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八章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扇子揮過,同時惡鬼也把雙手伸到了老闆的脖子上,並準備用大吼的方式攻擊我,但,就在這個時候,當惡鬼因為被我的扇子攻擊到準備消失時,老闆卻突然睜開眼睛了..
他抓住了惡鬼的雙手,並恢復了冷漠,且也多了殺氣的眼神,接著呢,他就這樣大力地又兇狠地把惡鬼推開,然後...
兩個惡鬼就不見了,我則是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沒被攻擊到,但老闆..,老闆卻在..老闆卻在這之後,整個人失去意識了...
他瞬間倒在了地上,我整個人也嚇死,他的狗狗也驚嚇的跟我一起跑去了他身邊,但幸好的是,老闆只是暈在了床旁,所以我扶上去就好,而且在確認之後,也發現他的呼吸還是正常的,幸好啊,還有人也是有稍稍在喘著.....
於是呢,在確認老闆沒事後的我也這樣鬆了一口氣,並有點喘著的就這樣重新把狗狗抱回他的窩,接著再去老闆的浴室拿冰毛巾,然後在回到床旁坐下,並幫他輕擦著,因為他流了很多汗..
就很像經歷了一場惡夢大戰一樣...,只不過,就在我這樣認真地幫老闆擦到一半時,他卻突然完全無預警的抓住了我的手,我則是嚇到,也停下手邊工作的看著他..
可是他根本沒有清醒,就只是握著我的手而已,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越握越緊,也越來越大力,我雖然不痛,但就是好奇,他怎麼了...,不過現在也無法獲得答案...
而且在這之後,我也因為甩不開他的關係,也又因為有點擔心他的因素,所以今晚,我就這樣直接坐在這裡陪他了,一直到隔天早上...
我連動都沒有動....
他則是在慢慢地醒來後,也坐起身來看見我在旁邊後,他才輕輕地鬆開我的手,並冷淡地,但稍稍有嚇到地看著我問說...
「 妳在這邊多久了?」
「一個晚上啊,老闆,你沒看見我的黑眼圈嗎?而且不是我不走啊,是你的手握太緊喔...」
我打著哈欠,也覺得非常疲倦又無力的轉身看著他說....,而且啊...我現在的感覺就好像,眼睛只要一閉上,就能馬上進入夢鄉的樣子...
「 妳今天在家休息吧。」
「 不好吧,萬一惡鬼找上怎麼辦?你昨天都差點被攻擊了.......」
我有點虛弱,人也越來越沒力氣,甚至覺得自己快要倒下的看著老闆說...
「 那我...」
但....,就在我還沒聽見老闆回答我的問題,也只聽到前面一點點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已經真的不行了,所以下一剎那,我就這樣直接往旁邊倒了下去,也瞬間暈了過去,接著沒過多久,我就這樣快速的進入夢鄉了....
( 夢裡 )
-小時候-
「 哥哥。」
「 怎麼了小雨?」
「 那邊好熱鬧喔..」
我牽著哥哥的手,開心的指向一棟房子,因為有煙火,我特別喜歡煙火...
「 妳想去嗎?」
「 想。」
「 好吧,那哥哥帶你去!。」
「 耶~~~」
在哥哥答應我後,我們就這樣小跑步的跑到了房子前面,但是,就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有一隻惡鬼就這樣突然..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大吼啊!!!
( 現實 )
「 啊!!!!!」
然而,就在我差點被惡鬼攻擊後,我就這樣嚇到,也整個人喘到,連清醒都無法鎮定...
因為這個惡夢好可怕,一定是最近惡鬼看太多了,不行不行,我要冷靜,不過....
?我怎麼睡在老闆的房間啊?,我疑惑著,也非常不解的看了四周圍,且坐起身,並準備下床去找老闆在不在..
但,就在我才剛要動作時,老闆卻開門進來了,他端著一碗類似粥的東西,並平淡地走到我面前來,接著把食物放下後...
他就這樣非常自然的摸了一下我額頭,然後又把我抱回去床上,並幫我蓋上了棉被,我則是坐著靠著床頭,也對他一系列的行為完全不解地一直盯著他...
「 還沒完全退燒。」
然而,就在老闆這樣看著我,也平淡地說完後,他就這樣把粥拿起,並坐在了我一旁,緊接著就這樣要餵我吃東西了..
「 老闆,我可以自己來!」
「 妳感冒了,我幫你」
「 我有手啊?」
「 妳是不是想被扣薪水?」
「 好嘛..讓你餵..」
淡笑地看著,也跟幼稚的老闆說完後,我就這樣接受他,並讓他一口一口餵著我,而這樣的老闆,真的很溫柔呢..
我害羞地笑著,心臟也微微的正在加速...
「 妳很熱嗎?」
「 沒有啊?」
「 那妳臉怎麼那麼紅?又更燒了嗎?」
然而,就在老闆這樣擔心地問完後,他就這樣把粥放了下來,且又要再一次靠近我的準備摸我的額頭,我則是微嚇到,人也往後閃了一小步...
他則是疑惑著看著我,也問我說..
「 妳怎麼了?」
而問完後,我就這樣有點尷尬地笑著看著他,並想到昨天晚上,胡亂告白的那件糗事,所以,如果老闆真的對我沒意思的話,我也得克制,於是我笑著,也很認真地告訴老闆說...
「 老闆,如果,你真的對我沒意思,又只是當我來工作的話,你可以不用對我那麼好的...,不然你這樣的動作,如果是其它女生,一定會比我誤會的更嚴重...」
「 那妳就繼續誤會吧」
「 不是我....」
「 蛤???」
然而,就在我聽見老闆這樣回答我後,語氣一轉,他已經是用溫柔的眼神在看著我了,他淡笑著,也慢慢地靠近了我,並輕輕地向前摸著我的頭...,然後在對我說...
「 追都還沒追到」
「 我怎麼會跟你告白,而且,告白這種事情,」
「 我不會那麼隨便。」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