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學同學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剛生完家裡的老二,剛好在做完月子後,大學同學們約了同學會,說要一起去信義區一件餐酒館喝酒、吃飯,真的好懷念呀!大家總說大學同學的感情不會這麼緊密,但我總覺得我們是不是特例,以前各種夜衝、夜唱、打麻將,也會一起討論人生、未來,是群既可以玩樂、又讓人覺得可以共進退的好朋友們。
因為要顧小孩的關係,所以我比見面時間晚了30分鐘才抵達餐廳,我坐在我以前最好的朋友小路旁邊,看到他的感觸又更深了,真的好懷念呀…。
但他卻把耳朵湊到我旁邊問我需不需要產後塑身衣推薦,因為他也知道我最近剛生了一胎,所以產後塑身衣可能是必需品,真的直接講到我的心聲耶,我今天來其實也有想說要跟他討論產後塑身衣的,果然沒看錯人,是我認定的閨蜜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