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內景 杜文瑜住家客廳 夜(2)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鯨魚:妳最近怎麼都沒有在臉書上PO新文章啊?我很愛看說。
杜文瑜:沒什麼新感想好寫。
小鯨魚:喔,真是令人失望。我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大作家杜文瑜的臉書!只要看到大作家的臉書有新的PO文,我就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整天都很有精神。
杜文瑜:(送出一個開懷大笑的貼圖)也許我們可以出去碰面聊聊。
小鯨魚:聊什麼?
杜文瑜:聊什麼都可以,打屁也成。
小鯨魚:妳是大作家耶,我怎麼敢跟妳打屁!
杜文瑜:我想要寫一本新的小說,在尋找靈感,也許你可以帶給我一些靈感。
小鯨魚:嗯,我肯定可以提供你很多、很多靈感哦,可是我不想隨隨便便提供別人靈感!
杜文瑜:你很臭屁!
小鯨魚:哈哈,我那會臭,任何人只要一靠近我,就會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杜文瑜:明天會來嗎?
小鯨魚:明天要上班,不能去。雖然大作家是我的偶像,不過賺錢填飽肚子更重要,不然連買書的錢都沒有了。
杜文瑜:(送出失望的貼圖)
小鯨魚:不然看大作家什麼時候有空,我就來捨身奉獻自己的故事,提供大作家靈感好了。
杜文瑜:(送出開心貼圖)這個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基隆路上的咕魯酒吧見,可以嗎?
小鯨魚:OK,沒問題!哇,想到要跟大作家見面,我突然好緊張喔!十二點了,我該睡覺了,不然明天上班會沒精神,大作家晚安!
杜文瑜:祝你有個好夢!(送出晚安貼圖)
△小鯨魚離線後,杜文瑜點了小鯨魚臉書的動態時報,小鯨魚的臉書資訊全部都是不公開的,於是杜文瑜對小鯨魚送出了交友邀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