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店員給我好用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要到了,最近一直覺得好像有甚麼事情少做了,因為買好了泳裝、防曬乳、美白乳液、除毛神器就是沒買到私密處沐浴乳推薦,上次去美妝店想說多看看一些夏天可以用的東西,準備來辣死大家,結果那一天跟男友壞壞時,男友說他感覺我最近下面有些味道,我緊張死了呀!顧及外觀忘記顧到內在,趕緊請男友再帶我去一次美妝店,我也上網爬了一些文,發現不同品牌不同功用之外,也發現同個品牌也會有不同使用方式跟適合的對象,我當時很害羞不太敢問店員哪一種適合我,沒想到店員直接給我私密處沐浴乳推薦,而且她說她自己也用這一款,真會做生意XD一段故事要動聽就是要有親身體驗才能打動人心,幸好最後我有買到!我當天回家就馬上試用,然後再跟男友壞壞一波!男友說店員給的這款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很讚!除了沒味道還有點增添情趣XD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機智的醫生生活S2 ep6:致敬青蔥歲月中帶給我們痛苦與美好的存在還記得青蔥歲月中,那些又甜又苦的回憶嗎?成長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 這件事會發生,並不是因為有人犯了錯,就只是發生了。 直到現在,我心裡的角落,還刻著他們的身影。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25
    美妝蛋推薦dcard|丹妮婊姐大推的rhea美妝蛋好用嗎? 想要畫出跟韓國女星一樣的零毛孔、又輕透的完美妝感或是戴口罩不脫妝嗎?Maryq居家選物小編認為第一步驟打底打得好,你就先成功70%了!不管是美妝ptt、美妝dcard都可以看到有人在分享美妝蛋用途與美妝蛋怎麼挑?所以別再傻傻地用手將粉底液拼命的抹在臉上,這樣妝感不旦不持妝,脫妝後的感覺更是髒髒的啊
    Thumbnail
    avatar
    MaryQ居家選物推薦
    2021-04-27
    閱讀,能帶給你五件美好的事!你喜歡閱讀嗎?當你看到某些文字的時候是否內心會感到一陣激昂呢?今天我想分享給你,關於閱讀所帶給我五件美好的事。 1. 在文字間找到共鳴,如同交了一位好閨蜜 在某些書籍裡面,看到和自己相似背景、價值觀的敘事時...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0-11-17
    送給擁有美好友誼的妳最美的是我們聚在一起時的笑容瞬間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0-06-05
    #美妝保養 軟軟綿密感的雲朵空氣感粉撲及再次回歸我洗臉台的滑Q蒟蒻洗臉海綿美妝蛋大家現在應該人手一顆了吧?我自己就有3顆了!!!其實上妝的工具很多,就看大家喜好,最近新收到一個號稱可以比美妝蛋還服貼的上妝粉撲,是 mocodo 推出的雲朵空氣感粉撲,一看這個名稱有點強的感覺耶,「雲朵」軟綿綿的「空氣」輕飄飄的,二個結合起來感覺就會是超舒適的觸感,收到後馬上先讓美妝蛋休息一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2-04
    鬼才聊電影【 阿拉丁 】迪士尼帶給我的美麗願景 《阿拉丁》(英語:Aladdin)是一部於2019年上映的美國歌舞奇幻電影,由蓋·瑞奇執導,並與約翰·奧古斯特共同撰寫劇本。電影改編自著名民間故事《阿拉丁》及1992年迪士尼同名動畫。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