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必用的去疤凝膠選擇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因為前幾個月膝蓋老化,裡面的膝關節都鈣化的情況下,醫生說建議她開刀,但唯一讓我媽擔心的是她很怕留下疤痕,因為我媽很愛漂亮,平時打扮上也都是以裙子套裝為主,所以她問我在去疤凝膠選擇上該用哪一家的好?我幫他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很多人再去疤凝膠選擇裡,都是使用速乾成膜,不黏膩又防水的,最後我幫她挑選了一間藥廠出的高延展性速乾去疤凝膠,主要是它不用像貼美容膠一樣,還要自行剪裁省去麻煩,而且小條攜帶輕巧方便,網路評價也高,當時在醫院也問過醫師,醫師說這款凝膠是很多術後病人都會使用的去疤凝膠選擇之一,所以就決定買這家給媽媽使用了!到目前為止,我媽不僅術後修復得很好,手術疤痕也逐漸淡化快要看不出來呢,媽媽又可以繼續穿它愛穿的套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家安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孝敬爸媽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女神道途|結束了眾神的魔鬼訓練,神明的偏愛永遠超乎想像,後知後覺發現是不是收到來自觀音的畢業證書了?這篇文章描述作者在龍山寺與過去的住處收回遺留在某個時期的靈魂碎片的過程,以及與龍山寺觀音結下的因緣。作者在此處度過了整整6年的青春,並因為感情糾葛經歷了感情的洗禮。最終,通過回朔過去,收回靈魂碎片,並與龍山寺觀音的交流,作者走向了陽性力量的旅程。文章充滿感情的轉變和釋放,以及對未來的憧憬。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3-30
    軟銀的安謀困境 |3/12閉鎖期結束後會引發血崩嗎?軟銀艱難的安謀套現之路 感謝粉絲在IG上的提問。 雖然Arm市值不大,但他畢竟在半導體產業的地位非常重要,是全球手機和移動電子晶片架構的絕對壟斷者。 上一篇文章提到過為啥它股價暴漲了這麼多,這背後真相是啥。 閱讀全文: 孫正義笑了|ARM安謀暴漲的背後代表
    Thumbnail
    avatar
    理財人妻Vivi
    2024-03-08
    柏木由紀畢業應援最後倒數計時目前應援會正在規劃其他更加多元的應援方式,預計會聯合日本的「柏木由紀畢業企劃委員會」一起進行,希望無論是台灣的柏木推還是身處日本的柏木推都能一起同樂❄️ 畢業應援募款表單 如您想支持我們的畢業應援活動,煩請您於2024/2/1(四)前填寫以下表單! 募款回報表單請點此。 (請先匯款後再填表單)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4-01-28
    手術了然後呢?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啟動避險治療,細胞週期抑制劑降低復發風險,乳房外科醫師圖文解說「雖然荷爾蒙陽性早期乳癌預後相對其他亞型預後較佳,仍有復發風險,接下來我會建議開始進行術後輔助治療囉。」醫師說。 「咦?已經開完刀了,為何還需要輔助治療?」王女士問。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17
    生活體驗 | 回後壁教攀樹–在孩子身上看到自己 我讓他們試錯,跟他們說有事叫我,放手讓他們嘗試什麼方式最好 除非在危險時候才制止 時常看著他們做錯,看著他們痛苦、亂叫(因為他們用錯方法就怎麼爬都上不去) 看著他們失落想放棄(當然我會鼓勵啦!) 我甚至都覺得有點心理病態 如果他們不求助,我只會給很少的提示或指引(最多的大概是看看別人怎麼上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7-19
    《最後的遺言》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112級畢業製作推薦度:★★★☆適合閱讀的劇本未必適合演出,討好評審的劇本未必討好觀眾。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2-01
    手術自費醫材千百種,單次醫材重處理後再使用,術前務必搞清楚!隨著科技的進步,在手術過程中常會運用各種自費醫療器材,常見的醫材包括止血夾、能量刀、縫合器、鑽頭等,都是以提升治療成效、減少併發症為主要目的。為確保醫材的效能、安全及可靠,部分自費醫材是設計為「單次使用」,即「單一次使用後即須丟棄」。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6-28
    俄烏地緣政治後的下一場危機啟示:數字貨幣將使未來見到新世代QE嗎?數字貨幣除了將是避險工具,更可能成為新的QE工具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2-03-21
    植髮第一熱點問題:術後用不用藥?多數人多數情況下術後可不用藥 少數人少數情況術後可用藥物 根據上面的概述,我們不會一概反對術後用藥的,但用藥必須要用國家規定的正規藥品,謹防使用仿冒藥品。
    Thumbnail
    avatar
    王rain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