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果珍】沉重向CP問卷(?)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警告:
此為防彈真人同人,不清楚RPS定義的人,請盡速離開。
模仿採訪形式填寫問卷。

#果珍的場合
作為防彈少年團,他們經歷過很多採訪、問答,有坐著聊天的、一邊玩遊戲進行的、視訊電話的,公司早期甚至有專門的訓練課程,教導他們該如何應對媒體。有些值得認真思索,有些問題毫無意義,有些具冒犯性,有些是挖了坑的陷阱,有些是提供細節到他們自己都記不清的TMI給粉絲。
他們是坦誠的,但也是善於迴避的。
Q1:選擇對方的生命或世界的命運?
相較於呆愣住的田柾國,金碩珍第一時間拍手、誇張地笑了出來,接過話題:「哇、現在的訪談都這麼特別的嗎?」
「你怎麼想?」他推推旁邊的弟弟,帶著笑意。
柾國眨眨眼睛,才回過神來,他先看向攝影機,然後又轉而盯向碩珍,才回答道:「……世界的命運?」
「哇、心痛,我養了你多少年?就這麼拋棄我了?」剛抱怨完,又立刻轉口誇獎:「JK的答案聽起來很像是電影裡面的英雄耶!『我會選擇……世界的命運。』好帥氣!」
「有點像神力女超人的劇情?」
「啊對,那部還滿好看的。」
兩個漫威粉突然聊起DC家的電影。
Q2:是否會為了對方犧牲自己?
「是要為了什麼事?」
「呀、這種還要想嗎?不是應該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嗎?」
「哥、你會嗎?」
「會啊!」他講得理直氣壯、自信十足。
但是眼睛左右左右搞怪地擺動,逗笑了有點緊張的田柾國。
Q3:是否會殺掉變成失去理性野獸的對方?
「不會。」這是第一次金碩珍正面回答題目。他拍拍田柾國的大腿,對此十足自信。
相較於哥哥的果決,柾國舌頭頂著腮幫子,皺著眉頭很努力在思考的模樣。
「在想甚麼?」
「我在想珍哥失去理性會是甚麼樣子?然後我制得住嗎?」他自言自語著,然後向鏡頭宣告:「應該不會,我覺得我有辦法。」
哥哥笑了出來,好奇地追問:「什麼方法?肌肉嗎?」
柾國自信的笑容頓了一下,然後又神祕兮兮地重複道:「反正我有辦法!」
Q4:對方被殺掉的話,是否會選擇復仇?
「哇……應該不會?」碩珍看似深思,其實滿快就給出了回應;「我並不想要活在無止盡的痛苦、悔恨、憤怒當中,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能會想要復仇。」柾國誠實地回答,並且更加誠實地補充:「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做。畢竟總不能我也衝過去殺了對方吧?」
Q5:自己會跟著自殺嗎?
「不會。」
「不可能。」
兩人異口同聲地否認了這個可能性。
Q6:結婚的可能性?
金碩珍瞬間便紅了脖子,但是他在田柾國陷入太認真的思考前,主動提及往事:「我們結婚啦!」
「欸?」
「在夏威夷的時候,還記得嗎?」
弟弟糊里糊塗地點頭,笑了出來。
Q7:世界末日前會去找對方嗎?
「我們那時候應該正在一起吧?我們通常都在一起。」珍哥接過話題,給出合理的推斷。但是話一出口,立刻仰頭長嘆:「哇……我只希望那時候不是還在工作,不然太恐怖了。」
Q8:能向對方撒重大的謊嗎?
「可以吧?」金碩珍不是太確定地回應。
「可是珍哥,你一撒謊就會臉紅欸。」
「你只要不看著我,我就不會臉紅了。」
大哥這麼說的時候,忙內正緊緊盯著他瞧。
「但是你要撒謊的話,應該要看著我講吧?」
於是,碩珍從善如流地修正了自己的答案:「我可以講,但會臉紅,然後他就有可能會發現。所以我這題的正解改成:『能,但是不能』。」
「太複雜了吧?」他邊笑邊嗆。
碩珍將戰火引過去:「那你咧?你可以嗎?」
「不行啊。」田柾國倒是回答得挺理直氣壯。
Q9:若對方能因死亡而從地獄般的痛苦解脫,是否會讓他復活?
「都解脫了,就不要隨便復活吧?」
田柾國想得更遠:「復活後變成殭屍了怎麼辦?」
──或者說更跳痛。
Q10:會拋棄立場和責任兩個人逃跑嗎?
他們對視了一眼,又看了下鏡頭,都搖搖頭。
Q11:要永別的時候,最後會和對方說的話是什麼?
「JK啊……你要記得……」金碩珍現場上演絕世演技,一手抓著心臟,皺眉,面目表情痛苦萬分,另一手則緊緊抓住田柾國的肩膀,「你一定要記得……」
「哥!你還好嗎?」弟弟立刻接上情境劇。
金碩珍仍然用那焦急而痛苦的聲音,如被砂紙磨過的顫抖嗓音,狠狠吐槽回去:「我現在……看起來像是、很好嗎?」
「不好!」田柾國大聲回答。
「記得……把我的帳號……」
「銀行帳戶嗎?要交給伯母嗎?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哥、你不要擔心!」
「把、帳號……楓之谷的……經驗加倍……用掉……」
講完之後,金碩珍自己也覺得荒謬,便坐回原位,裝一臉正經,徒留田柾國一個人笑到狂拍大腿。
Q12:就算轉生也會希望相遇嗎?
聽到題目,金碩珍笑了一下。不像是先前誇張的笑聲,只是抿著唇,勾起嘴角,讓唇線呈現一個可愛的弧度。
而田柾國則是想也沒想,直接打破了題目:「就算有轉生,也不一定就能遇到吧?」
哥哥提出可能的解釋:「那時候可能沒有防彈少年團。」
「對、我們是因為防彈才相遇的,所以如果轉生,可能就遇不到了。」
碩珍試圖把他拉回到題目:「所以是問說『希望』相遇嗎?」
「一定會希望啊!但是太難了,機會很渺茫,所以我比較喜歡珍惜現在這一生。」
有防彈,有阿米,有珍哥的現在。
END.
完成了花開和果珍篇,相較花開,這篇基本上感覺不到沉重的部分XDDD
後續預估還有九五、DNF(另一個坑)的場合,喜歡這種小短文可以留言或按個小愛心,愛您們。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 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多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31會員
35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