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雙魚 ▏ 逆風而行,讓我們先紮實落地,超前部署幸運大門。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行運木星,會在5/14-7/28短暫進入雙魚,待7/28回到水瓶後,會在2021年底正式進入雙魚,待上一年,再入牡羊;
趁著行運,讓我們來談談關於靈性提升(或你要說泛濫我也不反對XD)、疫病,從木、土行運,來看一下整體人類局勢的變化。
雙魚、海王、12宮事務,與集體無意識有關,無意識是比潛意識更深一層、更難在日常觸及的深層;
所以相信你也發現了,陸續從這幾年開始,就有更多所謂「身心靈」「心靈成長」的課程,大量的被開著,自我探索、通靈、與高我、指導靈、天使連結,慢慢變成大家口中的熱門話題,好像每個人都懂,也都需要來一點才好;
更關照自己的內在,好像沒錯,但與此同時,你或許也發現了哪裡怪怪的,讓我們來自我評估一下,你,真的走對路了嗎?
向內看,的確有其必要,但向內看,是為了發現、正視問題、然後你會因為這個向內探索的動作,知道問題如何形成,然後讓外部生活的困難不再產生;所以向內挖,如果挖對了,的確會帶來地球生活各方的順利。
但這個順利是不用大聲到處宣傳的,因為你正「活成那樣子」的時候,不需要大聲嚷嚷,事實就擺在眼前,別人會看到也會知道,所謂豐盛、順利、自由,那就是你的日常與平常,對於已經擁有的人來說,是不需要額外的「口號、正面肯定語句」來「強化信念」或「顯化」的。
嘿,發現問題在哪了嗎?你是不是要告訴我,可是有很多人都在說著肯定語句、以能連結高我為自我彰顯的賣點,告訴你如何「輕易(甚至任意)的」創造豐盛、冥想可以解決生活中的困難,讓腦袋進入Theta波,得到平靜,想要的好像都只要講一講、想一想、連結神就可以得到了,痛痛一下都飛走了,那些是真的嗎?我想你或許也正因為這麼大量未知、看起來又被宣稱能「立刻帶來神奇舒緩效果」的各式法門、各種靈性導師的選擇,感到困惑。
那就是問題所在了,在你向內看了之後,這些外加的東西,是否能讓你回到原有的生活中,跟那些你日常解決不了的職場小人、無法面對的原生家庭、感情關係、產生的困難,具體的拿出辦法去面對、處理、解決並讓它們不再產生?
或是開始上了一堂課,就覺得自己快速被治癒提升了、好舒緩、飄飄然?
「原來你們這些人不懂靈性、還跟不上我,因為我可是遠古的女祭司呢~」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立刻解決問題」的辦法,你們快來一起連結神!」
「交給神,一切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只要你相信你自己!」
那你得小心了,木星的擴大、盲目樂觀,靈性的癮,正在這麼宣稱的人身上發酵著,迷幻與麻醉,避世離群、抽離、假裝問題不存在,也正是海王星與雙魚的特質,如果因此你換了一個交友圈、超然離世,正得到短暫舒緩,快速療癒、超額快樂;
的確,在木星雙魚的年代裡,這一切會看似完全可行、神蹟連連,但就如同我的形容一樣,如果你打過麻醉、買過醉,就不難懂得,它們被使用的神效,完全就是這些課程、法門、所帶來的快速、短效舒緩。
但麻藥會退、酒會醒,習慣了麻痹的時候,你沒有它不行,需要的時候得加重劑量、增加補充頻率,這都是家常便飯、必然的現象;
不過再怎樣的舒緩,終究是外加,問題沒解決、病根疼痛仍在,有一天這個外加的舒緩,會不再管用,用再多,你都無法再從現實問題中抽離,屆時生活跟生命中的痛,你必然要紮紮實實、連本帶利的痛好痛滿為止。
可,木星還沒正式進雙魚呢~
它還在雙魚跟水瓶之間進退而已,一波一波的效應,你會在木星每一次的順逆行看到、看懂,靈性若被誤用,本身就是一種強力的心靈病毒、一種癮頭,病毒與成癮效應,也正是海王與12宮掌管之處;
回到現實生活中,看看目前的本土疫情上升,也與木星短暫進雙魚的效應有關,到七月底之前得更注意之外,未來2022一整年,其實也難因為疫苗出現而有減緩,只可能有更多變形。
以及,對照土星到2023都在水瓶,社群、與人大量交流的活動、全球化現象的受限,疫病、與人保持安全而禮貌的距離,都是我們持續會寫的考題,都是練習,都要學會熟悉,不只是為了應對短暫的現象,這是一條「日後就是如此」的路,我們早已身處一個新世代的前端;
