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夾娃娃高手

2021/05/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夾娃娃高手
夾娃娃,各位看官,別歪樓了;目前還未開十八禁的文章哦。
這裡的夾娃娃就是真的夾娃娃啦。
起因是這樣的,前一陣子,非常流行夾娃娃,不免俗的,小的我也開了一台娃娃台,自認不是什麼高手,高手,高高手!但是,對於,夾娃娃也頗有心得。
某日,路過一雜貨店,老闆娘,不免俗的也放了一台娃娃機,保證取物xx元,之類的。不禁意間,一隻娃娃,觸動了我的心弦,它可愛?還好?它,帥氣嗎?一點也不?它,漂亮嗎?稱不上漂亮,就是一隻毛融融的娃娃。那,它倒底有什麼特質,吸引著我。因為,它,就在洞口。「洞口」,知道嗎?只要,夾子輕輕一推,根據牛頓的萬有引力作用,它必然,會滾出洞口,輕輕鬆鬆,勝利品一隻。當然,料敵從寬,準備五十元來把它帶回去。
娃娃機的技巧-甩轉推彈擠,無一不精。看來,殺雞焉用牛刀,用「碰」字訣,就算是摸摸抓,我.也.不.怕。十塊錢,給它下去。
Round 1
「答啦哈啦,答答啦!」一陣恭迎的聲音,先對準位置,轉轉爪頭,趁爪頭還在甩動時,看準,BINGO,猛的撞到目標物,但是,神奇的是發生了,那隻娃娃,像是訓練有素的拳擊手,被打了一拳還屹立在場上。一記重拳不足是吧,那再一拳。
Round 2
這一次,就朝反面去撞它,效果大了一些,已半身躺在洞口,正準備倒數計時,期待…然而,它,這一次就我賴在洞口,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像極了對我喊著「打我啊,笨蛋!」
Round 3
一個失手,讓我確定了一件事,這個爪不是摸摸爪。因為,它確實可以抓起娃娃,只是這一隻娃娃,不是洞的那一隻;至於,那一隻無辜的娃娃呢?被我抓起來之後,啊的一聲,又吊回了原位。
Round 4
好的,這一次,我要使出大絕了,要從屁股進攻,只要可以把它抓起來,在高高的晃向洞口;一定,可以降服。我做到了前頭,但是,沒有猜到後頭;它,那一隻可惡的娃娃,竟然,又吊回到原本的位置。這,熟,可忍;熟,不可忍!
Round 5
最後一擊,我決定,要給它最後一擊。正面突破,從大頸子下手,只見,一個爪手,果然,切中要害,拉勾勾的拉起了目標娃娃,但是,它的腳邊竟然纏起了第二隻,第二隻又纏住了第三隻,再高高躍起的瞬間,還拉動到第四隻,有四隻也,四隻。心中不禁一陣吶喊,這一次,我要一次討回來,貪念蒙蔽了理智。說遲時哪時快,一個鬆手,四隻一起自由落體。「中!」
結果,是,這一次變成了兩隻娃娃,很邪惡的躺在洞口,對著來往熙攘的過客,招手喊著:「來啊,來啊,來抓我啊。笨蛋!」
一時氣不過,掏掏口袋,已經囊空。轉念一想,原來,還有這招。
一時,心黑,我也把我的台,全部所有的娃娃,偷偷的串在一起,只留下最可愛又邪惡的一隻,在洞口招客!期待,明天的盆滿缽滿,當個好野人。
翌日,收錢囉。錢子兒有收到幾個,但,離奇的是-為什麼,我台裡的娃娃都不見了。
我.被.掃.台.了!
這個謎,我至今,依然還沒有想通…娃娃,是怎麼消失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