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商人的操作?抑或是不明力量?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超商的電視螢幕上,看到這部的宣傳廣告!?

讓自己想到一個奇怪的問題!?

那就是這些娃娃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娃娃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有不同的意義。

可能是朋友? 可能是心理寄託? 也可能是邪惡的存在?

等等... 有很多不同的定義?


但是娃娃也是最常被拿來,當作恐怖小說的題材!?

然後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幾部,這樣的大型恐怖電影?

或者是溫馨可愛的大型電影?? (例如:小熊維尼)


所以我就產生了疑問?

娃娃到底是什麼?

商人的搖錢樹?

恐怖小說的題材?

還是外星人拿來,操控人類的道具?(這是我胡扯的...)

總之就是這樣...


這只是我的小小疑惑!! (別太認真)

如果不怕看完,會對娃娃產生陰影的話...

可以去看看。


raw-image



沒有繪畫天賦的我... 選擇成為創作家! 獲得了創作能力的我... (也許這就是代價...) 卻患上了一種,名為創作的病... 時不時就會發作... 不定時發作(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