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堂妹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堂妹感情一直都相當的好,每逢過年、過節時,他們家都會來我們家拜訪,因此我們從小就像彼此最要好的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甚麼事都一起做、一起分享,一直到了現在20初歲了,其實還是一直保持這個樣子。
但前陣子中秋節的時候,堂妹來我家的表情相當不對勁,要生動描述的話,就是一張大便臉…。但這時他卻突然抱著我哭了出來,問我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可以給他,原來是她男友抱怨他頭髮太油,讓他出門沒面子,原來是感情危機的部分呀…,身為好姊姊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給了我私心的控油洗髮精推薦,這個控油洗髮精推薦雖說是私心,但也是我上網做很多功課找到的啦XD希望可以幫助道堂妹、我最可愛的親戚間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