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六章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兩週後 )
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我看著手機,時不時,也會抬頭偷瞄正在工作的老闆,他戴著眼鏡,人也非常認真,感覺,越看越帥...
而且這幾天惡鬼蠻少出現的,也算是很幸運的平靜,只是跟老闆相處越久,我卻發現,這個人真的是很幼稚又欠揍,雖然他都頂著一張冷漠的臉...
不過,這個問題我倒是沒想過,就是他為什麽會看見惡鬼啊,而且還會被攻擊,這真的很奇怪,看的見鬼就算了,或許正常人,但他的體質真的很奇怪...
就好像,那些鬼對他有怨恨,而且,他還碰的到,鬼也碰的到他,還會互相攻擊,這到底是什麼奇異現象啊....
還有那個大叔,到底是什麼神,真奇怪,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秘密...,看來,我要變成偵探自行去破案了!
「 妳很無聊嗎?」
「 沒有啊,我都在注意你的安全。」
我笑著,也看著老闆回答,他則是拔掉了眼鏡,並把一旁的資料都收拾好,接著一疊堆起來,之後再站起身,並看著我冷淡地說...
「 跟我去開會,資料拿著。」
說完後,他就這樣轉身準備走出去了,我則是嚇到,也快速的反應過來,接著起身去搬資料,然後就用跑的去他身邊了,並跟他一起並肩地前往會議室...
我喘著,也看了他一眼地小激動說...
「 以後你能等等我嗎?老闆,每次都那麼快,誰來的及我的天...」
但他..根本就沒有理會我這個問題,而是認真,且平淡地告訴我說...
「 等等進會議室後,坐在我旁邊,資料一個一個的也幫我看好,因為他們要報告。」
「 喔,我知道了..」
我平淡地回答,人也想辦法轉成嚴肅的樣子,接著在抵達會議室後,我就這樣跟在他身後一起走進去了,並一路到了後方,也就是螢幕的正中間坐著...
而其他人則是在聽完他的指令後,就這樣一個一個地上台並報告他們的企劃案,我則是也把上台人的企劃書一本一本交給他...
但是,其實根本不用分,老闆都已經按照順序排好了,真的蠻用心的,我笑著,也看了他一眼,可是...
他罵人完全不給面子,哪裡有問題哪裡不行,就直接開唸了....,我有點驚嚇,但,這應該才是老闆,而且很符合他的風格...
「 你們到底有沒有在看市場反應?你覺得你們做的東西,有人會投資有人會購買嗎?我給你們多少時間了?下個禮拜,我要看到每個人的企劃案都完整,還有全部的修改,如果我再看到一個爛企劃,就等著被開除。」
然而,就在老闆這樣生氣地跟大家說完後,他就這樣直接站起身並往門口走掉了,我則是快速地收拾資料,且也在跟大家敬禮後,就這樣跟著他走出會議室了..
並一路回到了辦公室.....
「 把企劃案全丟了。」
他冷淡地說,也回到座位上,接著轉身過去看著窗外,感覺非常的懊惱,但還是很鎮定,我則是聽他的話,並把所有資料全部丟進垃圾桶了,而這一忙後,時間也來到了中午,當然,我肚子餓了...
可是老闆,好像沒有要吃飯的意思欸,他現在感覺還在生氣,所以我自己叫外送吧..
但...!!就在我才剛打開手機程式時,我沒想到我的眼前會突然出現一個,漂浮的人,她看著我,手也慢慢地朝我的脖子伸過來...
我嚇到,也反射動作地放下手機,並站起身來推開他,接著有點害怕的拿出扇子,然後準備要把她趕走....
不過,就在我好不容易,又一次鼓起勇氣的要趕走她時,她卻突然抓住我拿扇的手,並瞬間把我甩到了一邊..
我則是因為撞到了櫃子,腳整個痛倒跌在了地上起不來..
好可怕喔,怎麼那麼可怕....,到底為什麼那麼可怕.....,我整個嚇到,也害怕的又腳軟,完全無法站起來...
可幸好的是,就在我看見那個鬼又要過來我這時,我人也緊張到不行的那一刻,老闆來了,他撿起地上的扇子,並擋在了我的面前,接著直接把鬼的力氣壓過去,然後一叫踢飛她,最後用扇子把他揮走了..
我則是鬆了一口氣,也開始慢慢地喘著,而老闆則是過來蹲在了我面前,他神情有點緊張,也看著我問說...
「 撞到哪裡?」
「 好像右腳都有..」
我痛著,也有點不太舒服的看著他說,可是,我沒想到,在我這樣回答完後,他竟然會直接把我的抱起來,並讓我躺在了沙發上...
他則是坐在一旁,並直接拿出手機打電話給醫生了,我呆掉,也快速的拉著他的手問..
「 叫醫生來?不是我們去醫院嗎?」
「 公司有醫生,妳再等等,應該是不嚴重。」
然而,就在他這樣冷靜,但還是有點緊張地說完後,沒過多久,醫生就來了,我也非常乖的給他治療,幸好的是,只有輕微的擦傷,跟扭到,所以在確定狀況後,醫生也簡單的幫我包紮完後..
就這樣微敬禮的離開辦公室了,我則是鬆了一口氣,並慢慢地準備坐起身,但,就在我好不容易起到一半時,老闆卻又過來把我壓下去了..
他扶著我的雙肩慢慢地又把我變回躺著的樣子,我不解,也看著他問說..
「 我不想躺著。」
「 妳先躺著吧,這樣會好比較快。」
「 是嗎?可是我還是要保護你安全啊!」
但,老闆根本沒有理我的辯解,而是坐在我一旁,看著我,眼神跟語氣也柔和地問我說..
「 餓嗎?」
「 很餓啊。」
「 要吃什麼?叫外送。」
「 看你想吃什麼,都可以,但我真的覺得我不能躺..」
「 呂諾雨 」
還沒說完,老闆就這樣打斷我的話了,我則是看著他,他則是也看著我,並叫了我,且在微深了呼吸後,他才淡笑地,也....也又慢慢地微彎下身靠近我,一直到我們的距離一次又一次的更近後..
他才停下,也認真地看著我好幾秒後,他才說...
「 妳不能受那麼嚴重的傷。」
「 為甚麼?..」
我心跳加速著,人也很緊張的看著他......,同時又因為他太帥,而且這樣的柔和又不失安全感,所以有點小害羞的凝視他,也等著他回應...
可是我沒想到,他回答我的話竟然會讓我的心,更厲害的在加速,就好像,連頭暈都無法控制了,而那讓人會亂想的話就是...
「 我的狀況需要你....」
「 我現在的每一天都需要你在旁邊。」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