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在峻傑與阿國正在思索該如何找出心庭的失蹤可能和妮妮有關係的時候,峻傑的藥材行卻出事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們的藥怎麼會出問題呢?」峻傑不解的問藥材行裡的員工
「少爺,這我們也不知道啊!我很確定我們配的藥材絕對沒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所有拿回去的人們吃了都上吐下瀉的……」老師傅憂愁的說
「少爺,你想,會不會是藥材本身的問題?畢竟師傅的醫術是絕對沒問題的,問題只有可能出在藥材身上!」阿國說
「嗯,你說得有道理,不管怎麼樣,我們先去進貨的地方查查看!師傅,這幾天店還是先別開了,以免有其他民眾出事,該退的錢就退,可以的話再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協助他們不要繼續上吐下瀉,一定要釋出我們最大的誠意!」峻傑交代完之後便立刻和阿國趕往貨源處查貨
經過一整天的奔波之後,峻傑與阿國疲累不堪的回到府中。
「到底是什麼問題啊?查了貨源也沒事啊……」阿國困惑地說
「不管怎麼樣,這批藥材看來是不能用了,賠錢事小,萬一有人用出問題就不好了!」峻傑扶著額頭,擔憂地說
「最近事情怎麼這麼多啊?先是夫人出事,現在又換藥材行,我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啊?」阿國走上前,輕輕地幫峻傑揉著太陽穴
「還好平時藥材行的聲譽還不錯,來往的大多是熟客,並沒有太過苛責,不然現在事情就麻煩了……」峻傑閉著眼睛,原本緊皺的眉頭,因為阿國的按摩而慢慢舒展開來
「阿國......這段時間,幸好有你……」峻傑突然握住阿國的手
「你在說什麼啊?我不是一直都陪在你身邊嗎?而且,除非你趕我走,不然,我這一生都會賴在你身邊的!」阿國說
「會不會太誇張啊!一生咧!不打算找個人陪你嗎?」峻傑笑著說
「不要」阿國堅定地說
「你……」峻傑遲疑著,似乎想說些什麼
「別忘了,那場大戰之後,我身受重傷,你對我說過,你會負責的……」啊國感傷的說
「我是這麼說過。因為你為了我,差點犧牲性命,還好最後終於將你救了回來,否則,我這一生都會不安的……」峻傑說著,眼神漸漸黯淡了下來
「看來,我當初好像不該活下來的,這樣,你就會把我牢牢記住了!」阿國笑著說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這種事情不能亂講的!」峻傑聽了十分惱火
「至少這樣我就不用看你和心庭結婚了,忍受折磨…..」阿國說
「不論有沒有心庭,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一樣,你不需要用性命來證明在我心中的地位」峻傑有些惱怒的說
「對啊……永遠一樣……只是朋友……」阿國傷感的將峻傑的手撥開
「阿國……我……」峻傑看著被撥落的手,心中十分無奈
「你別說了。『少爺』,時間晚了,我去吩咐廚房趕緊做晚膳讓你吃吧!今天一天,我們都累了」阿國向峻傑點了個頭便離開大廳往廚房走去
深夜,峻傑躺在床上思索著。
「你到底要我拿你怎樣才行……阿國?」
峻傑想著這些年來自己與阿國的相處是那麼的快樂,直到心庭的出現,他感覺得到,阿國對他的態度已經慢慢在改變了……
「你說對你是折磨,對我又何嘗不是呢?」峻傑翻了個身,眼淚不爭氣地滑落下來……
同樣的夜晚,阿國也睡不著覺。
「不是我要鬧,而是我好累......我知道在這個節骨眼上,我應該更加體諒你、應該安慰你,可是我……」阿國嘆了口氣,看著窗外的月亮,暗暗想著:「今後該如何走下去?」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蛇结》讲述亲密关系里的毒瘤,你还爱我吗?今天和你们分享的一本小众的书:莫里亚克的《蛇结》。这位法国小说家是195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他的文笔很细腻,注重细节的塑造和挖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属于创作者的一种才能,那就是冷静的洞察、和持久的激情。
    Thumbnail
    avatar
    一汇水
    2024-06-12
    avatar
    喵喵
    2024-04-22
    蛇從革《長江之神:化生》讀後感本文描述了一個長江的異域世界。主角葉江的死亡對他的朋友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文章使用了大量描寫並剖析了中國文化的神祕元素。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4-18
    舌麻、口乾、口苦中醫治療門診中有患者會覺得嘴裡熱、麻、或一點疼痛感、口乾、口苦…,但嘴或舌頭卻沒有傷口。 首先,我們要先排除吃食物是否太鹹,
    Thumbnail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3-15
    舌狀麗蛇蛉 (Caloraphidia glossphylla)Caloraphidia glossphylla Insecta 昆蟲綱   Raphidioptera 蛇蛉目     Alloraphidia 異蛇蛉科       Caloraphidia 麗蛇蛉屬 年代:早白堊紀 ( Early Cretaceous  125 mya) 產地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2-11
    蛇頸龍 | 本週摺紙預告蛇頸龍屬是種大型的海生爬行動物,存在於早期的侏儸紀,身長約3到5公尺。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2-05-23
    低伏、猛衝。 被咬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海貓貓
    2022-01-31
    舌頭就是火 雅各書的說話智慧雅各書 3:b-12 (和修本) 雅各書 3:b-8 (和修本) 看哪,最小的火能點燃最大的樹林。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不義的世界,能玷污全身,也能燒燬生命的輪子,而且是被地獄的火點燃的。各類的走獸、飛禽、爬蟲、水族,本來都可以制伏,也已經被人制伏了;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永不靜止的
    avatar
    Wai Shing
    2021-10-23
    舌頭說大話 雅各書的說話智慧 雅各書 3:1-5a (和修本) 弟兄們,不要許多人做教師,因為你們知道,我們做教師的要接受更嚴厲的審判。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我們若把嚼環放在馬嘴裏,叫牠順服,就能調動牠的全身。看哪,船隻雖然甚大,又被大風催逼,只用小小的舵,就隨著
    avatar
    Wai Shing
    2021-10-22
    舌頭被刺穿也要猛嗑到底的香酥過山蝦「老闆娘,有什麼好推薦的?」我們餓到懶得看菜單,直接開口問比較快。老闆娘一聽,在門口的快炒爐前,中氣十足地向我們大喊:「來我們滿州鄉,一定要吃過山蝦啦!」俗稱過山蝦的貪食沼蝦,是台灣原生體積最大的淡水蝦,大多棲息在屏東山區乾淨的溪流裡,其他地方不容易吃到,難怪秋枝姊極力推薦這道鎮店之寶。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