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說這種話我才不買單勒」的英文會怎麼說?

有在追英美劇的人應該會馬上想到“I don’t buy(買) it”這句話,沒錯就那麼簡單。等等!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句英文還可以反過來講,給聽者的感覺也會些微不一樣。要怎麼用國中英文程度的簡單四個單字反過來講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總統說謊說我們不缺電,我們不需要這種睜眼說瞎話的總統再生能源發電超越核電! 總統有信心不會缺電 各位來看影片總統親口說台灣不缺電,阿不缺電電價漲個屁喔,不缺電幹嘛漲電價,電價還漲了好幾倍,這種人能當總統,我也可以當總統了,因為你只要會說謊把謊話變成真的你就有能力當總統,當總統其實不用學歷你知道嗎,當總統要學歷幹嘛,你只要會說謊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0
好書推薦 | 我為什麼老是說這種話?你現在會這樣說話,一定是有原因的 一再重複說的話,隱藏人生中一再循環上演的故事, 也許這些習慣用語反覆訴說的,正是你長期忍耐、不願面對的人生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4-04-08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班長對阿兵哥說:這麼晚了,你抽什麼煙?天兵的竟神回覆!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這是我當兵時期,真實的故事,當時的情境。溝通的重要性和雙方責任,在這個故事中透過班長和天兵的對話得以呈現。為了有效溝通,瞭解對方的意見,溝通雙方需把對方的話以自己的方式思考表達。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05
日本戲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關於失業成為家裡蹲這件事我一直認為,規劃好每個人生階段是理所當然的,卻在某天開始,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在去年底裸辭工作。又在今年初的某天,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日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決定重看一遍。
Thumbnail
avatar
景框之外的故事
2024-02-07
EXCEL加總的六個等級,區區一個加總竟然有這麼多變化,聽說第六種只有0.01%的人知道加總是EXCEL中很基礎的功能,但加總其實也是有很多小撇步的哦,今天來看看六種不同加總的等級。 直接來看這六個等級的加總是如何使用吧!!!看教學影片之前可以先下載練習檔,學中做、做中學效果更好哦。 檔案下載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留言回復「神
Thumbnail
avatar
效率職人
2023-10-15
聽我說劇話│【9月韓劇開播懶人包】這個月別想睡!連張震也來演韓劇?8月除了送走奇怪但可愛的英禑(非常律師禹英禑)之外,也送走住在高塔上的瑟菲(魔咒戀人)及美男咖啡廳的南道士(美男堂),韓劇迷們是否擔心劇荒呢?別怕!9月份完全沒有讓你喘息的時間,驚悚、搞笑、漫改等多樣化電視劇等著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8-31
我說了這麼多的話我要說重點囉--訪鄧詠涵 aka 涵洞 2019.5.242019年涵洞 aka 鄧詠涵個展「流行涵的生活」期間訪談。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2-06-17
【數據會說話】111年學測考生家長看過來:這週我們談學測改制。教育乃百年樹人之大計、國家社會之根本,考制設計則影響哪些人可以獲得教育資源、階級翻轉、階級之間的公平與正義,還希望大家謹慎思索,如果認同還請多多轉發、分享。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但孟子也說:「出則無敵國外患、入則無法家拂士者,國恆亡。」我談歷史也談教育,皆因此為要事,不可不慎。
Thumbnail
avatar
亞寧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