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YCORIS』100%馬油沐浴露|冬季 · 敏感肌推薦|激推高奢時尚沐浴乳|深層保濕滋潤肌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了來了~又是我怪獸媽開箱推薦好物分享

這次怪獸媽要來介紹最厲害,榮登我的左右護法之一的沐浴精華~


怪獸媽偷偷說:

開價沐浴乳每次洗完皮膚都很乾癢,一定要買歐*丹的沐浴膠才有辦法鎮壓那該死的敏感肌膚,這次不用荷包大失血也能享受高級保濕感~

照慣例,先來介紹他們家產品的由來


LYCORIS

多年來

LYCORIS「崇尚自然」的理念遵循古人智慧

以濟州島純天然的優質原料

搭配科技化的精萃技術

將大自然的恩惠融入產品

為肌膚注入純淨能量的同時

也回應肌膚原始的渴望

養成「會呼吸的美肌」

打造出零污染、零化學、零負擔的天然保養品

讓肌膚重返自然,返璞歸真,綻放自信光彩。




所以怪獸媽到底再說哪一支產品

到底是哪個產品拿~~某~~膩~~害~~

還有榮獲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標章!!


登!!愣!!低加啦~👇🏻👇🏻👇🏻



有!木!有!很!有!質!感!呢!

怪獸媽第一眼真的覺得是我喜歡的木質調風~



而且!連包裝也不偷工減料!超有質感

第一眼我看見就直接在櫃上一起打包結帳帶走了~



這次也是本人實測一週早晚使用的有感好物分享~


raw-image


你們看看~我們家浴室必備的沐浴乳!

再也不用老是買貴桑桑的產品!這款直接打趴各大品牌~平價又好用!



擠出來的顏色,不得了了!是我喜歡的珍珠色,還沒洗之前就感覺全身先高級了一遍~


raw-image


搓在手心先看看起泡的狀態,還蠻不錯,沒有像其他沐浴產品超級容易起泡泡

而且他的泡泡很細緻,基本是沒有太大太多的泡泡產生!

這個很重要!因為對我來說,化學產品添加過多,很容易造成肌膚受損!

所以人家才說,越天然的產品,對肌膚越好!

光第一關就給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味道⭐️⭐️⭐️

綜合評分3顆星

這一點比較因人而異啦

當然是因為我個人偏愛香一點的產品,但我猜可能是天然成分,所以並沒有那種過重的化學香味存在,反而是一股淡淡的草本植物味!還算好聞~


成分⭐️⭐️⭐️⭐️⭐️

「產品越自然,對肌膚越減少傷害」

含有多種來自濟州島的豐富植萃成分,濟州馬油、澳洲堅果籽油、蘆薈、蜂蜜、胡蘿蔔根、南瓜果萃取


保濕⭐️⭐️⭐️⭐️⭐️

我必須給五顆星以上,洗完當下真的很有感

之前還沒遇到對的沐浴乳時,每一次洗完後皮膚永遠都乾乾癢癢的,一定要馬上擦凡士林才有辦法鎮壓住那躁動不安的過敏反應

一到冬天更可怕,洗完澡皮膚癢到不行,常被我抓到破皮流血,真的要天天擦霜才好轉一點

這次100%馬油保濕沐浴乳完全!拯救了我的乾癢肌!

超級保濕!我洗完沒有緊繃感,沒有乾癢感,甚至皮膚還很嫩!激推!


LYCORIS全系列產品

我全部都激推!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用!

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使用~

現在冬天了

若有其他皮膚敏感跟我一樣的朋友們

可以嘗試這罐沐浴乳

你們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raw-imag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文中所有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

