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在成為藝術家的路上感到害怕│《開啟創作自信之旅》(Art & Fear)推薦文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說有本書可以解決你在成為藝術家的路上所遇到的挫折,無論是從學校來的、從社會壓力來的,所有的心照不宣的秘密,似乎都被揭露在這本書裡。
在我學習成為藝術家的路上,我的確有很多疑問,例如:畫畫為何一定要從素描水彩開始?如果不會畫是不是就不能當畫家?為什麼老師都會偏愛哪幾個學生?這些疑問其實在我心中沉積已久,但是這些問題不是像在答辯一樣,一問就會有答案的。
老實說,今天我在成為藝術家的過程裡所學習過的老師,它們無一不是學院體制出身。全台數得出的藝術學院或是美術系的老師,每個學校的老師的課我都上過,但是我還是沒有答案。
所以後來在因緣際會底下,我看到了這本書,然而一開始我只是抱著想挑戰對方的心態買下他,但是沒想到才讀的一頁就被對方說服了。
裡面說服我的觀點並不是艱澀難懂的咬文嚼字,而是當頭棒喝的切要綱領,讓人一看就能了解自己長期以來內心糾結的所在。
如果你心中也有長久以來無法理解的疑問,不妨看看這本書吧!
(其實你天生就會創作的。)

購買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