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從小到大喜歡留長髮的我,前陣子剛生產完,住了兩個禮拜的月子中心,因為長輩的傳統觀念,老是說一個月不能洗,這讓我很困擾,;但是月子中心還是會跟媽咪們說其實自然產3天、剖腹一周後就可以洗了!,而且月子中心幫我洗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給很多媽媽們用過,每個都是讚不絕口!我第一次洗,覺得味道不僅不刺鼻,頭皮也不會涼到很不舒服,洗一次可以撐三天頭皮不出油,真的讓我覺得超神奇!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瓶竟是個大婦幼網站控油洗髮精推薦的第一名,難怪呢~想說怎麼這麼好用!出月子後,因為身為新生媽媽的我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當然不會忘記月子中心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產品,往往可以讓我洗一天頭,撐好幾天油呢….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