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從天能畢業了\(ツ)/ [圖多][劇透]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上戲院18次後,應該已經可以從天能戲院版畢業了(真的是不要再看)想寫點什麼來畫下自己的句點,就來說說我看天能時都在想什麼
以下圖多又劇透,還有夢女暴言油腐發言
其實刷到後來,只要看到大家在互相裝傻,都忍不住很想笑。上次看到每個人都在角逐影帝位子的作品好像是......柯南www最後一次刷時,忍不住很想做這種,搞笑電影預告裡的角色介紹圖
裝傻等級:★☆☆☆☆
看到這段,內心整理一下主角現下情況,覺得實在太過饒舌了。主角假裝演得很彆腳真是超可愛!屬於想用毯子包起來的裝傻
裝傻等級:★★★★★★★★★★★★★★★★★★★★★★★★★★
除了在塔林不小心噴出來的真心話,和最後的絕地大(ㄍㄠˋ)白,幾乎整部都在裝傻,天能阿嬤們的心頭好—尼寶就是這麼好
裝傻等級:★★☆☆☆
不知道想刁難老闆,還是不想老闆在那邊節外生枝,反正在『老闆說想要,尼爾哪次不滿足』的前提下,艾佛斯速速敗陣。裝傻唬不過內鬼啊,尼爾背叛的是艾佛斯不是你,老闆傻傻的
裝傻等級:★★★★☆
呼攏人的最高級:不說謊只是真話說一半,軍火商手腕真好
裝傻等級:★★★★★   |   裝傻等級:☆☆☆☆☆
不知道是有錢過頭還是凡事靠殺人解決,導致薩托完全沒有要演的意思;凱特臨危不亂的裝傻外,忍辱負重假裝愛真的是很會演
以及,特別演出
空間不夠就直接畫壁畫,要是其他電影還不綠幕掛爆,諾蘭真是業界良心!為了寫這篇廢文,還花了我三個小時在做廢圖(

每次電影還沒開始只是響起《Rainy night in Tallinn》,都會讓我興奮到不行,心裡總萬馬奔騰的想著: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來了
爆射☆です
齁,我期待的就是這個色情的小眼神,JD的眼睛美到必須用IMAX觀賞!這幕色情張眼是我成為 ❤想幫JD素屌夢女❤ 的開端及契機(太詳細
是說在杜比影廳看真的是會在歌劇院聾掉,槍聲、回音、BGM混在一起
分不清我心律不整到底是音效害的,還是JD太過色情的錯,但他就真的很色
尼寶初登場
尼爾好可愛!救人喔,那截手腕真的沒關係嗎???不會太色情嗎??
說到這裡,在2020年被《天能》預告轟炸時,我會覺得有點萌萌ㄉ其中一點,就是我以為跟主角在歌劇院踩觀眾的是尼爾(結果是路人)。那時想說:齁、真是浪漫欸,在歌劇院一起出任務失利,只好合作逃命❤
事實證明 油腐很會編故事自娛
進電影院才發現一起踩觀眾的原來不是羅伯派汀森,覺得很失望......
結果
鏡頭硬是用力tag到這幕
基於諾蘭不拍無意義鏡頭、不插不重要角色,首刷ㄉ我:這傢伙,就是羅伯派汀森吧?🤔
忍不住就思考起為什麼他會用逆行的子彈,他是逆行人嗎?所以他為什麼要逆行???等等諾蘭說別想,好別想(聽話的諾蘭過激粉)

