華夏史學系這種科目,才有辦法仔細學到。
  例如:我覺得今天下午會下雨,藍星文字會寫成:wǒ jyué de˚今天下 wǔ huèi 下yǔ。
  金靈剛開始也覺得彆扭,不過通譯器這種程式,每個智腦均具備,經過使用者設定,秒速翻譯成自己最擅長的文字,溝通與日常生活,完全沒有問題,可是深入做學問的人都懂,要能學得透徹、仔細,得看原文書籍。
  平日在課堂上,每位老師教書時,會講、寫星聯通用語,照顧來自不同屬星的學生們,身為一個道地的星際公民,幾乎都能說、寫三種甚至以上的文字,星聯各強大屬星的語言,亦是略懂略懂。
  金靈不太明白:「我們身為藥劑師,了解各式草藥,不是基本的嗎?」
  希林像是聽了什麼超級笑話,眼淚都快流出來:「哈哈~星聯草藥種類十幾萬,我就背不完了!還背到地球的哦!」
  金靈眉頭一挑,這麼說來,將地球草藥與星際製藥學揉合,大有可為囉?嗯~值得研究。(神級藥劑師表示:妳GET我的秘訣之一了,加油!)
  「你們在幹麻?」敖殤向金靈告白以後,變成黏人大狗,人還沒出聲前,雙手先摟住了再說。
  金靈看著從背後環抱自己的敖殤,這裡是食堂呢!當全校公認的情侶,也不必這麼高調吧!(其它學生體諒表示:金同學活不久了…就讓他秀恩愛吧!)
  金靈指指桌上的瓶瓶罐罐:「希林在教我保養」
  敖殤仔細摸了摸金靈的臉:「不用,浪費錢」
  希林立刻表態:「不要錢,這是我小爸送的」金靈代言身份保密一事,希林非常認真執行。
  敖殤瞅著金靈,他皮膚白白嫩嫩,要保養什麼?「浪費…他不需要啊!」
  「呵呵~」這算是被誇獎了?金靈笑得眉眼彎彎,治癒異能真是青春永駐的最佳偏方。
  敖殤雙手摟著金靈的細腰,臉枕著他的肩膀:「有那些時間,不如多陪我,最好能幫我擼」
  你這個色鬼!我忍。
  希林瞧兩人這麼親暱,立馬羞紅了臉:「我、我還有點事兒…我、我先走了…」
  金靈微笑送他離開:「恩,明天課堂見」
  敖殤掛在金靈身上撒嬌:「啊~你事情好多哦!為什麼不能多陪我啊~」
  金靈用頭敲了敖殤一記:「昨天不是一起鍛鍊了?」
  敖殤完全不以為意,反正不疼:「被你打算什麼陪?被你擼才算~」
  金靈羞紅了臉:「喂!你不要三句不離擼,成不成?」
  敖殤誠實表態:「因為我真的很想嘛~」
  「不要啦!你再這樣,我就不要跟你講話了」咦?好像有一點希林摻進來了。
  「啊~又是一件只能想不能說的事,怎麼規矩愈來愈多,幾乎每天都在增加耶!」不可以過夜,不可以躺上床,不可以共浴,不可以摸身體,不可以太常親嘴,不可以說插的事,唉~當金靈的男友福利好少,頂多摟摟抱抱。
  金靈氣鼓鼓的:「你嫌棄我就…」
  敖殤捂住金靈的嘴:「別這樣!你老講一些口是心非的話,講了又還會更生氣,幹麻這樣」
  「哼…」金靈撇過頭去,她的確是有點口嫌體正直。
  敖殤決定轉移話題,免得想著想著他又硬了:「吃飽了沒?」
  金靈悶悶地點頭:「吃了…」兩人雖然念同校,不過課程內容差異太大,不一定天天見面。
  敖殤就是肚子餓才來食堂,沒想到遇見了金靈,當然直接纏上來:「我還沒吃」
  金靈比了比服務窗口:「買啊!」
  「你下午有課嗎?」
  「沒有」金靈打算登入虛擬實境,租借虛擬藥室,多練幾次製藥的流程,虛擬藥草不要錢。
  「打算幹麻?」金靈各項事務賊多,非常認真學習,敖殤也是。
  金靈哪敢讓別人知情,自己幾乎都泡在虛擬實境裡?秒秒鐘被拖去驗精神力:「躺全息艙吧!」