實際效果還是要依每人實際體驗為主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nuclear韩国最大在野党领导人,对政府对日本污染水排放的不负责任态度表示关切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的李在明(Lee Jae-myung)代表25日,对日本24日开始福岛核电站污染水排放的行为,指责日本最终选择了成为“环境战犯”的道路,并说尹锡悦政府将作为“与日本犯罪合作的共犯”而留名历史。 李代表当天在党内会议上发表演说说,“日本即使在福岛核电站事故过去10多年后,
avatar
Helenaoone B
2023-10-09
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5最後一天退房後先去最後一個購物站點 - 保肝 保肝比起前面的人蔘、保養品比較沒吸引力一點 介紹完之後沒有人上前詢問 我們的導遊很乾脆的說了一句 沒有人要買吼,那我們去下一個景點了 下一個景點是BIFF國際電影廣場 也是順便逛樂天百貨的點~~~ 這邊停留時間比較長,因為這餐是自理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9-08
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4第四天就是大家最好奇也最害怕的購物行程啦~ 自己體驗過了,必須平反一下這個傳聞 因為很多人超愛道聽塗說、以訛傳訛 現在網路很發達,鑒於人性的八卦 負面的東西被傳遞得特別快,而且還會加以修改 不管是一個傳一個越傳越誇張 還是因為自己的不爽去誇大 總之沒自己體會過有些東西我照邏輯信一半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9-07
國外旅遊|韓國|釜邱療癒之旅 Day1要到簡易的亞洲國家我從來沒考慮過跟團 既然不是很困難上手的國度 我想要Everything都可以完全自由 上次帶雷到爆的人去大阪那次之後我就完全改觀了 回國後開始注意團旅 感謝公司跟我比較要好的阿姨 去旅展看到不錯的行程邀請我一起報名 此次旅遊可樂旅遊沒有贊助 有看到文章歡迎聯絡我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9-04
韩国电影和台湾电影晚上去看了部电影,韩片《哦!文姬》。这是六年以来第一部在中国上映的韩国电影,六年前,因为韩国部署萨德导弹,中国发布了禁韩令。那些本来已经和中国资本签下合约,正待实施的娱乐项目瞬间胎死腹中。六年来,没有一个韩国艺人参加中国的综艺节目,也没有一部韩国电影登上中国的大银幕。 中国电影票房和中国综艺投资,在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1-12-09
韩国的租房韩国租房,通常要押金,押金为韩币500万或1000万,好点的房子甚至还有2000万押金的。市中心好点的单身公寓,暖气费物业费很贵,我碰到过一个月用水电煤不多的情况下,一个月水电煤物业费总计20万左右(1200元)。 房租租金,最便宜的市中心的,15万(900元)一个月,在东大门站旁边的一个上坡的老房
avatar
清溪川畔一阐提
2021-05-10
在韩国的收入在中国的时候,工作180天,收入3万。到了韩国,2020年,按一天8小时算的话,每天工作2小时,一年工作90天,收入40万。2021年,估计收入60万以上没什么问题。当然了,都是书价值的累积,不是现金。但是书卖掉是早晚的事情,所以这个收入也是比较可靠的。另外我还抹掉了泡沫,就是有些书的价格虚高了一些
avatar
清溪川畔一阐提
2021-05-10
韩国书店记录从去年2月19来韩国,因为疫情不方便出行,我已经在韩国待了1年多了。在这段时间里,对韩国的书店也有比较多的了解。 韩国的书店,主要分布在首尔和釜山。釜山有书店一条街,但是人气已经不太行了,我在不同的月份去过几次,老书比较少,都是近代当代的为主,旅游的时候顺路看看可以,专门去就不太值得。首尔的书店,东
avatar
清溪川畔一阐提
2021-05-04
韩国书店记事(1)今天是2021年5月4号,天气预报全天有雨。早上9点不到,我看还没下雨,就打算去附近的鱼摊买点带鱼,结果去了才发现已经结业了。接着去了书店,本以为没有新货,结果老板的越野车在(他当成运书车用),正在整理车厢里的书。我就过去帮忙搬运进店里。此时已经有小雨。今天的书以诗集为主,没有我感兴趣的。不过我还是
avatar
清溪川畔一阐提
2021-05-04
國民黨與韓國瑜,正在教我們的孩子吃人中國人在全世界不受歡迎的主因,就是他們明知道每一條規則背後的精神是什麼,還自稱禮儀之邦,滿嘴的仁義道德,但實際上,他們卻是要處處耍小聰明佔人便宜,更離譜的是,他們非但不以鑽法律漏洞為恥,反而以吃人為榮。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