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但我願......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是涼快的;
雨,是清爽的,那現在這副模樣又是什麼呢?
妳那如風的笑聲將伴著畢業而飛逝;
而妳那柔美如雨滴的話語也將隨著畢業落下,這不是分離,又會是什麼呢?
我的內心也將壓抑不住,無止盡的悲傷、孤獨和失望不停地湧上心頭;
淚水也將決堤而出。
為什麼會這樣呢?
總感覺一直少做一件事,這又是什麼呢?
儘管心中的精靈們正安慰著我,身體仍然會不由自主的感到難受,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何?
雖然少了最後的相處機會,但我仍然天天思念著妳。
雖然少了畢業旅行的瘋狂,但我仍然天天為妳瘋狂。
雖然能相遇的次數減少,但我仍然天天祈禱著能與妳相遇。
雖然這次以失敗告終,但我願下一生能再次與妳相遇;
願有能再次愛上妳的機會,
我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