  敖殤提議:「我買去你宿舍吃,好不好嗎?」
  「幹麻?」
  敖殤恨不得天天陪在金靈身旁:「看著你也好啊!我又不會吵你,我可以做自己的功課」
  金靈點頭:「好吧!」
  事實證明男人都是大豬蹄子,做功課…個屁!吃飽以後攤在沙發上睡著了。
  睡到自然醒的敖殤,舒適地伸了伸懶腰:「啊~」
  金靈正在玩智腦,翻找拍賣商城:「睡飽了?」她想買草藥,自製幾管應急藥品,製藥設備家裡有,她自有空間,除了活物以外,任何東西都能長期存放,這稀罕的保鮮功能,空間鈕不具有。
  敖殤幸福淺笑:「不曉得為什麼,在你身邊特別好睡」
  因為我用精神力摻著治癒能力,給你全身梳理!大豬蹄子。
  敖殤看著金靈的纖腰與長腿,用眼神非禮近在咫尺的金靈:「啊~好想…」
  金靈瞪著他,不言不語。
  敖殤連忙住口:「我只有自己想,沒有說出口哦…」
  「繼續保持」金靈沒打算這麼快滾上床,很多事情還沒研究出結果,她可不想生一堆小喪屍。
  敖殤目光閃閃:「什麼時候才可以?」
  「登記結婚以後」金靈想了想,給出一個很保守的答案。
  敖殤不肯了:「啊~~要等三年哦!」
  金靈讓他嚇了一跳:「你“啊~~”那麼大聲幹麻?不然你想怎樣?」
  敖殤想得可美了:「下個月?」
  金靈冷冷瞪他一眼:「不闊愣!」
  敖殤沮喪地葛優癱:「唉~好久…我可能是全宇宙等最久的男友…」
  「最好是!」
  敖殤骨碌碌翻起身子:「你不信?我問給你看」
  敖殤登入閒聊論壇,匿名發問:「大家都是交往多久,就發生性行為?」
  “立刻”
  “半天”
  “確認過眼神就上!”
  “愈快愈好”
  “兩、三個小時吧!”
  “十天”
  “最多一個月,再等下去就翻臉了!”
  “與我對象是星際戀,艦票超貴的!每次見面得把握時間,所以一確立感情,直接來了!”
  “反正自然受孕那麼難,就來啊!真有了孩子,就算我賺到了呀~”
  “難自然受孕+1”
  “男男戀也免避孕+1”
  “男男戀94方便+1”
  “異星戀也免避孕”
  “異星戀賽高~ +1”
  “大家幫幫忙,有誰約成功西星人的嗎?大方傳授一下經驗吧!西星人超難約”
  “西星人約不成的!他們是星聯中唯一的神治屬星,需要嚴守清規戒律”
  “西星神殿的戒律尼馬多,還寫得清清楚楚,不許約炮、嚴懲劈腿、婚內出軌…煩死了!”
  “啊~太可惜了…西星人長相好、體格棒,體質起碼都有A級,我就沒見過一個差勁的呢!”
  “想睡西星人?呵!那得先談一場以結婚為前題的戀愛”
  “打個炮還得想著結婚?難怪西星的總人口數那麼少,只有一百多萬…”
  “西星人褲帶紮得死緊,像是上了鎖,脫光了也勾不上床!”
  “覺得死緊+1 西星人那股子禁欲精英風,勾得我饞極了~”
  “想異星炮的朋友們注意一下,榮星人那玩意兒有倒刺的!像狼牙棒似的”
  “約過榮星人,我超後悔的!唉~自己約的炮,硬著頭皮也要打完,回家以後躺了好幾天”
  “奎星人也不要!聊通訊的時候,覺得他長得帥又肌肉發達,一見面我失控狂吐!直接送醫了”
  “樓上的精神力/體質有S級嗎?沒的話約奎星人是自討苦吃哦!他們的精神力很變態,那天生的!沒法改”
  “精神力/體質得有S級?哈哈~我有雙S級的話還需要約炮嗎?有得是帥哥美女倒貼過來”
  “這種事問我就對了!異星炮大推流星人,只能說…再也回不去了!”