看到鐵軌這段時忍不住想,這傢伙是不是從後照鏡看到主角hen辣,就想對人家做色色事了?這裡真的沒有發生色色的事嗎?這麼長的時間、中間還剪掉,他是反派欸?
以及,這傢伙為何要用超模站姿滑手機???? 他一定也有參與色色的事
覺得主角在這邊被打的亂七八糟好可愛....還有掙扎呻吟聲.....用大螢幕看主角流口水真的是..... 🔥🔥🔥🔥 硬 啦 🔥🔥🔥🔥 真的沒有發生比用刀子劃開衣服,更色的事嗎?
這邊用火車的聲音蓋過刑求聲真ㄉ好棒,在杜比廳看這段也無異在折磨觀眾的耳膜இдஇ 雖然上面說了一堆想對主角做的壞壞事,但同人看到主角被折磨就一直哭,油腐與阿嬤的內心碰撞,真的想寶貝一直好好的、快樂地談戀愛(
這裡又再次提醒大家,這部電影要把時間撥回去呢。主角很罩的隊員此時趁機把自己的藥給他吃,真的是夠義氣兄弟挺到底
再次醒過來就看到,明明沒有人喊他卻設定了一個名字(Fay)的陌生男子站在自己面前,這個包起來的造型真的超級可愛,意圖使人嬤心四起,那個眼眉、嘴唇和耳朵怎麼性感可愛!!!救嬤喔(;´༎ຶД༎ຶ`)
他是寶 怎麼能不愛
接著包起來的主角就被送到諾蘭一直很想拍的風力發電機休養
謝 謝 諾 蘭 !
後來主角就去參加天能入門基礎課程,但基本上就是諾蘭在跟觀眾說:「那些都不重要,感受就對了」,以致我每次在戲院看到,同樣沒有人喊他卻設定了一個名字的Barbara這段都很想skip掉(很急
不過....

((( 發出油腐的嚎叫 )))

謝謝Barbara給出了孟買的線索,要上主餐囉!!!油腐興奮到發抖的一場,如果有現充坐在整排油腐中間觀賞,大概會以為地震了

Case就罩啦!能上太空、能當紅娘,為protagoneil搭起 ❤愛的橋樑❤
在杜比廳聽尼爾見到年輕主角的這聲嘆息,大概比其他地方清楚一百倍,我聽到簡直酥倒在座位上(like歌劇院) 真的是能聽快去聽啊!咪哪桑!
一刷看到這,只覺得羅伯派汀森的角色也太不修邊幅了拔,有點可愛;再之後,只看的到他要去見愛人的緊張,我真的是要萌死,要死人了救命啊🔥
首次與不認識自己的老闆會面

然後!

差點心臟病發。
我說這用力一搖就是做愛吧?摸手心四捨五入也算做愛了吧?是吧?
老闆把手抽走後,尼爾一直不收回手,他有多久沒有碰觸到老闆、有多久沒聽到他的聲音?終於看到想見的人,對方卻完全不認識自己,又開心又失落的微妙感......
老天爺我真的是太喜歡天能辣
尼爾回神後,用老闆的飲品習慣展開迷人的攻勢,這個相視,這款的調情....尼寶的眼神......阿姨...阿姨不行了...
在尼爾以飲品,對涉時未深的老闆進行了一串調戲後... 欸我二刷時真的是萌歪,之後再看就一直想哭,又哭又萌,我是該哭該笑啊?請諾蘭提點啊(ಥ﹏ಥ)
總之尼爾以大膽提案吸引了老闆的注意,看來老闆喜歡刺激的
主角屁股好翹&尼爾蹲的太色了吧,拜託你們去開房
主角在旁邊用腳尖打節拍,hen辣

我真的是拜託你們去(;´༎ຶД༎ຶ`)

總之想也知道,尼寶一定安全送老闆上樓
說到這,我看預告時一直以為那是個逆行畫面,殊不知諾蘭花樣真多@@

這邊一刷時大家好像都笑了一下,後來想想尼寶逆行期間吃不到熱東西好可憐,真想看他順出來跟主角吃飯時很享受熱食的樣子qq
對食物溫度有奇怪執著的尼寶
寶貝與年輕老闆出任務大概很開心吧,想到自己年輕時候跟自己的老闆一起趴趴造的時光,緊接著......
請問為什麼要用這種色情手勢給槍上膛???CIA都教人這樣開槍的嗎???還有遮著對方的臉在幹嘛???是調情還是在訊問???嗨???????
尼爾從監視器看到老闆這樣沒硬嗎(⁎⁍̴̛ᴗ⁍̴̛⁎)?(係勒靠) 桑杰就是主角於本作的一號調情對象,真羨慕他肩膀被主角扶著,怎不扶我(沒有扶
結果這兩人互做了天能手勢,主角就被請喝酒了,剛桑杰真的是跪心酸的?
主角完全不碰酒杯
此時的尼爾表示:
擁有老闆小秘密的男子
普莉亞說了一堆模稜兩可的話,這樣講話是不是尼爾教的??以及真希望protagoneil離開後有在旅館打一炮,謝謝

