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貓指引卡" 嘔心瀝血新嘗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注我在方格子的書寫,可能了解我是個沒有養貓;卻畫貓的半退休廣告人。
家裡充滿貓咪的畫稿,總覺得可以做點什麼,終於,我結合了個人塔羅占卜的興趣,然後找了很棒的行銷團隊,一起創作了”神貓指引卡”,於10/14 晚上9點,正式在嘖嘖募資平台 https://www.zeczec.com/ 開賣!
牌卡中文註解,貼心提醒工作、感情、財務三大面向
“神貓指引卡”總共有57張手繪貓咪牌卡,擬人化風格,由主角嘿皮及他的好朋友所組成,每張牌卡都傳遞正能量;每張牌卡也象徵我們每個人必經的成長故事。
有些純粹喜愛貓咪,卻不懂塔羅占卜的朋友請放心,”神貓指引卡”每張都有中文註解,針對『工作、感情、財務』人生容易糾結、難以抉擇的三大面向切入,為你指引一個快樂的選擇;幫助你在遇到問題時,可以馬上釐清想法。
​用簡單易懂的療癒文字,給你溫暖的指引、給你貼心的提醒,進而讓你認識自己,選擇快樂,還有一本完美解牌工具書,說明玩法及解牌要領,成為自己的占卜師是件多麼美好的事,能瞬間開示,並得到療癒。
喜歡貓咪的朋友,或是熱愛神秘學的夥伴,“神貓指引卡“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手繪貓咪牌卡,我們準備了最高6折的早鳥優惠,邀你手刀搶購!更多資訊在我們的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atcard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畫故事的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鵝糊...我的芭蕾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哥兄弟之鳥鳥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活命線0.5°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景第一排,風電綠建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本土八哥快滅種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神貓|第四集自從貓咪自己走回來,並且找到我朋友的親戚救援,又在我農曆生日當天被發現,也跟觀音菩薩生日是同一天,種種無法解釋的巧合,我們都笑說:『這真的是一隻神奇的貓咪!』,我們就簡稱牠為:『神貓!』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18
    我是神貓|第三集隔天下班後,我跟太太騎車直奔動物醫院,想著可以看到「藍貓」,內心充滿著開心,但仍是有些不可置信,因為,這件事情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進到動物醫院後,馬上就問著醫院助理:『貓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15
    我是神貓|第二集​本來想說,一切都這樣的順利,卻沒想到藍貓感染愛滋,自己對於貓咪真的不太了解,問了醫師及上網找資料,才知道貓愛滋是不會傳染給人。​幾個對於貓咪比較了解的朋友,也願意協助幫忙,等待藍貓的療程結束,朋友願意帶回家中途安置。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12
    我是神貓|第一集我一直相信著,生命旅途遇到的「人」或「事」,都有其安排與註定,該遇到的,甩也甩不掉,就是會發生,無論好壞…… 照片中的貓咪,就是我們幾年前遇到「註定」的功課,冥冥之中,這些事、這些人,原來早都已經註定好了,從救援他的那天開始,衍生出一連串不可思議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書店
    2023-08-11
    睡神貓哪裡都能睡可愛貓咪睡姿 貓咪一天到晚都在睡,睡姿總是千奇百怪,讓我們來看看貓咪的睡姿有多可愛與千變萬化。 KIKI:「枕頭墊高高最好睡喵~~有時沒有枕頭要自己聰明點找枕頭睡懂嘛」 阿莓莓:「是阿!真聰明,睡在別人的大腿上真聰明」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30
    【神諭卡日記】夢與女祭司入手神諭卡後,第一次在夢裡出現了卡牌。 事件:有朋友詢問可否幫忙算? 我只回覆:只幫忙算是與否,其餘不算。(堅持) 卡牌:女祭司 夢裡並沒有出現是與否兩張卡牌,反而出現了女祭司。 因為配色印象十分深刻,醒來後第一件事情,還拿出卡牌核對顏色 (笑) 看看是不是幻覺 ((誤 女祭司 Priestess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10-01
    【神諭卡日記】對我的第一印象如何?我曾問神諭卡牌組,對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並且從中抽出了三張卡牌,分別為:參宿三星人、蛻變、女戰士。 參宿三星人、蛻變、女戰士 參宿三星人 其中參宿三星人這張卡牌,讓我很有感觸/共鳴, 翻閱了參考書籍的解析後,更加確定了這張牌卡點出的癥結點:對於「家」的一種奇怪渴望。 意味內心當中渴望歸屬感、或相當重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09-30
    【神諭卡日記】新工作啟動光能神諭卡 【神諭卡日記】 因其他因素問了工作建議。因為還是新手階段,只能從牌組感受其涵義。 第一張:分享你的聲音--不在沉默、迫害、表達。 第二張:玫瑰姊妹會--美與奉獻、女祭司、神秘主義、老師。 內文解析: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書籍、REBECCA CAMPBELL官方網站 【分享你的聲音】S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09-30
    【9/30 神諭卡.抽卡牌練習】9/30--9月的最後一天,神諭卡想跟大眾說的訊息是什麼? ※此為連結練習,非大眾占卜※  ※此為連結練習,非大眾占卜※ 【玩耍】Play (行動卡) 玩得開心、慶祝、不要如此嚴肅。 別把你的生活看得太嚴肅;你的精神是需要一些樂趣滋潤的。 當你放鬆、玩得越灑脫,靈感就會隨之而來。 請花一些時間做某事
    Thumbnail
    avatar
    阿夜
    2021-09-30
    理財必備神器 信用卡💖理財必備神器 信用卡💖 為什麼小女子會推薦使用信用卡呢? 因為我覺得顧客拿卡出來刷的動作很帥(啊不是啦~ 曾經有一位叔叔,薪水都是拿現金,到了三十幾歲時要去辦信用卡付款 銀行卻不給辦,原因是沒有與銀行有往來紀錄,遭拒辦,這輩子無法辦信用卡😅 其實正確的使用信用卡,也能替自己省下一些小錢喔(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