  “咦?流星人不是觸手形的嗎?下半截身體像魷魚,平時都藏在他們的長袍裡”
  “你們不懂,觸手大好呀!流星人的那些觸手,超尼馬靈活的”
  “觸手PLAY爽翻天,一提流星人我就硬了”
  “有流星人要約嗎?我現在有空,我身材跟技術都不錯哦!可以私我交換相片”
  “有得約+1!我可以長期配合,我的伴侶派駐其它星系了,三年才會回來”
  “玩多P的話我有空,我是雙人哦!我想帶著男友一齊,一起長長見識”
  “雙人小哥哥,我有50%流星血統哦~單獨跟我約一次吧!包準你大開眼界”
  隨著網民的熱切討論,話題走向愈來愈毋湯,逐漸成了十八禁交流大會。
  敖殤舉著手腕:「你看大家都這麼說,三年實在太長啦!考慮改近一點嗎?」
  金靈就坐在他旁邊,臉色不改:「我不要,就是登記結婚以後」
  「那我們現在去登記」依藍星法規定,年滿二十歲的公民,可以結婚。
  金靈懊惱:「你是不是有病啊?為了想做那件事情,所以跟我結婚?」
  敖殤一條腸子通到底:「遲早就是要結啊!早跟晚有差別嗎?」
  金靈反問:「如果你以後後悔呢?明年喜歡上別人呢?立刻辦離婚嗎?」
  敖殤不依:「我可是烈星人跟藍星人的混血呢!你實在太瞧不起人了」
  金靈不懂:「烈星人怎麼了?」
  「烈星人只有喪偶,沒有變心的!」烈星人哪怕離婚,或者有想離婚的念頭,也是因為沒法兒與對方繼續生活,心裡還是有愛的,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
  金靈真不知情:「法律有規定嗎?」她就一個地球來的古代土包子,試著融入星際時代。
  「體質與民族性!」雖然烈星有不少混血兒,但是環境薰陶與人文風情,仍會起到相當作用,在擁有離婚法的各屬星中,烈星離婚率是次少的;最少的是始終低調的西星,這座神治屬星,就像蒙上了一層黑紗,無法輕易窺探。
  「變了心怎麼辦?那麼痛苦也要一起,餘生互相折磨嗎?」能與愛人白頭偕老,當然是一件很美的事,但是再美的事物,都有殞落的時刻。
  敖殤拉過了金靈,把人壓在身下:「布罕沒告訴你嗎?烈星人若動真情,除非對方死透了,否則不會變心」因為這種特異體質,所以烈星人找對象的時候,都會格外小心,深怕陷入苦戀,不過一旦確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
  金靈瞅著身上的敖殤:「有這種事兒?我怎麼沒聽過…」
  敖殤真金不怕火煉:「你用個人智腦查,看我有沒有騙你啊!」
  金靈用力拍開敖殤的狼爪子:「你別摸我!我查」
  敖殤摟著人不放,能佔點兒便宜就是點兒:「那我抱抱!」
  金靈認真地查閱著有關於烈星人的歷史。
  在烈星人的觀念裡,每對相愛的情侶,彼此都是前世失散的靈魂碎片,有了對方才算完整,一經結合(就是…咳咳~)會與對方產生特殊的精神連結,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安危,感情愈好的夫妻,感應度愈高。
  曾經有過記錄,一對感情極好的烈星老夫妻,哪怕相隔千山萬水,都能在腦中交流想法。
  所以布罕能隨著腦中感應,找到回原沙鎮定居的妻子,再像只哈巴狗似的,在她附近晃蕩。
  嘖嘖嘖~這可是貨真價實的“Soulmate”呀!金靈今天漲知識了。
  金靈私心臆測,烈星人可能擁有特殊的精神力或腦波,所以感應力異於常人:「敖殤,瑪拉…曾經感應過你父親嗎?」