不知道主角有沒有跟尼爾打砲,總之就到了英國,此時出現了主角本作的二號調情對象。為什麼主角一直在對別人說性暗示的話!我們尼寶貝很需要你對他說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繫這條領帶,好色
聽說米高是穿自己的衣服直接上場,為什麼平常穿得這麼Chester King,還要推薦裁縫店給他,是說給信用卡太daddy了吧!!!!好色
跟寇斯比談完,主角就跑去跟蹤凱特。不知道為何主角到處跟男人調情,還釣到(?)一個daddy,然而對凱特卻採先威脅再說的方式,且被凱特看破手腳後,他還跟著不演了,直接掀牌說想認識他老公,哈囉??
不過餐廳打架那段好好看喔,JD超可愛
這套好好看喔,比灰色那套更喜歡,超可愛ಥ_ಥ

>> 接著就是愛情奧斯陸 <<

在歌劇院屋頂,主角逗尼爾要帶防輻射手套好可愛,尼爾皺著一張臉超Q
塔林和奧斯陸的自由港在這也先連起來了
寫著奧斯陸跟塔林的箱子,還有路特速的黑白標誌
不知為何尼爾工作也走調情路線,不愧是主角教出來的特務,打酒紅領帶搭配紅手帕太騷包ㄌ!
用怪問題跟Klaus調情
去路特速探查完,尼爾得意的跟主角報告成果。尼爾講完後滿面春風的等著主角稱讚他,結果被潑冷水後,臉馬上垮下來還癟嘴wwwww 可愛死了wwwwwww
此時此刻的尼爾,大概十分懷念自己熟悉的那個老闆,我想哭(複雜)
請給我接吻,此時此刻
我好喜歡老闆這件西裝外套,雖然是調色的,但好喜歡這顏色;也喜歡尼爾吸引老闆注意後,眉飛色舞的樣子,老闆就喜歡刺激的❤❤❤
齁我真的好喜歡這段,包括米耶在跟主角談話間尼爾偷笑、嘟嘴、偷看老闆反應,最後再慎重的做保證,要死!寒流算什麼,我有西批愛之火熊熊燃燒🔥🔥🔥
來到全劇的第一個高潮,油腐也是看到要高潮ㄌ
幹他們彷彿去挑床單一樣誇張色,真的是很好看欸這兩人,真要我命,當我以為這就是此西批最誇張的部份時,真是太小看諾蘭大大了
" YOGA. "
拎鄒罵真的是要在電影院往生了
一刷時被油到一個措手不及,這個色情又帶有『這是我們的小秘密』的炫耀笑容,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tw我真的很喜歡米耶開(?)飛機,好可愛
Eggy: Fuck you, Rufus! (KSM2015)
緊接著是造就了,各種憋氣性愛的開鎖喬段,但每次看到派汀森憋著臉我都會想到愛德華庫倫,抱歉了尼爾🤭
然後為什麼,開鎖要......
這麼色!!!!!! 我totally dont understand!!!!!! 臭油腐們在此時,已想到數十種含與銬起來的play了(供三小
還記得元旦那天我去陪沒看過天能的友人看BD,看到這幕時
友:主角轉過去不就含到了?
我:你真的是,非常懂看欸。
含到(並沒有
以及
不論中英文,我都只會想到尼爾是問老闆,要不要幫他hand job
以及兩人分別進了小房間後,我開始確信
只要有兩個人分別在玻璃窗的兩邊看著對方
那這一定是個愛情故事
論證:

See?

