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7.9人生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成為一個執業多年的占卜師,哪天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牌卡,將自己的經驗、理念,藉由牌卡傳遞而幫助更多人,似乎是件理所當然且不難想像的事。
我也一樣。
起心動念後,這股念頭就再也揮之不去。不久,我就正式開始我的嗑嗑碰碰創作路。
萬事起頭難,但從沒想過這麼難。

我是個資歷堪稱頂級小白的佛教徒,西方能有天使指引卡,為何東方不能也出一款帶有佛道教神祇祝福的指引卡呢?
所以,首先我該選那些神祇?
其次,我想透過牌卡傳達哪些訊息?
最後,會有印刷廠願意承接這份印製嗎?
而我,又真能將這套指引卡成功售出嗎?
說實話,這些問題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即便現在牌卡設計完成了,從原先的63張擴充到108張;

即便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一個在地優質印刷廠商願意接單;

即便經過測試,受測者的反應都覺得不錯,也有購買意願;
即便我努力製作的文案順利通過募資平台審核,平台詢問我是否具有簽約意願:

即便其實內心狂說我願意,也早已規劃好如何行銷、募資時間長短、出貨的時間和方式、人力支援和調度。
看似萬事俱備,只待上架宣傳,但所有的一切,直到這刻,我依舊還是沒答案。

因為,一切都在牌卡正式簽約上架前幾天----
軋然而止。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小狐狸的文創聊心坊
一個接觸佛道教,偶然踏進占卜世界的不中不西資深斜杠塔羅占卜師、寵物溝通師。熱愛音樂,喜歡讀書,本科法律,偶爾研究犯罪學,別問我哪位,因為我也不知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