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成品

狐狸:Fox
狐狸會生活在不同的地帶,有的在森林,在草原,在雪地,還有些會居住在樹洞或者土穴之中。覓食方面,一般傍晚開始外出獵食一些小動物,包括老鼠、小鳥和魚等等。當牠們捕獵時,尾尖的白毛用以擾亂視線,並尋找機會快速撲向獵物。

如果喜歡我的發表,歡迎贊助支持:https://liker.land/mr_elephantpapa/civi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41內容數
摺紙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專題以兒童摺紙為主,快和孩子們一起創作屬於您們的手工藝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鸚鵡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乃馨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牛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腕龍 | 本週摺紙預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點憂傷的小狐狸|公仔製作我的第二隻手做公仔,有點憂傷的小狐狸,等待風乾再修飾、打磨、風乾、再修飾…。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02
延延聊電影|《戰火下的小狐狸》|同時擁有狡猾的聰明和無辜的表情:《戰火下的小狐狸》不會再丟下你了!|院線電影「爸爸,你害怕死亡嗎?」 「我好怕。」 「你不必害怕死亡。」 父親向生病中的兒子法蘭茲講故事,故事的核心是人類同等得面對的主題「死亡」,生病引起他對死的恐懼,但爸爸講述了「死神的故事」卻讓小法蘭茲能夠安心。森林裡有個人影正在辛勤地揮動著鐮刀,農人克勞斯靠近觀察,才發現那是來帶走自己的死神,「每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1-21
釀專訪|狐狸引路過河,人也生了尾巴──專訪《老狐狸》導演蕭雅全「那時候我還很年輕,其實也講不清楚這一切,但在當時我的生命狀態是一群人的預言,每個人都急著和我說接下來的我會怎樣,世界會怎樣。但明明人是獨一無二的,卻被決定在已成定局的脈絡裡,我在當時理不清自己,就像個鬧脾氣的孩子,想要醜化宿命這件事。」現在,蕭雅全才決定好再回答一次──命運是什麼?抵抗又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黃曦
2023-11-25
【韓劇】九尾狐傳1938 | 狐狸兄弟再次相遇 開啟瘋狂寵弟模式-推薦心得、喜愛角色、CP、劇情精彩看點類型:韓國奇幻劇 集數:12集 播放平台:tvN、Prime video 播出年份:2023 演員:李棟旭(飾 李硯)、金汎(飾 李朗)、金素妍(飾 柳紅珠)、劉慶秀(飾 千無影) | 劇情概要 | 李硯原本與愛人幸福的生活,突然出現的紅白面具人卻打亂了一切,讓他原本只是要用一天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Sylvia_moviesanddramas
2023-09-09
2022日本山口親子自駕自由行|來到獺祭的故鄉,怎能不乾杯?|激推彈珠台|狐狸的足跡聽說、山口市湯田溫泉,狐狸的足跡遊客中心,有好喝的,3小杯1000日圓,可以!馬上來一份。爽快的乾杯,才發現酒精濃度是35%,早上11點,已經變成qoo,兩個臉頰好紅潤。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7-10
繪本|《男孩,鼴鼠,狐狸與馬》,迎接2023雲後也終究有光,儘管放眼望去是一整片荒蕪,光的方向卻不曾改變——只需抬頭仰望。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樂讀手札
2023-01-01
繪本推薦|男孩,鼴鼠,狐狸與馬今早朋友跟我分享一個繪本,他貼了某個YouTube頻道介紹這本故事的連結給我,說「這本真的很好看,很感動。」 一開始我沒放心上,想說繪本應該就那樣子吧?給小朋友看的,會有多感動?頂多會心一笑那種吧。 當我用馬克杯泡了一杯熱茶就著晨光打開介紹影片時,聽到動畫裡的配音—那低啞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呢喃著繪本裡
Thumbnail
avatar
藍月光
2023-01-01
|繪本手作|《狐狸與兔子》vs蛋盒動物趴狐狸和兔子是住在附近不遠的鄰居。 某年冬天,冰雪開始落下,狐狸用其蓋了間冰屋,並洋洋得意的對鄰居兔子炫耀: 「看看你那什麼破醜房子,我的冰屋閃亮亮的多麼美麗!」 但狐狸不明白的是,春天ㄧ到,她的房子也將消解無蹤。 於是她開始搶奪兔子的房子!那是一棟用樹皮、磚塊紮紮實實搭造的住所。既能抵抗風雪,更不怕
Thumbnail
avatar
K.C. at home
2022-09-30
【大人的繪本】《狐狸與樹》擁有和放手都是一門藝術在一座很少有人經過的山丘上,有一棵大樹。 有一天,一隻全身又紅又白的小狐狸從大樹面前經過,大樹試圖關心小狐狸、想和小狐狸當朋友,但小狐狸發出嘶~嘶~嘶~的警告聲後就跑走了。
Thumbnail
avatar
Katja 愛,的日常模樣
2022-04-22
不忘記,就不會失去│繪本《Remember》ft.《小王子》的狐狸「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就等著你回來。」 《 Remember》是一本有關「離別」與「想念」的故事,作者Boris刻意以簡約的文字透過樸拙卻飽含思念的圖畫,真摯的傳達人在面對別離後的失落與等待、追尋與體悟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