但我也是滿想看protagoneil在玻璃同一邊的情愛故事,真是浪漫
像這樣

本片重點,第一個逆行ing的人出場馬上驚呆主角,JD???!!!的樣子超級可愛,但刷到不知道第幾次後,打鬥再也提不起我興緻了,倒是一直很在意逆行人的那截手腕
不小心就會碰到了吧,手
第一刷看尼爾看見對方的臉後,趕去阻止主角這段時(以下都是我的誤會):我以為跳出來的分別是尼爾和主角,尼爾發覺後才要跑去阻止他殺了自己
直到塔林的最後,我才突然驚覺,尼爾在奧斯陸時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主角』!瞬間萌到抽氣😦❤️‍🔥(隔壁觀眾:
逆行又順行的主角一行人in救護車,已經先出現了

結束了慌亂的一夜,奧斯陸的飯店一早,我真的不知道尼爾在幹嘛?
讓無數油腐發瘋的水蓋
我很確定他透過電熱水壺,在對主角性暗示。雖然我也是個倒水會開瓶蓋的人,但為什麼對著主角彈開??????? 而且劇本明明是掛電話,到底為何現場會改成開瓶蓋?
不論如何我覺得改的是極好,這一定要打炮。
Lose edge對話和尼爾說自己是物理碩士的姿態也都很誇張色
最後兩人的相視而笑也很誇張,而且!尼爾開了兩顆扣子這就是邀請了吧!

不知兩人有沒有打成炮,主角又去了孟買,普莉亞再次引導主角去接近薩托,但普莉亞的保鑣超雷,在路上時速5km
背景都是喇叭聲
義大利,我中間好幾刷都用來補眠(幹)
是說凱特和薩托說話這邊的佈置都用藍色,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單純巧合
瓦克夫也在此刻成為主角本作的三號調情對象,主角展現了如龐德般的餘裕與魅力,道理我都懂......所以他為什麼要跟敵人的手下調情?
" Hey! Easy, fella. Where I'm from, you buy me dinner first. "
at least buy me dinner first
1. the response when somebody fucks you in a non-sexual way
2. the response when an unintentionally sexual activity occurs in a non-sexual setting
— Urban Dictionary
(油腐瀕臨過世)
而且薩托本來要成為第四號調情對象,結果馬上失敗
但主角還是不放棄,太色了吧????真的很色欸?且為了讓薩托吃醋,又在他面前對凱特貼面禮,真的問號?
接著,讓船支管理部門頭痛的海上F1
看幕後花絮時,他直接眼神死好好笑,真的是好喜歡大家寶諾蘭
幕後真的好好笑喔,大家快買BD看一下
主角聽從普莉亞的話救了薩托,因此看到主角洗完澡的樣子。GOOD JOB, PRIYA!!!
以及
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性騷擾瓦克夫

這完全是我想要的,Thanks!

btw到剛剛瓦克夫才有第一句台詞,說老闆找他,然而薩托只是想請他喝杯酒...
Diet Coke端出來啦

在電影院時一直很在意那張照片,後來用BD慢慢看發現是Max可愛的醜照XD
以及每次都會讓我笑出來的bug
我第一次看這段壓力真的大到爆,還好被直升機打斷沒發生什麼事
說到直升機,看幕後說到這段真的是笑死www 好愛幕後工作人員

主角偷看被抓包也好可愛喔,還在那邊裝傻,很色欸。好色,感覺會被怎麼樣... 不過塔林後,主角就再也沒跟別人調情了,請跟尼爾ㄊ...
瓦克夫第二句台詞,聽起來像打小報告的小學生wwwwwwww
總結一下義大利,最喜歡主角這三套
- 晚餐的紅色西裝真的好色,真的很努力的想要勾引對方+留下印象
- 去赴早約的短袖櫬衫也好可愛,袖口處還有做小V
- 扣子開超多顆夭壽喔,我真的興奮⬆
好可愛

塔林 

每次到這段馬上坐正打起精神,好喜歡這張幕後,存下來後就一直當成電腦的桌布🥰 主角和尼爾交代自己需要什麼時,尼爾困擾的臉我真的要被可愛死❤️‍🔥❤️‍🔥❤️‍🔥 但主角想要沒什麼尼寶交不出來的,我真的是拜託你們打炮了!急忙趕車
中間穿插薩托的家暴現場:(
瓦克夫的第三句台詞,甚至整個人是模糊的
這邊也很像情侶吵架

我真的是拜託你們BMW車震了(;´༎ຶД༎ຶ`)