  「她以前有提過,躺在療養艙的時候,常常夢見我父親,醫生說是思慮過重,所以夜有所夢」
  金靈大膽假設:「如果那不是夢呢?真是她感應到了你父親?你父母都有烈星血統耶!」
  光是假設而已,敖殤就一肚子火:「他活著幹麻不回來?!在外頭鬼混什麼」
  金靈看那麼多肥皂劇,記得不少橋段:「受傷?被困?失憶?傷殘?被俘虜?當逼著礦奴了?」
  敖殤瞬間熄了火:「這個我倒是沒想過…」
  「瑪拉畫工不是不錯嗎?你讓她把曾夢見的畫面,全都繪製出來,說不定能提供線索」外貌出眾的瑪拉,心裡住著一名文藝少女,在家閒著的時候,喜歡看詩歌集、畫畫,可惜做料理巨難吃。
  敖殤用力點頭:「哦~好主意耶!」為什麼他以前從來沒這麼想過呢?啊~大概是他太窮了,每天光是找飯吃、繳帳單,就佔據了他絕大多數的精力。
  敖殤說幹就幹,直接拉開通訊錄,撥打視訊對話給他媽。
  兩人並肩坐在沙發上:「媽~」
  瑪拉出現在通訊器的另一端,上半身顯示在虛浮光屏:「哎~是小金呢!小金~媽好想你,最近過得怎樣?有沒有吃飽穿暖?學校課業重不重?」
  敖殤臭臉:「媽~是我找你,不是小金找你」
  金靈甜甜微笑:「媽,我過的很好,我有好好照顧自己,課業都跟得上,妳不用擔心」
  瑪拉面帶慈愛淺笑,仔細斟酌她最疼愛的孩子:「小鴿子閃開,你那個礙事的大腦袋,擋住我看小金了」
  敖殤有失寵的感覺,非常嚴重:「媽~我才是妳親生的耶!」
  瑪拉自從有了金靈這個好孩子,秒變敖殤後母:「親生的頂屁用…不然媽問你,我鞋穿幾號?」
  敖殤不曉得:「呃…這種事情太無所謂了啦!小金也不知道啊!」
  金靈低聲補充:「瑪拉穿7號半,貝特娜8號,布罕穿11號,你是10號半」
  敖殤不認輸:「再問點別的,我一定會知道」
  瑪拉胸有成竹:「好,我再問問你,布罕考到哪一級的藥劑師執照了?」
  「呃…」敖殤他正在努力回想,其實完全沒有頭緒,打算靠猜。
  金靈替敖殤打PASS:「前天通過初級,正在準備中級」
  敖殤略帶惱意:「這個不算啦!小金他也是藥劑師,他們是同行耶!我是機甲系的啦!」
  知子莫若母的瑪拉,笑得霸氣測漏:「好,讓你心服口服,我們家花圃什麼時候翻新的?」
  「呃…」家裡花圃翻新了?原本的花哪裡不好了?這種事情也有換季的嗎?  
  金靈無奈:「是上星期,找同家工程行做的,全改種藥草了,大概十二種,主要是貝特娜在照顧」
  敖殤用力摟住金靈:「幸好我有你!小金~」記這些幹麻?他有人能幫忙記不就得了。
  金靈推開這個黏皮糖:「快講重點!」
  「啊!對!」敖殤將金靈與自己的想法,對著瑪拉仔細敘述了一番。
  心裡還惦著老公的瑪拉,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們覺得有希望嗎?」
  「妳就試試嘛~」敖殤覺得畫幾副圖,又要不了啥工夫,如果試成功了…那就賺大發了。
  瑪拉當然希望他還活著:「嗯…」她變回體質B以後,夢過敖浩幾次,只是沒提,怕大家傷感。
  金靈提議:「媽,這週末我跟敖殤回去,我教妳冥想,能讓思緒清明,妳再試著多感應」
  瑪拉來了興趣:「是華夏古籍裡提過的吐納打坐嗎?」
  金靈微笑點頭:「恩!」她曾經接受過高人指導,習得這項特殊技藝,對身體大有助益。
  瑪拉樂得拍手:「好呀好呀!我想學」 
  瑪拉與金靈用敖殤的個人智腦聊了起來,一聊了二十多分,聽得敖殤想打瞌睡。
  「喂!醒醒」金靈掛斷通訊以後,直接把人給叫醒了。
