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壁阿姨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洗澡的時候大家都就正常洗那樣,可是有時候總是會有比較難清潔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私密處,可能會覺得說會不會是上年紀的女性才會需要注意清潔,其實每個年齡層只要是女性就需要注意這個方面的衛生清潔,我自己平常是不會特地買針對私密處的清潔用品,但有一次我阿姨來我們家喝茶聊天,就聊天聊一聊突然聊到這個,我阿姨就說了很多有關於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的東西,品牌或是效用跟使用心得,阿姨明明也是使用者卻讓我感覺她好像推銷員一樣可以一直講一直講,網路上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有很多種每一家都不一樣,但我相信我阿姨說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我後來聽我阿姨的把家裡原本的丟了跑去買一個新的,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常常有很清新的感覺,很快樂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真的喜歡安靜還有隔壁班的哥哥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身形比較矮小,加上不是特別消瘦,所以看起來就是矮矮肥肥的。我不明白為什麼肥婆那麼不受歡迎,或我天生一臉大便(天生臭臉 resting bitch face),每次嘗試和女生們一起玩的時候,大家總是不理睬我。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2-23
    EP.4 養魚需要過濾器嗎?我看隔壁阿嬤養魚都沒過濾器也都好好的啊!《水族大大不要聽》20230628為什麼外面隨便的盆子養魚看起來那麼簡單?過濾器和加溫棒都沒有,魚看起來也都好好的呢?反而是使用高級的設備養魚,魚卻一直養不起來呢?養魚一定要使用過濾器嗎?沒有過濾器要怎麼培菌,來聽聽獸醫汪和造景師喵的閒聊吧! 還在氣質的阿喵開場。XD (00:40~11:40) 沒有過濾器,可以養魚嗎? 喵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1-02
    隔壁的桌子|EP 1.我的家人罹癌了!久病床前無孝子?一個照顧者的自白 ft. 晴天第一集就要這麼沈重嗎?感情好也不是這樣的吧?我們家人居然一起罹癌了 (ಥ﹏ಥ) 除了擔心生病的家人外,更害怕的是這無法預測的病情,讓人不敢再夢想未來⋯⋯我們被卡住不上不下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辦??? 我們希望透過分享彼此的故事、心境轉折,讓更多人留意到所有的照顧者所面臨的困難,以及潛在的社會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3-11-02
    隔壁的桌子|為什麼我成立了Podcast頻道?嗨,這裡是「隔壁的桌子」,我是桌長10。就像你偶爾在吵雜的餐廳之中,隱隱約約地聽到隔壁桌在聊天,某些話讓你產生共鳴,也許捧腹大笑,也許深受啟發,但說的正確與否,其實也與他人無關。 我和朋友們會在這裡聊聊影響我們人生的大小事,如果正好對你有幫助,那就太好啦!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3-11-02
    「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最罕見的密室謀殺詭計—《考場現形記》「跟你說,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    主角陳淡就是在這樣的先祖壓力下,擔起子承父業、哥業的包袱,走上遙遙無期的試場征途。 隔壁同鄉舉人離奇身亡,自己與之嫌隙成了動機,地緣關係成了手法,競爭意識成了殺意。 在牢中該如何審時度勢、抽絲剝繭好洗清自己的罪嫌呢?瞬時及第考試變成了人生畢業考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8-30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0 終於,和杰睿做愛「我可以抱你嗎?」你閃爍的眼睛帶著一些迷茫,你是不是在我洗澡時偷偷喝了酒壯膽?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7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9 夜景,雪Q餅週五下午,原文教科書,手搖杯,書桌。我和你理想的感情生活應該是什麼景象?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7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8 濕軟,升溫你的雙唇濕軟,混合著你身上獨有的淡麝香汗水味、和運動過後的體溫...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7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7 我們在河濱、出櫃、擁抱我傾身貼住你的左胸,你的心跳力道很大很沉,我早已分不出來是酒精還是緊張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6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6 懷疑性向後,你的冷淡被你發現了嗎? 你發現苗頭不對,就馬上乾淨俐落的離開了嗎? 為什麼我這麼快就在意你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