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影集 第一集 (無雷) : 震撼開場! !洛基的真性情,多元宇宙正式開啟~~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漫威自從開始做影集之後,都是朝向往探索角色內心為主要路線。在《汪達與幻視》,讓我更了解汪達背後的孤單;《獵鷹與酷寒戰士》,讓我更了解安東尼與巴奇的沒自信。當然電影在角色內心上也做得很好,但由於時間緣故,往往只有主角群,美國隊長、鋼鐵人、星爵,有辦法可以探索到很內心深造的東西。其餘配角真的只能用影集,否則演不完。
一直以來,漫威在角色刻劃上也是非常成功的。或許英雄片的基本功,就是把每個角色都刻的有血有肉讓大家有理由去崇拜。然而這次的洛基,光是在第一集,又再次發揮漫威強大的塑造角色魅力,功力真的不容小覷,是否每個角色都可以探索這麼多層面?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洛基是這種人?
從以前到現在,對於洛基的印象,都不足以形容這一集給我的震撼。好像這一次才真正要好好介紹洛基給大家認識一樣? 之前出現的洛基好像都是很表面的刻劃。但這也很厲害,表面刻劃就足以讓大家喜歡成這樣? 只能說,漫威的葫蘆裡還有很多藥可以賣,永遠讓你充滿期待,期待之後還有期待,永遠的期待不完。像漫畫連載般的影視作品。
讓我很期待下一集,除了看到真正的洛基人格這一點讓我期待,更期待就是「多元宇宙」。多元宇宙將是第四階段重點玩意兒,雖然也不意外,因為漫畫就是個多元宇宙的概念。但漫威也很會計劃,早知道要走到多元宇宙這條路,就乾脆把梗埋在把《復仇者聯盟4》裡,讓你知道時間線是可以亂玩的? 《蜘蛛人:離家日》再嚇你一下,會有這東西喔~雖然這次什麼Earth-xxxx在劇情上是開玩笑,但不要以為他以後不會成真。隨後《汪達與幻視》,又再次變一個x戰警的快銀出來,再嚇你一下,又說這是假的什麼什麼。這種玩法早在《鋼鐵人3》的滿大人就玩過了,然而俗不知真正滿大人現在才要登場(隔8年)。真的是有必定能拍續集的勇氣,才敢用這種消耗的方式來玩梗。
這次好像才正式宣佈,要大玩平行世界這東西。但我相信多元宇宙的路,還很長,要先玩平行世界,才有多元宇宙,距離奇異博士2之前,還有一段平行世界的劇情邏輯要去建構,然後這一次的洛基,好像真的要去玩了。不是汪達跟蜘蛛人那樣騙騙你,用消耗集數方式來吊胃口。
真正銜接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重要劇情,造現在這樣看,或許就是洛基。
粉絲專頁 : 無鬼的存在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74內容數
犧牲自己的人生時間,跑去別人的人生裡面看,你以為你的人生延長三倍了,但其實沒有,因為每次兩小時的都在犧牲自己的時間。看電影而日損,不日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無雷短評】其實《1917》不是一鏡到底?重點在於讓人目不轉睛的「共時性」!還沒看過《1917》?那絕對值得到電影院感受一番。而《1917》最精彩也多人討論的,絕對是那彷彿一鏡到底的觀影「共時性」。"彷彿"?所以不是真正的一鏡到底?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2-16
【無雷評測】《邊緣禁地3》集系列大成的爽快刷寶作品!在等待近 7 年後,《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終於在上週五與全世界的玩家們見了面。筆者因為並不擅長用手把玩遊戲,所以此篇評測將從 PC 版去做,畢竟本身就是個《邊緣禁地》系列的愛好者,很難等待 Steam 版半年以上的時間,頂多再買一次支持。 而此次三代中龐大的遊戲內容也真的讓我嚇
Thumbnail
avatar
MrSun
2019-10-18
無雷分享|《小丑》我不是一個瘋子,我只是活在一個像瘋子一樣的社會改編自DC旗下經典反派小丑的一部「心理驚悚片」。由演技保證的瓦昆菲尼克斯所主演,講述一名失敗的喜劇演員(亞瑟弗萊克),被這殘酷的社會不斷壓迫,從看清社會冷漠的絕望,到蛻變成嶄新自我的心路歷程。(是時候改變你的觀影視野)|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10-04
(無雷速報)看殘缺女孩如何用墮落拯救完美男孩《一吻定情》《一吻定情》是怎麼樣的一部片子?演技生疏、背景虛假、感情浮濫、整部片都像學生經費不足下在大禮堂上做的排練,然而如果你撕開這一切像國中女生做的剪貼簿的表皮,你還是可以看到在本片最珍貴的核心閃著光芒,同時,因為極佳的選角,具有台式土地氣的王大陸配上天生蠢萌呆的林允,成功的將那些多餘的其他角色一併掃過。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2-14
(無雷速報)稱職的爆米花續集,食之酸爽的軟科幻《祝你忌日快樂》 科幻電影基本上已經進入瓶頸,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許多概念都已經不夠「超前」,於是作為娛樂的科幻電影有時沒有新概念就得如蜜蜂一樣東摘西採,《忌日快樂》就是這樣的電影,然而其仍以480萬美元的成本賺了26倍的票房,更敲定續集《祝你忌日快樂》,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究竟此集是狗尾續貂還是再造佳績,且讓我們一探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2-13
(無雷速報)一部貨真價實的「爽片」《高潮》聖誕節快到了,但還不知道去哪準備聖誕節食品?還不知道要去哪過聖誕節嗎?試試加斯帕‧諾埃的《高潮》吧!包準你們一家被塞的比感恩節的火雞還飽足,嘴角流著口水喃喃自語:「我還有點餓」五光十色的舞姿、五光十色的演出、五光十色的關係…… 五光十色的瘋狂!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2-21
《L-O-V-E》04:大一醫學生震撼教育<p>就連來開幕致詞的老師們看到瞬間也都是目瞪口呆的表情。只能說,嗯&#8230;…醫學系的震撼教育?!</p>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