  原來他真的睡著了:「嗯?什麼?」
  金靈嫌棄萬分:「你呼聲也太響了吧!」
  「啊~那麼無聊的事,嘰嘰喳喳講個沒完,誰聽了不想睡啊…啊~」敖殤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金靈低聲嘀咕:「你個直男…」
  敖殤反覆被懷疑,再好脾氣也有火了,何況他性子本來就衝:「我都說了,烈星人一動心,一輩子都會不變了,你還在懷疑什麼?」
  金靈立馬反駁:「我哪有!」現在她有全家人當後盾,一點兒也不怕敖殤了。
  「那你又說我是直男?直男不是在形容,那種只喜歡女性的男人嗎?可是我喜歡你啊!」
  兩者又不衝突…「敖殤,你沒想過娶個高塔公主嗎?」那些女孩被政府收養以後,一率住在一個叫高塔的地區,生活機能一應具全,連遊樂園、百貨商場也有,閒雜人等禁止立入,巡邏隊手裡的電擊槍,沒在跟誰五四三。
  敖殤就事論事:「我那麼窮,既沒軍功也不是啥名人,哪娶得到高塔裡的?」
  金靈甜甜微笑:「你現在有錢啦~」
  敖殤撐著自己額側,坐沒坐樣:「不是有錢就能,也要社會地位與實力啦!還有基因比對」
  金靈轉了轉眼珠子:「你又沒去比對過…」每個藍星人都可以登錄基因資料庫,女性、雙人年滿二十,政府免費服務,男性需收手續費一千星幣,若有適配度60%以上的人選出現,基因庫會發出通知,是科技版的優生婚配系統。
  敖殤攔著金靈的細腰,笑得露出八顆白牙:「我有了你,還去比對幹麻?」沒申請登錄的男性可多著,不差他一個。
  金靈心存期待:「所以在你眼裡,我比那些高塔公主好囉?」
  「嗯……」敖殤他很認真的思索,殊不知他想得愈久,金靈怒火愈盛。
  金靈捶了他一拳:「你會不會想太久?會不會?」
  敖殤的胸口挨了一拳:「哎唷~我又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樣的,怎麼比較誰好、誰不好」
  金靈實在會被這星際直男給活活氣死!「你!反正上次那些碎片你撿了,趕快拿去賣,快去!說不定能賣上千萬,你給自己配一個公主,她能給你自然生產幾個兒子、女兒,指不定能生一打,你賺大發了」
  當敖殤發覺自己喜歡金靈,他這輩子等於栽了,只得耐著性子,好聲好氣地哄:「算我拜託你,不要老講傷人的話,做一些無所謂的假設,好不好?很無聊耶!」
  敖殤瞧金靈坐在另一張沙發上,頭也不回地生氣:「幹麻啦~」
  金靈紅了眼眶:「你不懂啦!你、你就是一個大笨蛋」
  敖殤知道金靈不會過來,所以他自動自發的靠過去:「來來~我抱一下,抱一下就好了」
  金靈用力推開敖殤:「不會啦!你走開啦!」
  敖殤跌坐在地,實在hen無奈,不曉得該怎麼解釋:「我跟你講,我喜歡你就是喜歡,沒有那種出現了更好的,我就不變喜歡你,明白嗎?」
  敖殤盤腿而坐,用著最平易近人的說法,試著讓金靈明白:「你這樣子,不等於把自己貼上標籤嗎?只有商品會比CP值啊!你說過不是事事樣樣,都得用金錢衡量,你為什麼這樣計算自己的價值?我都說過幾次了,你在我心中是無價之寶」
  金靈覺得莫名委屈:「可是她們長得那麼漂亮,還能自然生孩子…」她比那些公主好上一萬倍!可是她不能讓任何人知道,情緒更他媽不爽了。
  「你有你的優點,不要事事攀比,每個人不一樣啦!而且你那麼聰明,她們全都笨的跟豬一樣」此話說得不假,高塔公主們接受愚民教育,除了吃喝玩樂,就會購物打扮,當了人妻以後,只能待在家裡當貴婦,連孩子都得請人帶。
