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線上逛,資料還可以下載非商業用途使用!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逛遍英國最有名的博物館,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現在不用人擠人了!只要在家,就可以逛遍大英博物館的展覽品。
大英博物館因應英國封城的關係,所以推出了線上瀏覽功能,只要在首頁進去的"COLLECTION"搜尋想找的東西,就可以翻出大英博物館精彩的相關典藏。
圖片來源 大英博物館官網
或者是你可以依照特色典藏"HIGHLIGHTS"或是主題"THEMES"來選擇,都可以看到博物館裡最熱門的展覽品。
圖片來源 大英博物館官網
圖片來源 大英博物館官網
除此之外,大英博物館的館藏文物照片,大多有提供CC授權使用,讓你可以應用在非商業用途裡。
圖片來源 大英博物館官網
如果你需要商業用途或是拍攝使用,需要另外洽詢大英博物館
最後逛完了博物館你也可以買一下它的紀念品,畢竟英國的博物館國家資源補助只有一半不到,剩下的都要靠民間募款或是遊客樂捐,不然無法維持博物館的生存。
圖片來源 大英博物館官網
大英博物館的線上商店可以直接寄送到台灣,但是因為是用英國郵局所以可能會很慢,建議大家可以找當地親友幫忙或是代購。
封面圖片資源 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