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柔的柔是木頭上刻了一個矛,矛裡面有個才卻坳斷了頭,兩層蓋子像別人灌輸的思想,矛盾的情感是被刀雕出來的念想。
「肉桂的味道很香,但似乎沒有很多人喜歡那個味道呢.......就連我以前都不太敢吃.......」
🌿
「你知道孜然都在擺爛嗎?」
「嘖......我一點也不想理他......」死屁孩一個。
「他跑去跟老闆裝可憐說假話,他好像不知道我跟老闆的交情,老闆全說了,現在根本不想管他。」
「白癡喔......搞不清楚狀況......」她翻著白眼嘆氣。
她深吸一口氣,銳利的轉過身說:「雖然我沒有資格,不過我可以開啟我的軍事教育教育他嗎?」
她看著料理台的生菜火大的插著腰。
「啊......還有拜託你跟他說,沒有工作滿六個小時少在那邊白吃白喝。」
🌿
「你在幹什麼?你已經摸了20分鐘的頭髮了。」
「把生菜洗乾淨,補好備料跟醬料。」
「你在30分前就應該要準備煮湯了。」
「開班就是要先把器具都歸位。」
「菜單一進來就要馬上貼架上,一定要看好時間順序,現在有五張單,七個套餐就要先做好沙拉跟湯一起上桌,然後一邊準備三明治跟其他料理的部分懂嗎?做餐廳廚房飲料都要去跟同事配合好才能夠把動作速度提升。你這麼慢是想出去接客訴嗎?」
🌿
前輩
「在我這裡沒有什麼先後順序的,只有對跟錯。」
「你是處女座嗎.....」
「不是耶.....」被處女座問好像是件很殊榮的事情?
「雨柔,我今天一早上班看到這個吧台就知道昨晚是你收班的,但這是怎麼一回事?!其他地方都乾淨的跟什麼一樣,只有果汁機後面忘了清?!」
「啊.......畢竟我不是真的處女座.....」又掉鏈了......
「你知道當你的能力比別人強會把自己搞到很累,如果你一直處在前鋒幫別人做很多事情,其他人會變很頹廢或是擺爛,但是一個很強的團隊卻可以拉拔你......」
「你要懂得保護自己。」
「但我有必須要做的事情。」
「誰都不要去影響雨柔心情,認真工作。」
「聽這什麼歌,考100分有什麼用。」
「哈哈哈,可以讓父母開心呀哈哈哈哈。」
「謝謝。」
🌿
「學長,你有把握今天的糖果圖案嗎?」
「可以的,可以的。」
「.......前輩?」她拿著剛切好的糖果......
「雨柔生氣了.....」
🌿
「啊~我以前超想去吉卜力工作室工作的,聽說宮崎駿很獨裁,真不知道被他教育出來的作品會變成怎麼樣子呵呵......」她露出被虐的表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蕾絲設計師的母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珠寶設計師的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魔的契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akeupforever新品上臉!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全能美妝蛋 ⚠️新品速報⚠️ #馬它老師 來分享! 🖤柔霧全能遮瑕底妝棒(又可以叫他#全能棒) 這次一大重點就是智慧沾頭(聽起來超高科技)他的沾頭偏大,而且是三角斜面的設計,所以可以快速而且以貼合肌膚的角度把膏體刷到臉上,也因此他也能直接當底妝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8
    【鬼滅之刃】杏千 - 吸引力【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w26  #家事 #本週限定關鍵字:說好的今天吃比薩呢 ※現代Paro,年齡操作有,杏壽郎23歲、千壽郎16歲。  下流梗運用有,一時腦抽想到的母湯下流梗就這麼寫出來了XDDD    
    avatar
    墨奇奇
    2021-09-26
    與溪相伴 001:大鬼瀑布初體驗《2021.09.21-與溪流相伴》-初篇 因緣際會下,跟溪流相伴3~4 年左右,相信未來還會繼續陪伴著。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09-23
    孤高鬼魅的彼岸花介紹日本的秋彼岸,以及那時期盛開的彼岸花。
    Thumbnail
    avatar
    Callie
    2021-09-23
    鬼才聊電影【 沙丘 】史詩級科幻經典登上大螢幕作為一部史詩級科幻作品的開端,引導觀眾進入這個世界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沙丘》所呈現的畫面非常有說服力,雷霆萬鈞的構圖和運鏡,各種遠景近景的切換、大物小物的對比、光線的顆粒和投射,整體質感寫下影史的新篇章。 最讓我敬佩的是,《沙丘》裡的沙漠不僅是畫面栩栩如生,還有氣溫、生態、人類工具應用等多面向...
    Thumbnail
    avatar
    鬼才
    2021-09-20
    從鬼滅之刃的『全集中-常中呼吸法』---談『覺察』進入自我改善這條道路,第一個要學習的就是『覺察』,不是要去覺察他人、外在環境,而是要做自我覺察,何謂自我覺察?就是將注意力放回到自己身上,清楚的知道與了解自己當下的身體、心理、情緒、想法…等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習習踐行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