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二章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坐在咖啡廳裡,我喝著飲料,也虎視眈眈的盯著對面那位大叔,他有點緊張,也尷尬地笑著告訴我說..
「 妹妹啊,為什麼一定選咖啡廳咧?我不太自在吶..」
「 快說吧!我該怎麼做?打倒惡鬼的話」
我平淡的說,也非常認真的看著他...
「 就跟打人一樣,不過我會給你看到惡鬼的能力,還有暫時驅趕的小武器,但要真正的打倒,還是得靠他自己就是了,你就是去保護一下他,畢竟他有點隱情,加上,我看他身邊不是公司就只有一個朋友,有夠孤單,那個朋友也很忙經常不在,他又自己白手起家,看他看到心疼,還母胎單身...」
....然而,就在我這樣聽了大叔ㄧ連串的話後,我就這樣非常無奈的嘆了口氣,並慢慢地放下飲料杯,然後笑著,也看著他說..
「 重點就是我保護他,當他的保鑣。」
「 對!!」
「 嗯,他幾歲,哪間公司?」
我認真著,也非常嚴肅的問他,但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嚴肅,他笑著憨憨,也邊喝著飲料邊跟我說..
「 23,公司名字我忘記了,喔喔,他滿帥的!」
「 那你快點給我能力跟小武器吧,我明天去報到。」
我有點厭世的看著他,也有點不爽的跟他講,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嗨什麼..
「 好!馬上給妳!」
然而,就在這個大叔說完這句後,我沒想到他會瞬間嚴肅起來,並輕輕地彈了一下手指,緊接著,就這樣拿出了一把扇子給我,然後他非常非常認真,也看似在警告我的說...
「 別過頭,不然很難挽回...」
「 過頭什麼?」
我有點緊張,也超認真的問他...
「 別過頭.....保護他.......,記得搬去跟他住,通常都是半夜,鬼來找他,麻煩妳了...妹妹....然後真的別過頭,不然你們都會..........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辛苦到..........眼淚掉光光哦...」
.......什麼東西啊...
他有點可怕,也非常輕聲地笑著說完這段話,感覺像個神經病,只是我沒想到,就在他這樣說完後,他竟然會馬上跟人間蒸發一樣,在我面前消失,我嚇到,也遲遲反應不過來...
一直到差不多好幾秒後,我才恢復,然後開始大力的喘著,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他真的是神嗎?
不過,就在我這樣猶豫的時候,我沒想到我一個轉頭,就這樣直接看見了很多可怕的東西,他們不是人,而且有的在飛,有的長得可怕到一直在哈哈大笑,比恐怖片還可怕...
看來是真的了...,我相信著,也覺得這邊太恐怖的直接拿起扇子快速離開,並一路跑回家...
接著在讓自己慢慢冷靜下來,然後傳訊息給哥哥說我的新工作,但他好像有點擔心,可是不行,這個錢那麼多,我一定要...
一定要撐下去啊!!!!!
( 隔天,新公司 )
穿著正式的西裝服飾,我笑著,也背上了包包,並覺得自己真的非常漂亮,因為看起來很像職業女性,我非常滿意,而且,在我走進公司的這一刻..
我不僅僅覺得它的外觀非常漂亮,也很簡約設計,不知道的,看了以爲是高級酒店,而且內部,也滿有舒適風格的,我開心著,也快速的到電梯這,並且進去按下樓層,然後就一路搭到12樓了..
當然,人家是CEO,所以整個12樓幾乎都他的,有櫃檯,也有秘書室什麼的,我則是依照牌子的指示,一步步的朝著他的辦公室去...
但,就在我好不容易抵達到門口的時候,我人卻突然莫名緊張了起來,我深著呼吸,也慢慢地拿起手敲門....
「 進來。」
...聲音好冷哦...,然而,就在我聽見他說話後,我就這樣又更緊張了,因為他的語氣感覺有點兇,而且稍稍可怕欸...
但我還是得進去,所以我鼓起了勇氣,也快速地擠出笑容,接著就這樣慢慢地推著門,然後進去了....
