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內景 小鯨魚住家 晚(2)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文瑜:我們抱著對方就好了,好不好?
小鯨魚:(親一下杜文瑜的額頭)好。
杜文瑜:(頭依偎在小鯨魚的胸前,略顯憂鬱)要是我早點遇見你,該有多好?
小鯨魚:(撫摸杜文瑜的頭髮)至少我們遇見了。
杜文瑜:(點點頭)
△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親吻,小鯨魚昏昏沉沉地睡著。
△杜文瑜躺在床上睜著眼睛,難以成眠。她翻身背向小鯨魚,她想到匡偉抓著她的頭髮,騎在她的身上,蹂躪她,覺得自己一身骯髒,在黑暗中,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下來。
杜文瑜:(思緒雜亂而痛苦)小鯨魚這麼單純,如果他知道我跟匡偉的關係,他會怎麼想呢?他能接受這樣的我嗎?為什麼我會答應成為匡偉的情婦,為什麼我會做出那樣的決定呢?匡偉會放過我嗎?我真恨我自己啊!為了成名,我出賣了自己的肉體與靈魂,還有什麼比這更醜陋骯髒的事呢?老天爺如果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心緒激動,淚如泉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