  敖殤瞧金靈眼淚奪眶而出,他慌了:「幹麻哭成這樣?我認真的啦!你知道我不對你說謊的」
  金靈精神力可不是擺假的:「我知道…」她明白敖殤真心喜歡自己,她是擔心這份喜歡,持續不到他口中的以後。
  人真的很貪心呀!沒的時候想著有,有了以後想著天長地久。
  敖殤坐在金靈身旁的位置:「我發誓,我以後再有錢再有地位,也不會去娶那些高塔女,行了吧?」
  敖殤瞧金靈眼淚不停的掉,他不是會哄人的性子,就差給金靈跪了,他雙手合十懇求:「你到底在擔心什麼?你直接告訴我,不要讓我猜啦!算我拜託你啦!」
  金靈用衣袖抹掉臉上淚痕:「如果你發現,我跟你想像的不一樣呢?」
  敖殤上下打量金靈:「哪裡不一樣,長相?年紀?血統?星籍?」
  金靈語帶暗示:「其它比較私密,跟你想像的…很不一樣」
  敖殤直勾勾瞅著金靈的褲檔處:「生殖器嗎?」
  金靈不自然地雙腿交跨:「嗯…可以這麼說」
  敖殤直接問了:「你有榮星人的血統嗎?」
  「什麼?」榮星人到底長啥樣子?金靈見都沒見過。
  敖殤直言不諱:「陰莖有長倒刺啊!」榮星是半獸人族,外貌近似狼人,也像古埃及神話裡的阿努比斯,雙手長著鋒利爪子,能夠直接劃開岩石。
  金靈疾呼:「不是啦!我、我沒有倒刺」金靈何止沒長倒刺,她連能長倒刺的部位都沒有。
  敖殤不為所動:「有倒剌也沒關系啊~反正是我插你,不是你插我」單憑這一點,敖殤日常裡,再怎麼忍讓金靈都沒關系,因為在床上他佔了大便宜。
  金靈臉紅:「你!我說過了,不許用這麼直接的字眼」星際人真不害臊,害她尷尬死了。
  敖殤試探道:「那用“進入”可以嗎?」他得問清楚,不然金靈又要發脾氣。
  「不要扯開話題,維持在“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這部份」金靈還沒問出結論呢!
  敖殤是城裡人,城裡人就是會玩:「我發誓,不管你的生殖器長怎樣,我都不會介意,好不好?大不了買個同步儀嘛~」
  「同步儀是什麼?」身為地球土包子一個,金靈沒見識過的東西太多了,當真學無止盡呀!
  敖殤大方解惑:「你以為沒人發生過這種情形嗎?星際上各形式的高智慧生物那麼多!同步儀就是可以連結兩人腦波,進行虛擬性交的儀器啦!」
  「尛?竟然有這種東西」金靈太激動了,一個不小心說了胡黎的家鄉土話。
  「有啊~價格愈高感覺愈真實,頂級同步儀也才十多萬,不貴啦!我們可以用那個」敖殤有朋友使用過,他說跟真的滾床單差不多,而且乾淨衛生不怕得病,甚至連門都不必出。
  「哇~我又長知識了…」金靈虛心受教了。
  兩人聊著聊著,敖殤來了興致:「你的真的長得很怪嗎?我看看好不好?」
  「不給!看了以後…你、你一定會馬上改變想法」看了還能保持清白嗎?她秒秒鐘失身。
  敖殤手比腦子還快:「我的很普通,給你看看我的好了」
  「蛤?什麼?」
  金靈還來不及阻止,敖殤俐落脫了褲子,跟地球人沒啥分別,就是…本錢雄偉了一點。
  敖殤扭著腰晃了兩下,他就盼著金靈突然想要,每天可努力清洗了:「有沒有長得很奇怪?」
  「沒、沒…」如此近距離的直擊本物,金靈嚇的連話都說不好。
  敖殤大方邀請:「要不要摸看看?」
  金靈連連拒絕:「不不不不不不…」
  敖殤露出猥瑣笑容,進入痴漢狀態:「奇怪…這樣被你盯著看,我突然覺得好興奮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