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討論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中午,天空一片烏雲密佈,彷彿所有的快樂都會被陰暗的天氣吞噬,空氣瀰漫一股悶熱潮濕的氣息。儘管如此,我並不排斥來一場久違的大雨,但我也不認為今天會下起什麼樣的雨能解除長久的旱象。卻在我剛離開家門不久後,打了兩聲雷,接著下起傾盆大雨,把我淋成落湯雞。等等還要去見客戶,剛好附近的健身房我有會員,決定進去借用一下浴室打理乾淨。沖澡時,聽到隔壁間在討論控油洗髮精推薦,常常有在健身的人當然會希望運動過後,頭髮依然看起來依然清爽,但這很難辦到吧?於是我豎起耳朵專心聽他們說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咦?他們正在討論的品牌有點熟悉啊...不就是前陣子好姐妹給我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嗎?原來我早就先一步再使用了,有種優越感由然而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