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當時|這一世只與你白髮並肩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名稱
明燈如初 照在你我心間
我回眸 親吻你額間
心心相連 牽手並肩
還好當時 與你走遍
四季的冷暖
還好當時 與你看遍
繁花盛開的世間
你我坐在月下花前
你唱著歌 我吹笛伴奏 甜蜜在四周蔓延
星空入你我的眼
此情如水長如天遠
你為我遮風雨數年
我心卻藏萬語千言
明燈如初 照在你我心間
我回眸 親吻你額間
心心相連 牽手並肩
還好當時 有你出現
還好當時 你消除我的孤單
還好當時 沒讓你走遠
這一生慶幸有你相伴
這一世只與你白髮並肩
這一世只與你白髮並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