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X氏店員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跟男友在路上閒晃,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最需要的就是來個冷氣解救一下,不然真的是快中暑了,於是我拉著他衝進屈X氏假裝沒事的開始逛街(因為主要目的是為了蹭冷氣XD)但逛著逛著不知不覺也開始認真起來了(誤)…
看到架上有個廣告標語寫著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就讓我想起前幾天跟男友壞壞前,有被他抱怨我私處最近的味道有點重,真是勾起我不好的回憶呀,於是趁男友分心在玩手機之餘,我偷偷跑到了櫃檯詢問櫃姐有關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的資訊,聽我說完我的故事後,櫃姐開始相當細心地跟我講解每一款的功效以及好處,最後聽了他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介紹後,我選購到了一瓶蔓越莓味道的沐浴乳,私心是我個人偏好:D也希望我家寶貝會喜歡~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屈臣氏獨家] 沙龍級享受-高機能性"&"高性價比-TC蒲公英蓬鬆洗髮精 /TC益生菌洗髮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洗頭髮是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做的身體清潔工作之一,想要徹底清潔頭髮及頭皮,需要一瓶好的洗髮精,如何在市售千百種各種不同種類款式及功用不一的洗髮精群中千挑萬選出一瓶好的洗髮精,有二十年沙龍品牌的開發經驗,源自專業連鎖沙龍供應商的台灣原創品牌TC團隊,身兼TC品牌負責人及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2-08
    想到全聯、屈臣氏領三倍券該怎麼辦?經濟部這麼說...全聯福利中心除了加入振興三倍券領取通路行列外,更加碼回饋消費者,讓振興三倍券價值一口氣放大30倍。 圖/全聯提供  三倍券今上路,想領紙本券的朋友,除了可以利用四大超商預訂、領取外,如果想到全聯、美廉社、屈臣氏、康是美等超市或藥妝店領取三倍券的民眾又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07-01
    麥當勞.屈臣氏「限時限量」大撒幣 這樣領激省$5300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愛吃麥當勞吧? 防疫期間,許多人收入減少,連正常溫飽都有困難,不過隨著疫情趨緩,麥當勞從明(28)日開始,將與屈臣氏、amba意舍酒店合作,推出總價值5300元的現金抵用券,要讓民眾透過美食、藥妝、出遊感受小確幸。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05-28
    【走吧!轉職藥妝店】藥師的屈臣氏日常&工作心得分享|Leyes | 我是Leyes,我是藥師  我是藥師,畢業在醫院執業了兩年後,現在正在屈臣氏任職中,作為藥師我沒有特別厲害的經歷,三年的職業時間裡,我從專業的醫療保健體系轉職到了以顧客至上為中心理念的醫療服務業,兩年醫院生活中開口閉口的病人,現在都變成了客人,這樣的工作是什麼樣子?
    Thumbnail
    avatar
    Leyes
    2019-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