而一進去後,我就這樣看見了一幅宛如是畫像的景象,因為那個CEO,那個老闆真的太帥了,他坐在位置上,戴著黑框的眼鏡,穿著直條紋的黑灰襯衫,也頂著一頭黑髮,瀏海也散亂的很好看,加上他現在很認真工作...
哇,有點性感呢,我偷笑著,也慢慢地關上了門,並假裝鎮定的走到他的面前,然後非常有禮貌地敬禮說...
「 那個,我是新來的...保鑣...」
我微笑著,也認真的看著他,而老闆的名字是...
韓允。
他則是在聽到後,就這樣拔掉了眼鏡,...更帥了,喔這不是重點...,他拔掉了眼鏡,並慢慢的站起身,並看著我,也冷淡地對我問說....
「 妳膽子很大?」
「 老闆,請你放心,我雖然會怕恐怖片,也矮你很多,甚至是非常小隻,但我一定會保護你的,請相信我吧!」
我笑著,也點頭地看著老闆,但他卻完全沒理我的話,而是拿起手機打電話,也看著很不耐煩的在跟另一個人說...
( 電話 )
「 喂,好玩嗎?」
........??他怎麼了?,我疑惑著,也有點緊張的繼續聽著...
「 你找一個會怕鬼的來保護我,你瘋了吧,你嫌我平常罵不夠是不是?」
啊,原來他在跟那個大叔講電話啊,可是我是會怕恐怖片,但現實還好啊,而且我身手很好的,等等告訴他,想辦法讓他放心好了....
我微微嘆氣,也等著他說完電話...
「 如果,她過來是給我惹麻煩的話,你就完蛋了!」
說完後,他就這樣不爽地掛了電話,並放下了手機,接著看了我一眼,也又嘆了一口氣.........
.......
「 老闆,你相信我,我會打架真的。」
「 妳怕鬼不是嗎?」
他冷漠地說,眼神也看著非常不相信我...
「 我現實中,不怕的!!」
「 是嗎?」
然而,就在他這樣反問完回來後,他就這樣完全不管我的繼續工作了,我則是一直站在他的面前等著他跟我說點什麼,因為有點難搞,只是我沒想到,就在我這樣無奈地等到發呆的時候...
他竟然會把一隻非常恐怖的娃娃,擺在我面前,也因為我這個時候沒反應,所以在我恢復回來後,我就這樣嚇到,也往後退了一步...
並且壓著胸口慢慢地喘著...
「 妳怕啊。」
..............他怎麼那麼幼稚啊?
「 老闆,我剛剛在發呆好嗎?」
然而,被他這樣亂嚇後,我就這樣直接不爽了,我語氣微兇的告訴他,也拿起了娃娃,並大力的丟在了地上...
「 發呆,不怕的就算發呆也不會被嚇到。」
「 老闆,我覺得你還是小心點吧,我有暴力傾向。」
「 那妳就去練膽子吧,光暴力有用嗎?」
....天啊,忍住忍住,這老闆,這老闆..
「 我...」
但...就在我正在開口回答老闆時,有個人卻突然敲門走進來了,是個男人,看起來很像秘書,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在經過我的時候,不但用嘲笑的樣子看了我一眼,也覺得非常貶低我....
可我沒有在意,而是慢慢地後退了一步,只是我沒想到,就在他把資料跟老闆後,他竟然會看著我,也掃了我全身一眼,接著冷笑的說...
「 女人?你找女人當保鑣啊?唉,真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都要出來露面,在家待著不是很好嗎?而且女生根本不會幹嘛,除了在床上很棒外,還有身材能看外。真不知道女生到底有什麼用,將來也只能折折衣服而已,唉..,啊,不過女生確實能給男生當發洩工具啦,還是有用處...」
.........
然而,聽完這些話後,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生氣,也很難過,心裡彷彿像是直接被傷到,但我有忍住眼淚,也實在不知道怎麼反駁他...,只是這個時候...
「 秘書長。」
老闆開口了,他放下手中的資料,並站起身,接著面對著那個噁心的秘書長,然後嘴角上揚的告訴他...
「 你被開除了! 我的公司要的是努力也願意認真去做的人才,不是你這種...」
「 垃圾。」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