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可以不要當我嗎?(二)

2021/06/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老師,可以不要當我嗎?(二)
林格恭敬的退出了辦公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搞一本解答本,解答本?大學生都懂的,尤其是原文的解答本,只要花錢就有了,可是,林格家境清寒;怎麼會想花錢買,當然,賣著厚厚的臉皮,去找助教學長要去。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之下,他果真,借到了整整一大本的電磁學解答本。
第二件事情,就是準備筆墨紙硯,開始抄寫。然而,林格不愧為林格。一通電話直接打進了宿舍。
「怡雄啊!」
「啥事?」每次只要接到這傢伙的電話,準沒好事。
「今晚宿舍會有幾個人在啊?」
「大概都會在吧,除了葉同學,肯定消失,劉同學有可能去女朋友那邊,其他的,沒事都會在宿舍啊。」
「等等,你問這個幹什麼?」
「哦,叫大家晚上等我,我想請大家吃一頓火鍋!」
「可以啊,不過,你大概要買到十人份左右,才夠吃,記得湯底至少三包。」
「這個,我知道,我有煮過火鍋的,好嗎?」
我不疑其中有詐,召集大顆夥留下來,反正,我們這一群也算是個吃貨,有吃的,還不給他嗑下去。
器材組的,開始準備了鍋碗瓢盆;炊事組的,開始去借電磁爐;清潔組的,暫時沒事,就打電動先囉。一陣攪和,就等著採買組林格大駕光臨。
林格,當天,也真的很準時的六點就出現在宿舍中。
食材,就不消說了,大冬粉一長條十包,高麗菜一大顆,小黃瓜數條,豆皮一整包…那,肉呢?小小的一盒里肌肉,上頭還貼著即期品;算了,大家都知道林格家中的經濟,所以,無奈之下就又每個人加收一百元,去採買第二次。
這一次,果真像樣了,有吃大火鍋圍爐的感覺,剎時,倍感幸福。
就在酒足飯飽之際,林格拿出了電磁學作業,一個都不能少。
「拜託大家,幫個忙,幫我抄一下電磁學的作業。」此時,才意識到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的道理。
「就每個人分個兩個單元,就兩章量的題目,不多。還有,字,不要寫太醜!」哇咧!叫人家寫作業,還要求同學哩!
此時,每個人都面面相覷,原來,大家都中了招,上了套。
「大家都是好同學嘛!幫個忙,好不好?」林格在次使出水汪汪賣萌絕招。
唉!說實話,大家心腸也是肉做的,也都不希望林格的電磁學被老賴當掉,就勉強同意。很快的,宿舍食堂就變成了宿舍教室,讀書聲,聲聲入耳。不!應該是說,抄書聲嘰嘰入耳,此時,大家努力的挑燈夜戰,奮筆疾書,也不知道奮戰到幾時,一本曠世鉅抄,終於出爐了-「電磁學詳解手抄版」。
次日,林格一大早就出門,深怕自己睡過頭,就直接往老賴的辦公室懟去。
「早安!」
「早!」道早聲,此起彼落。
「老師,早!」一時間,老賴還沒有意識到林格!
「請問,同學,你是…」
「老師,我是林格!林格啊!」
「哦!」老賴,聽到林格二字,才想起昨天和林格的約定。
「作業,寫完了吧!」
「是的,老師,請過目!」林格很快的把那本電磁學詳解手抄版,遞了上去。
老賴,前翻翻,後翻翻!很快的,就反應了過來,笑一笑,說道!
「不錯,不錯!你有一群好同學啊,要好好珍惜!」
林格,此時愣了一下;也只好尷尬的勉為其難的陪了一個微笑…
至於,結果呢?
二天後,學校網站公布各個同學的成績。
林格.A班.電磁學成績:60分
林格看完,也微微的會心一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怡雄
怡雄
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八 七情六慾就放諸五湖四海 三三兩兩 一切如昨 歷歷在目 提上兩斤酒 三兩肉 願四海波靜 五雀六燕 七七八八的就放入九層之台 十里洋場的恍若南柯一夢 急什麼 待我飲了這酒 乾了吧 莫問明日 只醉今朝 有酒嗎 待我細說從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