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是一種病,而我病的不清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達24年的單身生涯,走過無數單戀暗戀,困頓著,這樣感情一路暢通的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不夠瘦?不夠漂亮?是不夠有趣?還是太自我?
總言之,我很努力再找自己的羊毛...
喜歡一個人時,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默默地關注你,當你看我的時候又裝作毫不在乎,明明很在乎你卻又不敢太靠近,只敢默默對你好。會在睡前一次又一次翻著彼此的對話紀錄,反覆咀嚼著...幻想著螢幕另一端的你,會因為哪句話、哪個貼圖而大笑,你怎麼想我...活潑?幽默?敏感?情緒?
最後又哭又笑、無法自拔的入睡...就是這樣的我,除非感受到對方表有相同喜歡,才敢表達情感。
24年了...我還在努力找到可以讓我表達情感的對象...
直到我前幾天看完一部電影「戀夏500日」,才發現比起喜歡你,我更喜歡我腦袋中那個「幻想的你」。
我們聊天聊LINE,我「幻想」你與我同樣炙熱真切。
我們一起騎車時,我「幻想」你在後面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我們一起搭車時,我「幻想」我的那些笨拙靠近的小伎倆你也有相同感受。
最後你投入一段新的戀情,那些自以為是的「幻想」太過美好,於是...破滅。
而我沒看到的是....
我們聊天聊LINE,其實你對另個人也同樣熱情友善。
我們一起騎車時,確實撇過我幾眼但更專注的是紅燈停綠燈行。
我們一起搭車時,你只是接受且被分享一個坐在隔壁的朋友的觸摸跟談天。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你我是那麼的不一樣,連感受都是如此的不同
別把你的感覺灌在我身上而責怪我們錯過
似乎...找到羊了,原來是那個多愁善感又幻想成癮的我
我還是喜歡你,不管是真實的你還是幻想的你
只不過那些幻想使然,讓我得不到你的情緒又更加重了
請協助我止住這無止盡的幻想,那麼想你的心會再減少一點
該死的,幻想病情又加重了...
必須不停歇地告訴自己,我喜歡幻想...應該...更勝於你
膽小的你我,請開始幻想喜歡自己吧!
ritawoo
ritawoo
我真實,我現實,我敏感,我浪漫 我渴望有人懂我,可兜兜轉轉才發現,我才是最懂我的那個人 空虛的日子該如何跟想像力豐富的自我相處,那就來打篇文章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