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別遺憾了...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後的最後,請讓我...喜歡到你離開為止
三月十七,今晚將會是個難忘的一天吧! 你要走進我曾無數思念你的空間,打掃了一整天,卻總還是覺得哪裡有些不完美。可能,是今天的天空? 還是今天中午突如其然的一場大雨呢? 最近...開始漸漸的聞到夏天的味道了! 當驪歌響起,鳳凰花盛開之時,那個男孩就會離開了。如果真的可以跨越時間線去戀愛,那麼,請讓我先遇見你吧! 好嗎? 我不會讓你在原地等太久的,因為,那一世~就是為了與你相遇才開始的。佛法裡,人世間其實很苦,七情六慾、眼耳口鼻。為了償還業報,又或者是前來報恩,牽牽扯扯,又是一輩子。但如果能夠與你結下一段情緣,我願放棄跟隨佛祖修成正法,所修之福德全部予你。
是呀!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傻,但我真的克制不了自己去喜歡你,無論我如何想方設法去遠離你,但你的身影總會不經意間再度走入我的視線。你知道嗎! 痛苦、難受,心裡總有一種被撕裂的痛感不斷傳遍全身。見到你,很痛,真的很痛。但是,我不後悔遇見你,是你教會了我美好,治癒了我滿身傷痕的傷口。
鳳凰花,寓意著...思念與離別。我與你之間,在這次的擦身而過後,也許...故事就沒有然後了! 不是所有的電影都有結局,不是所有的喜歡都能說出口,但在各種情緒湧上心頭之時,我卻不感到悔恨。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停留原地,祝福你和喜歡的人走到最後。停留的我...會望著天空,看見太陽升起,月圓陰晴,就像是做了場夢一般。從相遇到認識,就當作是一場夢,夢醒時分之時,我也該醒了...
青春裡最後的喜歡,就到此為止了...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多的是,我對你的暗戀。暗戀是那麼的美好且不真實,曇花一現。但只要花開得漂亮,有何不可?
名為時間的洪流會帶我自動前進,只是...我不再留戀。不會抓住任何一根浮木,直到自己完全走出來為止。所有人都說暗戀苦,但...遇見一個能讓自己暗戀的人,難道不是感情裡,最困難的嗎? 如果不是遇見了你,我可能都無法體驗暗戀最美好的時候。謝謝你,只可惜...
月下老人的姻緣簿裡沒有我們,我也沒有那條紅線能夠緊緊地繫住你。但至少,我們一起看過同一片天空,淋過同一朵雲下的雨,眼神的交會,對你! 我竟然沒有絲毫抵抗力。如果人真的有下輩子,無論相隔多麼的遙遠,我都想邀請你,和我談一場沒有遺憾的戀愛。一起去追日出,直到夕陽西下,再一起去看海水漲退,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那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白頭哪有那麼重要,只要開始是你,我就沒有遺憾...
願所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即使無緣也罷。總有一天,我們必須走出來,願所有人都能愛你所愛,此生...別遺憾。有時,說出口、付出行動,其實並沒有那麼困難,千萬別讓自己後悔,祝,所有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此生不遺憾。祝福你們...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