尼爾踩油門的引擎聲真的是讓我興奮,好硬ㄛ,已不在乎為何尼爾要弄一台破車窗的車!倒數5聲也讓我興奮到不行、撞車也讓我好有精神、BGM也好喜歡!T&W^!*GRU!^%R@*!!!!!!
尤其尼爾下指示要隊員向警察開槍,又向左一偏讓出空檔,接著穩穩地接走老闆再踩油門,真的是浪漫到不行!!!超帥TTTTT
這個滑順的MOVE,我真ㄉ是
這些尼爾顧不得裝傻的漏餡時刻,沒有餘裕好可愛AwA)
還好主角還處在混亂狀態,沒空盤問他,而且這裡尼爾想出手按住主角的手吧,在最後一刻又把手放回方向盤上,超有自制力我們尼寶好棒🥲
後面槍戰的部份,尼爾完全沒有戰力,直接找後援也好可愛。主角生氣地說他們哪來救兵,真的可愛死wwwwwww 尼爾怎麼可能在沒有備案的狀況下讓你涉險呀!哇啊(´▽`ʃ♡ƪ) 明明該很緊張,但後來我都忍不住抱著阿嬤看乖孫們的心情在看🥰
瓦克夫像抓生氣貓咪一樣的把主角抱出車子太可愛了,瓦克夫真好😭而且被塞進後車廂真的是可愛到我要發瘋,真的是要瘋了
暴怒貓咪
經歷了薩托逆行的blablabla,艾佛斯終於登場,主角被用槍托海K真的是有夠心疼qq

BUT

我要為此唱歌
我真的要說,在杜比廳這整段的顏色超好看,為他們的愛情增添了不少色彩,且如果美麗華再上一次imax我直接取消畢業再去看一次,需要回味這巨大的誤會
艾佛斯看不下去尼爾在那邊委屈巴巴卻又什麼都不說的樣子,好心調停。我真的愛死艾佛斯,他值得一個優秀的好人愛他
是說好像五刷還六刷時,我看到尼爾謹記著過去主角教他的『什麼都不說』,就算被最喜歡的人誤會,也為了保護他守口如瓶,我真的爆哭...... 隔壁觀眾大概覺得這個蕭查某在哭三小
是說如前所述,看到塔林這段時,我突然意識尼爾看到的是主角,同時我也突然想到凱特更早之前說的這段
首刷ㄉ我:所以,凱特是看到自己吧?😦

逆行過去後,尼爾才剛因為和主角想到一樣的計策開心了一下,馬上又因主角要幹傻事而生氣wwwwwwwwww 不過他把氣都發在艾佛斯身上,不耐煩的叫他去找貨櫃,而主角要他交出追蹤器時仍乖乖交給他,你真的不能這麼寵主角❤
是說主角離開後建物跑向車子那段,我第一次看想說為什麼,可以把向前跑拍的如此像向後跑啊?後來發現,幹他就真的在向後跑,諾蘭真的是逼死大家
到了主角回到交換演算機的時刻,看到這邊發現bug🤣 在主角順時,薩托沒動窗就離開,他逆行這段變成了先開窗
好喜歡這個像小動物一樣警戒的眼神

前往愛情奧斯陸的貨櫃

主角各種追問尼爾,我真的好喜歡尼爾總因為主角幾句話就被牽動情緒,從等著他稱讚的快樂神情,變成被誤會又不能說的委屈
旁邊醒著的凱特大概覺得很痛苦,身體很痛還要看旁邊兩個人在上演少女漫畫情節,唉、我真的是要心疼死尼爾,好...痛苦....
好像是我在看尼爾被壓在牆上爆哭那次吧,看到這段時我也是爆哭(天能肖婆)太心疼尼爾寶貝😭😭😭 他最後的妥協,就是在這些結束後告訴他一切,讓他找間飯店套房細細對主角訴說啊😭
這段好好笑lolll 看這段時都會想到魔戒第二集,亞拉岡和勒茍拉斯用辛達語吵架,結果亞拉岡突然用通用語噴出他要跟洛汗人一起死那幕XDDDDDDDD
明明兩人才吵完架(?),結果尼爾聽到主角一個粗喘,馬上就問他是不是受傷了,我真的要被萌到往生。不過主角只在意演算機是什麼,你這塊臭木頭ಠ_ಠ
為什麼尼爾做天能手勢就特別色,我不懂
吵架沒關係,諾蘭一向是西批甜頭給到你不要不要的,提供大家腦補各種未來打炮、睡覺習慣素材的名場面來了
主角和尼爾說到平行世界的對話這段真的超萌,不讓睡害我瞎機巴硬,尼爾因為想睡覺就用名詞轟炸主角,他聽到主角被他繞暈後,露出笑容真的好可愛❤❤❤
尼爾阿嬤我真的是要往生了。
首刷大概看到這邊我突然瞭解,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成功,而且活下來(ㄏㄏ好天真),以致於我失去緊張感,後面我就換一個舒適的坐姿,開始心平氣和地看lolll(幹只有首刷qq)
btw我覺得尼爾會睡這樣,一定是他習慣未來的主角都這樣從後面擁著他睡啦qq
小湯匙睡姿

