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鶯歌老街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去了鶯歌老街,我們去玩了手拉胚,朋友做了一個杯子,我做了一個碗,但我們都覺得其實好像是老師做出來的,我們沒有盡到什麼功用,只是有摸到而已,後來我們就用竹籤在上面畫畫,然後寫上日期,等著成品寄回給我們。
這一天雨下的很大,我們走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後,我想要省錢,所以就沒有進去逛,我們改搭公車去三峽老街,在三峽老街買了芋頭口味的金牛角麵包,在涼亭裡吃起來。
我們在橋上看見一個街頭藝人,同時也是一名身心障礙者,他在雨中賣力地唱著歌,拿著一把吉他,假裝在彈吉他,朋友投了零錢給他,他好開心,一直笑一直笑,邊笑邊唱,我不禁在想,也許我現在開始,也要試著打賞街頭藝人了,因為我也是街頭藝人了呀!
後來我們搭往板橋的公車,我再轉捷運回台北,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朋友相聚再回到一個人的狀態時,總是特別孤獨,我不喜歡這樣的感受出現,但它總是一次次地發生,還好有老爸,想找人說話時,打通電話給老爸就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934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