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路人的去疤凝膠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做了一個很怪的夢,我夢見我跟男友一起去公園散步,然後又去咖啡廳吃蛋糕,聽見隔壁桌疑似是情侶在對話,那男生一直怪罪女生為甚麼騎車沒注意,都要玩手機,我轉過去看見女孩腿上有紗布包著,女孩眼眶費類一直問男孩說那你可以給我去疤凝膠選擇嗎,男孩一樣生氣地指責女孩關於車禍這件事,女孩卻一直像鬼打牆般問他,所以你要給我去疤凝膠選擇嗎,我想說奇怪的詞彙為甚麼會一直出現,我不是在做做夢嗎,連作夢都要跟我打廣告嗎,我就問男友說,他們是為甚麼要一直鬼打牆阿,男友說,那女孩看起來是想要男孩給他去疤凝膠選擇,但男孩不想理她吧,但我覺得很奇怪為甚麼情侶間會一直這樣對話...女孩都哭了男孩還在指責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爸提議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的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隊友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這是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掃阿姨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裡的男人〉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同學不久前做過的惡夢……這個噩夢徹底影響了他的生活……而他需要你們的幫助……   以下經歷由我同學為第一人稱視角。   先來個前情提要好了,我跟好友A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我們今年都是大四應屆畢業生。我們都就讀高雄的某兩間大學。  
    Thumbnail
    avatar
    熄燈
    2024-05-20
    《夢裡的那時候》(四)我在作夢,我的夢裡有眾生。 __________ 「名玲!!!」 「呦~想起來啦~想起來了,有獎勵的喔~」她調皮的朝他眨了個眼。 「想起一些,可是……怎麼可能?!」少年的記憶跟眼前的現實有著巨大差異的衝擊。 「世界……比我們想像的複雜啊……」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5-16
    《夢裡的那時候》(三)我在作夢,我的夢裡有眾生。 __________ 隨著同伴一一地殞落,被陣法壓制了戰力的長髮女巫,她的處境也岌岌可危…… 看著尚在作困獸之鬥的對手,那老道又掏出一把小劍,口訣催動下,化作流光直擊她面門,閃避不了的她,無奈之下只能顯化真身,硬生生挨了它這一擊。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5-15
    君之暗黑往事錄 | 夢裡的漂亮姐姐自從上次媽媽離家回來後,又來來回回離家好幾次,每次媽媽離家時,姊姊妹妹們也常不在家,有時候君一個人吃飯,有時候爸爸會帶他出去吃飯。
    Thumbnail
    avatar
    K
    2024-05-02
    命盤裡的[過路財神] | 命理知識 命盤裡的[過路財神],不代表不會賺錢,也不代表錢賺的少,過路=路過,跟你說聲嗨再說聲拜拜 命盤裡的比肩劫財皆會奪財,如果這類的十神太多、太旺、大運再加旺、流年也加持,不損財是真的很難,尤其發生在流年裡,也等於流年不利了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2-05
    夢想中的婚紗攝影|新北婚紗攝影-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及婚禮紀錄看了就想婚,準新人手刀追蹤起來吧!從兩人在一起到步入婚姻,中間少不了現實的考量,甚至決定辦婚禮的當下,可能也是如此,但其實浪漫並沒有消失,我們應該在對的時機,把愛情的樣貌好好捕捉下來,蒐集成白髮蒼蒼搖椅上最值得回味的人生婚禮紀錄。一趟夢幻的婚紗攝影體驗就是為此存在的,從挑選喜愛的攝影風格,到拍攝當下二人專注凝望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2-21
    夢裡的我們有一天跟黑道大哥聊起,她說被別人當了某類的同學很不是滋味,難道多年情誼的他們不是朋友嗎?難道情誼只有短短的那3年!!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2-08-22
    【圖像創作】夢境裡的鹿昨晚夢境中出現一隻鹿在森林裡與我眼神對望, 當時心中有平靜的感覺。 趁著影像還清晰時,趕快將影像創作出來。 而我上網查了一下夢到鹿的涵意,網路上是這麼說的: 鹿柔順而善於奔馳,和美而具有靈性。 穿越中國歷史,它像徵著“美麗、愛情、吉祥、健康、長壽、權利”。 看來夢境中出現鹿是個好現象。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7-31
    【夢中的飛行練習】夢裡的透明氣球一開始夢還是夢,我並無意識到自己可以控制夢中的飛行。 「飛行」只是偶爾為之,很多時候只是在街道上、人群中、山野樹林間漂浮。 因為不太擅長控制的方向,我很容易卡在天花板的角落,如果努力一點,可以漂浮在距離地面大約二十公分左右的高度。 嚴格來說,就是一顆透明的氫氣球。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03-03
    夢裡的小我夢有時是小我的展現無限擴大嗎? 通常夢,人們喜歡將它解夢,也喜歡聽人來解釋。 自己喜歡的方式是慢慢去消化,不太做解夢這樣的方式,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明白不適合自己。 最累的夢境有幾種,那種大笑或是淚流,最意外的是大吃的(笑)。 流淚的夢,幾乎是一種身心的折磨,不過幾乎是比較少再做到這樣的夢了。
    avatar
    Beck
    20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