終於回到愛的奧斯陸

尼爾一看到主角在流血,馬上忍不住湊上前檢查他的傷口,他皺著眉說『讓我看看』的關心口吻
說真的,我還是很氣那些說角色沒深度沒感情的人,你自己眼睛看不見愛少在那邊牽拖諾蘭啦,是在過譽個機八洨啊
回到自由港,是說掉槍這也有bug,少了踩手手
順 | 逆
主角轉順後,尼爾從後頭追上,看到他臉的瞬間瞪大眼真的好萌😭
愛,都是愛啊。゚ヽ(゚´Д`)ノ゚。
兔兔尼爾好可愛,救護車!
每次看到他們倒回去就覺得好可愛,在機場有3個自己有夠忙www
主角發現過去的尼爾為未來的自己保密後,看現在的尼爾笑這麼開心,也忍不住跟著笑出來。不再假裝不知情的尼爾沒有了前半段的油感,變得好狗狗,我真的是會被萌死😭❤️‍🔥❤️‍🔥❤️‍🔥
這邊也有尼爾脫了兩次手套的bug,但我無所謂,因為很色(標準?

主角經歷了一次試圖改變過去失敗,卻還想試第二次。普莉亞只好再度引導主角一個去處,就是在同人中protagoneil一直打炮的特隆赫姆外海👍
老實說和普莉亞見面這段,我也常用來閉眼休息(幹
普莉亞完美代表2020的天能油腐

因為主角堅持有空就練身體,後來跟嗨輪腦補了好多健身房打炮哇(幹) 我真的不懂主角幹嘛浪費氧氣在那邊健身,直到尼爾出場不知道在對褲子幹嘛,我才意識到......なんだ主角原來是在消耗多於精力呀🥰(死油腐
尼爾在大家討論該回到什麼時間時,這個陷入回憶的眼神,真的讓我想哭
那是他回到這裡後,第一次見到不認識他的主角的地方,甚至他還有可能看到主角後來的慘樣,卻又無法出手...... 主角接著追問他為何會知道,他只能啞口無言,我真心疼。・゚・(つд`゚)・゚・
我不知道有幾次,看主角因為尼爾又有秘密瞞著他而賭氣,在心裡尖叫:你有天會後悔你這樣對他的!!!😭🔥
可我總忍不住在這個眼神交匯的moment,爽到油笑...... 幹真的很誇張,還好去年開始看電影都要戴口罩,真的是會嚇到人
齁——
另外,我有好多次看到這邊就開始哭了,希望沒有造成隔壁觀眾的恐慌,我只要想到尼爾不會按原計劃,走出這個貨櫃回到順時就好難過

每次看到直升機在飛和12市全景時我就會大爆特哭,直到10幾刷後才有比較好一些,真的很心碎。・゚・(つд`゚)・゚・
每次看到這兩幕,就會忍不住腦補:他們明明什麼都看不到,卻還是想確認對方是否安全撤離,可你們都不在撤離隊伍上啊🥲🥲🥲🥲
諾蘭:我只是想拍逆行跑的酷樣

尼爾看到陷阱,馬上急著要去找逆轉門好警告主角,每次看到這段都會哭😭 總是優先考慮主角的安危,每次看到他有難怎樣都要去救他
我很後來才發現,順行的尼爾在後面跑
發現後我又連結到尼爾說『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不是不去做的藉口』,秉持這樣信念的人,看到另一個自己就只會更堅定的去執行,如同他最後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卻還是堅定前往,幹😭

