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切犯罪的根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段時間,其實很害怕學校,所以瘋狂蹺課、打混,又或者說,我害怕人
當學校第三次,變成加害者的溫床
還有哪裡是值得被信任的?
直到現在,終於克服了很多,但我還是會怕,只是盡量不表現出來,卻也很難回去了
他說,腦袋裝這麼多東西,很累的!
我知道是種心疼,可我早已不知道,什麼叫痛了
即使痛得無法忍受,卻懷疑,這就是痛嗎?
有些事,其實已經被遺忘,或者說,是保護機制將它塵封了
但當潘朵拉的盒子打開後,剩下的希望,究竟是哪種?
再度回想起的過去,其實是羈絆現在的可能
卻也同時解釋了,多年來我為何不敢相信人
就像有些人說的,想起來又能怎樣?
是啊,其實我們一直都不能怎樣...也不敢怎樣...
甚至有的加害者,可能都已經歸西了吧~
我也不知道想起來到底能幹嘛?
只是好像有了些什麼改變和影響
它在我心裡種下扭曲的種子,成了偏執的價值觀
那些腐蝕的撫摸、禁錮的擁抱、汙穢的親吻
將天空染成一片灰濛
青春瞬時血腥
我知道,這樣的愛是不被容許的
但也只能愛了,因為愛讓我感覺好過一點
因為愛是犯罪的根源
因為愛是情慾的開始
因為愛是神聖純潔的
因為愛,可以讓一切錯誤,成為被原諒的可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3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4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4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4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蛇娘子(改編自蛇郎君)4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或許這個世界是另一個星球的地獄……〉          2021年的冬天快要過去了,我和妳一定要迎向屬於我們的春天。我知道妳為了工作,你幾乎用盡了生活的所有時間和力氣,榨乾了自己所有的精力。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19
    〈我跟妳喜歡的歷史老師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次我想不到妳的新故事,所以我要來回味高中的回憶,同學這麼多年了,妳依舊過的風生水起;我依舊過的平淡無奇。我們總是談論著未來,享受著現在,追憶著過去。每次回想我們的對話總不禁莞爾一笑,就像不小心打翻的蜂蜜罐子,連空氣都充塞著甜甜柔柔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9
    眼神_〈昨日的妳是另一個妳;明日的我是另一個我〉 我覺得、我無法忘懷這樣的眼神,山下和美筆下的人物, 重要畫格時,常出現的堅定、 好像在說「不要忘記我」。 而我也是對於第二篇的條碼禿頭燃燒到靈魂了...
    Thumbnail
    avatar
    BubbleJane
    2021-07-10
    《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聖人大盜》電影心得:想著想著就放棄了,做著做著就成功了,行動才是一切的根本】 《聖人大盜》於去年10月上映🎬 獻給對區塊鏈有興趣或擁有夢想想找回勇氣的你🏃‍♀️🏃‍♂️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6(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4-30
    散文〈整理術〉:捨棄是一種必要的練習。年末適合整理,整理首重捨棄,捨棄的訣竅在於狠心,按照怦然心動的整理術,我把拿起來感到怦然心動的衣服堆成一堆,不會怦然心動的擺在另一堆,一邊猶豫一邊我在想,狠心的背面,幾乎就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安女子
    2019-11-30
    〈茉莉的最後一天〉心得:人生不是妳給孩子的禮物,妳自己才是茉莉的最後一天,描述北一女高一生茉莉在富裕完美的家庭長大,某天卻無預警從自家陽台一躍而下。媽媽決定利用最新科技偷窺女兒的記憶,拼湊出女兒自殺的原因。這一集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大家,而且我還寫了三千多字來推有沒有很煩。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8-02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