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意味-3 (多圖版)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強尼*嗎?
哪一個強尼是我收集的第一個對象呢?我也忘了。 總之,大概就是有一天,電光火石的霎那,我將對某強尼的情有獨鍾化作影像留存在相片裡,之後,我就刻意在街上搜尋強尼的身影,有時候會是強妮。
拍強尼是個心跳不已的過程,通常遠遠看到強尼,我會特別走過去觀望,盤算著要不要拍,好不好偷拍,然後趁做工的大哥們不注意時快快按下手機,所以有很多強尼是糊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練習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120內容數
小小的,美好的,日常滋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