主角跟艾佛斯跑到情報點時,在第一刷時看到門後有個人躺著還想說:「為什麼後面有人倒在那,是從上面摔下去的嗎?」結果在主角翻完他揹包後......
首刷ㄉ我:...... 他不是.......他不是羅伯派汀森!他不是!NOOOOOOOOOOOOOOO
我真的震驚到說不出話,你怎麼能給了我一個甜心再帶走他(;´༎ຶД༎ຶ`)
而且我有次發現尼爾開槍打自己,覺得很荒謬好笑
你笑啊!笑啊!現在哪裡笑的出來!我真媽的崩潰!每次都在最後他回去的各畫面在心裡尖叫:是你!一直都是你!
主角有危險時,一直都是尼爾在幫助他啊啊啊啊啊。・゚・(つд`゚)・゚・
洞裡的事......自從我做過尼爾被爆頭的順逆行GIF後,就覺得電影無法再傷害到我,只是.....只是每次在這一幕,我都會想到尼爾之前與未來笑著的樣子༼;´༎ຶ ۝ ༎ຶ༽
唉、我甚至無法討厭瓦克夫qq
這是瓦克夫第四句也是最後一句台詞,如果尖叫聲也算台詞
你們看他笑這麼開心的樣子,這個世界還有公平正義嗎(;´༎ຶД༎ຶ`)
救到主角(及艾佛斯)快樂歡呼
第一刷時,我看到尼爾這麼開心還覺得好可愛跟著笑出來;後來看他笑,就會想到更多他和主角一起笑的時候,我真的是😭😭😭 媽ㄉ在電影院哭也罷,現在還要哭著打論文
我真的好喜歡這段,艾佛斯超可愛....😭
尼爾問主角會不會回倫敦找凱特,你就是知道會吧qqqqqqqq 他把演算機交給主角時的表情,讓我完全的心碎💔 還有那個撥髮和笑著跟主角說他要再回去,我真的...我不行...我承受不住💔💔💔💔💔💔💔💔💔💔
尤其是鏡頭再度tag到他的吊飾,一刷時我被抽乾力氣根本哭不出來,後來再刷場場哭濕手帕,我真的是承受不住了......
到底有誰看『我的過去,你的未來』這段不會哭,這真是2020最浪漫的台詞了。我總是在這段閃現各種同人跑馬燈,他們第一次見面、他們一起開車、尼爾趴在床上回頭看到主角在看自己露出笑容......等等
喔對,我就一直在為自己的幻想哭泣,抱歉🥲(
" You have a future in the past. Years ago for me, years from now of you "
" You've known me for years? "
反正諾蘭自己都證實了這是個愛情故事了qq 他們就是個『先寫下遺憾結局,接著一直錯過時下彼此卻深愛彼此』的愛情故事啦!
每次看到主角這個冷淡的眼神,也讓我好難過
" Mission accomplished. "
他失去了尼爾,卻也準備要去見還不認識他的尼爾;他們結束了,但也還沒開始இдஇ

是說我有個腦補,是尼爾逆行到最後一年間,主角突然加入他的逆行。主角陪伴他逆行了半年或不到的時間(反正都要逆行就待一起),尼爾才送走他。他去解決普莉亞,尼爾則再往前兩個月或以上去見什麼都不知道的他
想到這段最後偷到的時間,是因為這兩個人一直讓我想到Doctor和RiverSong,他們真的是同等的浪漫😭
真的真的很推DW408、409和2015聖誕特別篇qq

另外想提去年八月時,我遇到個不是很重要的困擾(但還是困擾) 後來看到這三句台詞,我突然把我的困擾和這個意境連結起來
覺得這說的真的是太好了,我的煩惱馬上撥雲見日。謝謝諾蘭,諾蘭真的是最好的人生明燈🥲
雖然總是笑著看電影開頭、哭著離開座位,但還是很開心因為疫情的關係沒電影上映(?) 讓我可以一直反覆回味他們複雜的心情和愛,時空戀愛真的是愛情故事最棒的題材qq
Fin.
自製天能時間軸
https://www.plurk.com/p/nzg7r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