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想當初剛進公司,以為自己有一身好本領,為公司跑了幾個頭條好新聞(蓋瑞我是新聞人出生),但為什麼卻在我的頭條刊出當天要我離職?我應該是大功臣,不是嗎 ? 我是這樣問我自己的。
當下以為一身傲骨,離職就離職,但卻越來越走進人生谷底,永遠都記得某一天身上怎麼翻找,都只剩7000塊,當天還要跟女朋友約會,真的想上吊死一死算了。
但我個性很鐵齒,根本不信命也不信運,一聽到算命,好像就是怪力亂神加嚇唬人。直到2016人生無敵DOWN的時候,偶然機會接觸到八字命理學。當時我師祖看到我命盤,娓娓地說出一句話,"你就是只會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啦",我才彷彿被雷擊中般的驚醒,於是有個內心聲音吶喊,"我要學八字,我要懂我自己!!!!!!!!!!!!!!!!!!!!!"。
八字其實是大數據,也是人生GPS,是從千百萬個資料庫中,整理出一套脈絡,經過學習及多次驗證,變成一門科學,現在,我看懂自己的人生脈絡,了解自身個性。
我是”丁火”,丁火就是蠟燭火,汪洋中的燈塔,負責在黑暗中照亮,所以丁火有很準確的第六感,善批判且會記仇,這是我被植入的AI晶片,你/妳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1會員
1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