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高效能美妝好物心得分享:貝膚黛瑪沐浴油, Relove, syoss, 伊夫黎雪, unlabelLAB,heme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雖然在美妝店很容易東買西買,但我個人對於實用的產品總是印象深刻。收集了最近用過喜歡的產品,快速筆記下來與大家交流分享。(老樣子,圖片皆僅簡單後製背景,以可辨識產品為主,請大家多多包涵😉)

貝膚黛瑪舒益輕沐浴油(Bioderma Atoderm Huile de Douche)

raw-image
熱門的經典品項,因我手邊有其他牌子在用,直到今年才開封長期使用進行評鑑😆。不得不說這罐品質很不錯,我在冬季是乾性敏感肌,雖然用它無法完全抵禦熱水的破壞性,但對於我的肌膚傷害度已經降至最低,減低乾癢發作頻率有感,之後擦身體乳也不用選擇最強力保濕的類型,非常省事方便。另外我發現用這瓶可以洗掉輕度的防曬,我在秋冬初春時常只上保濕型防曬和蜜粉,但發現可以被這瓶洗得很乾淨,外出沐浴洗臉只要分裝一瓶即可,因此好感度又直線加分了😊。

Relove胺基酸私密潔淨凝露(Relove feminie skin cleansing gel)

raw-image
這個是以前的限定款包裝,但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配色所以只拍這瓶😝。對我而言它不算太實惠,不過使用上的舒適度確實很好,溫和好沖洗,已經沒什麼好挑剔,喜歡嚐鮮變換品項或預算充裕時,這款可以考慮試試。


絲蘊乾濕兩用染髮膜經典深棕(syoss dark brown color treatment)

raw-image


如果經常染深棕色,有輕微白髮且髮根需要經常補染,預約不到設計師時,就會覺得這款十分好用。一週內每間隔一天密集染三次效果確實有感。我是粗硬且乾的髮質,染完雖然不能完全遮色,頂多白髮的部位變淺棕,但整體髮色明顯變均勻,外表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是出席聚會等社交場合前的救援神器,值得在家放一瓶備用💝。

伊夫黎雪 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修護型(yves rocher botanical balm)

raw-image


這瓶質地篇濃稠原本我不是很喜歡,但睡前使用到了隔天確實髮尾質感變好,保濕度充分且捲度漂亮,早上出門前就不需花時間塗抹免沖洗護髮,相當省時,且潤澤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另外要注意的是睡前剛上完明顯有油感,所以我乾脆拿張舒適的毛巾墊在枕頭上睡覺,並盡量勤勞更換,除了吸去多餘油脂並可降低枕頭套汙染。這瓶推薦給不怕免沖洗護髮偏油、出門前想盡快打理好髮型,或者對捲髮髮尾保溼度有要求的人使用😇。

安博士超直順逆襲炸毛膠原蛋白護髮素(unlabelLAB hydro collagen 100MPa Moist Treatment)

raw-image
一開始是因為包裝購入,濕髮時使用雖極度好沖洗且質地細緻,但也感覺不特別驚艷。因為我有洗頭前先在乾髮抹護髮產品的習慣,所以改為洗髮淋濕前先避開頭皮並塗抹在乾髮上,洗頭時不要用洗髮精刻意洗塗抹的部位,沖洗的時候順著頭頂的泡沫順下,吹乾後的髮質保濕度反而令我大為驚喜😍。用上述方法洗完,頭髮摸起來輕盈又滑順,視覺上的質感也很好,若要延長效果頂多上一點點護髮油就非常足夠,也算是洗頭後讓髮質好照顧兼省時的利器。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級乾燥髮質,上述方法可以試試看,記得量要塗夠不要太節省效果才會顯著喔。

heme特調腮紅05 (heme color blush 05 light lilac)

raw-image
如果和我一樣有臉部輕微泛紅困擾、或有雀斑懶得遮瑕,但又想擦腮紅並快速出門的人,那麼這個顏色可以積極考慮。我覺得它的調色很友善,除非超深膚色可能上起來會不夠明顯,否則不太挑膚色妝容或打扮,隨便擦就能營造出春日浪漫的氣息🌸。它不會讓我素顏的泛紅更加明顯,反而有柔化的效果,臨時要出門見人又懶得上底妝時,我幾乎都是用這款。加上有附鏡子和刷具,要補擦也很方便,售價又合理,需要百搭款腮紅的人不妨去架上試擦研究看看😊。


以上整理,若有心目中的實力派好物,也歡迎交流分享讓大家多方嘗試體驗喔~~


(去背來源: MyEdit)


帶來好心情的保養/美妝/小物/食物/小動物收存於此🍀https://pse.is/5jlywk


從記錄台南一路至世界觀察的IG有空來玩☕https://pse.is/5jlyvb


10會員
166內容數
經由12星座每月運勢預測,掌握想要關注的方向,為內心注入準備或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