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外的雨滴答答的下,
我坐在書桌前發呆著,
恰意的看著窗外的雨水滴落,
下雨的午後,是那麼的舒適,
我慵懶的像隻貓,窩在椅子上,
想像著外面的美景,感受著雨落下的聲音,
滴滴答答,好像一首交響曲,
我閉上雙眼,聆聽著,
雨水就像調皮的孩子,跳躍在大地之間。
雨停了,太陽漸漸抬起頭,
我看著窗外一片晴朗,冒出一道彩虹,
我微笑著,感受著美好的午後。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豬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該不該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 一念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越過風雨的夏末午後有感攝於 台北 承德路 下午在台北街頭騎著車 不像是颱風過境的樣子 且如往常 是個平凡再平凡不過的午後 午後有些陽光探出頭來 街上人們似乎帶著幾分慵懶 於是我也不自覺地散漫了起來 遊走在都市間的內外節奏 又比往常慢上了一些 時不時有些微風吹過 除了能清晰聽見 行道樹葉的摩擦聲 還蓋過了有時會嫌惡的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1-09-13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
    下雨的隨手ㄆㄞ不會發光的石板,透過雨,讓它反射 波紋不規律的擴散,展現醜陋譏諷的刺耳聲 石頭,孤獨看向自己影子 塵舊歷練金屬只能默無能助的嘆息著 「只能遠觀,不能給予施救。」
    Thumbnail
    avatar
    2018-10-31
    週日午後五分鐘的泛娛樂雜談【2】:Geas─英雄的誓約與制約(下)週日午後五分鐘,讓我們一起從神話、歷史和文化去咀嚼ACG作品背後的樂趣。延續上次的主題,讓我們看看還有哪些作品化用Geas的概念,和其在原典中的樣貌吧。
    Thumbnail
    avatar
    Duke Rabbit 兔兔公爵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