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離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你能如此瀟灑地轉身呢?
你說的沒錯,若是我們之間只剩下別離,那就該好好完成。
可是我不捨啊,我們曾經經歷了那麼多的事情,無論是甜的、苦的、開心的、悲傷的、憤怒的,明明我們都撐過來,為什麼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心像被狠狠撕碎的紙,脆弱的如同雪一般的飄零。
我們曾經約定過的夢想,宛如斑駁攀在牆壁上的色彩,彼時的絢爛,此時的糜爛。
眼淚在你毫無留戀轉身的剎那,就像悄然綻放的曇花,即使短暫卻又真實的擦過我的臉頰。
我還愛著你吧,那你呢?
你這樣的離去,將我們的回憶置於何地呢?
你曾經說過,若是哪一天我們分別,那一定是待所有青春美好都平靜落幕後的時分。
就像夕陽一樣,會為一生的燦爛畫上寧靜平和的句號。
可是…
你食言了。
又或者說,我們從來都無法看到那抹艷紅的夕陽。
時間與歲月,送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它讓我們遇見你,讓我們能夠歷經那些美好苦痛的事情,他送我一顆即使五味雜層卻仍然甜美的糖果。
但是,糖果再怎麼小心保存,它終有一天會完全消失,在嘴裡留下一抹香甜。
也許只是那顆糖果消失得太快,快到我還無法見到夕陽,它就離去了。
該消失的事物,強留也沒有用。
在我們的目光不再一致的剎那,我就知道,你也知道,我們已經沒有了留下彼此的必要。
在數億人之間遇見你,是我一生的恩賜。
也是我最美的夢想。
如今,它將要帶著你離去,我也毫無怨悔。
你的存在,是瞬間的煙火,僅有剎那芳華,卻能留下無限的璀璨。
你的離去,是剎那的剝離,僅有瞬間掏空,卻能留下無盡的悲傷。
可是啊,我不會難過,因為眼淚是奢侈品,它為你而流的次數,僅一次就好。
51會員
112內容數
一些創作的掉落,外加閒聊自己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