雖然台灣因為有前面一整年的演練,不致爆發過大的疫情,木雙魚短暫效應,在7/28之後,還是能控制下來,但在未來的生活中,我們總得要接受,其實無論未來疫苗被研發出與否,世界是回不去2019之前那般,過度擴張的事實。
當然,來一管靈性麻藥,跟遠離國境逃避過往人生,是同樣的事情,始終只能帶來短暫的美好假象;
脫離日常、遠走他鄉找(逃避)自己,此路再也不通。
你始終無法真的忘了根,假裝自己沒事,也休想與自己的陰暗面一刀兩斷,你會意識到,無論正向與負向的情緒,都是你,少了哪一部份,我們終會因為不完整而受困;
無須完美,無須一百分,無須宣稱創傷都好了、也不急著快點好起來,來到此生的我們,向來也只需要認清自己是如何即可,你便會知道你哪個時候該做什麼,無須用逃避面對,自知,便會帶來自信,然後你會去具體面對生活中的問題,只要務實去做,問題也真能迎軔而解,那才是真真實實的生命藍圖、人生使命。
這也是我為何那麼強調「回到生活、務實看清與累積、實際去做」的重要性,
2023前,先大開木星雙魚的飄浮大門,讓想逃避的人們、妄念過多的各式張狂盡出,
土星將在2023的三月,正式進到雙魚,便是收網之時;
一次把麻藥收走、呼吸器拔掉,任何外加的、本不該你卻沒來由得到的,全部一次收好收滿,把飄浮在空中的,一次掃回地面,你再也找不到舒緩之路。
你說這些進程,是生命真的是為了困住跟掃落你嗎?
若不是你選擇了逃開,放任自己的虛妄跟張狂,又怎麼會是被掃落的人?
如果你真的懂得,我們都同在此時此刻,公平的擁有如何寫自己生命的自由,你當然可以是那個無須卜測,就知本份的人,超前部署,土星隨時都在,那種限制與嚴格,向來出於讓世界更美與更善之意,願意接受務實踏地的人,木星之善與光明,始終就在土星的身後。
嚴格而美好,我還是想說我喜歡土星,就像你玩遊戲一樣,不用動腦的遊戲玩起來很無聊呀,過了關也得不到滿足跟成就感的;
即便地球又臭又稠密,生命中小關卡的設計充滿樂趣,宇宙會把驚喜留給懂得品味、樂於挑戰的人。

-
5/15延伸補充於粉絲專頁關於疫情發展時程:
如同前面發文時說的一樣,雖然本土新增案例增加,但不用太過恐慌,該做的事就如同去年般,戴好口罩勤洗手,跟大家維持好社交距離,不去人多的地方遊盪,就乖一會兒;
七月底之前,台灣將再次為大家示範如何從社區感染中,順利控制回本土加零。
.
行星移動換位如同開關大門,這幾日打開雙魚跟水瓶大門的震動是必然,6/20逢夏至前後,木星開始逆行在雙魚,會是比較有機會翻轉疫情的消退點,
然後7/28會再開一次像5/14的門一般,再有一點震動跟變化(但會是往正面發展的震動);
無論從占星流運觀點,或是科學實證都是如此,試想如果已有群聚案例陸續出現,卻突然歸零,沒有正常的上下曲線變化,突然出現又突然消失,沒有脈絡邏輯,那才是比較可怕的事。
.
雖說木星是傳統中的吉星沒錯,但你可能也發現了,我不會因為吉星(金木系列)移動,我就說出感情順利、或無限幸運、靈性提升這種空泛的詞;
因為幸運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樣,它們可能穿著跟你想像不同的衣服,但那仍是幸運,幸運留給看得懂它的人,吉凶本是一體的兩面,世事從無突然,如果你有在看著的話,就會明白。
.
所以我仍要維持原本的說法,不用擔心、不用搶著採買物資,故事在合理發展的行進路線中,沒有改變。
.
這不是盲目樂觀的相信,這四個字,始於觀察、始於理性證據皆是如此,台灣的防疫過去一年都能守住,或許我們有點鬆了,就正需要這樣的提醒,來讓我們把注意力抓回來;
不管是疫情,或我輔導個案拉回生活正軌,會遇到的模式皆同,卡關碰壁、找到改變方法、接著你會有段時間好像吃了無敵星星的有點自滿、再碰壁,但你已經知道如何維持正常了,不會對此一無所知,有點偏、有點扣分,但要再修回來,你會知道的,就是正確的事不只是練習,它要重覆的做,變成你的日常、你的反射動作為止。

-
「他編寫了小說一系列 他說那是來自上天」
「他吆喝了群眾一大堆 他們自以為最高貴」
「他們抓著愛這個字彙 心靈是華麗的乾癟」
「他們卻連互相面對面 都已無法稍微理解」
搭配服用:巴別塔慶典/吳青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重要行星移動、占星運勢就看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