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與月{2}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章|神秘的乞丐

這天雨華擁有了新資訊,那就是每個禮拜的星期五晚上十點,在一個巷子裡會出現一位老乞丐,但這乞丐並非真正的乞丐,因為他每次出現都帶著幾塊水晶和一顆水晶球。
隔天,也就是星期五,雨華跑進那個巷子,躲在幾罐汽油桶後面,十分鐘後,巷子裡突然出現一到光,等光漸漸散去,一位老乞丐出現在她眼前,雨華走出汽油桶,傻傻地望著乞丐。
「請您行行好,把你的一點點兒錢放進這袋子裡,好嗎?」乞丐用沙啞的聲音說。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關於水晶的事」雨華善良的說。
「好啊,跟你介紹一下,這個紫色的是⋯⋯」
這時,雨華打斷了乞丐的講解:「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你知不知道日月潭出現巨大身影這件事?」雨華非常有禮貌的問。
「知道啊,怎麼了嗎?」乞丐雖然聲音沙啞,但講起話來卻到有一種高亢感。
「那你知道美國也有類似的事件嗎?」
就是她,會長叫我找的就是她,女孩、大該十五歲左右、知道日月潭出現巨大身影、知道美國也出現巨大身影,這些因素都符合了,不會錯的。
這時,乞丐拿起了一塊桃紅色水晶站了起來,嘴裡唸著不知道什麼語言:「哈扣噠宿,京佝嗚,牟天拉茲,西斯里⋯⋯」念完那向咒雨的語言後,乞丐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神仙。
「你⋯⋯你是詩詩⋯⋯誰?」雖然雨華知道事情不單純,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有一絲絲的緊張。
「我是怪魂討伐會裡的凡界部部長煌祀巃,怪魂討伐會是專門管理世界上所有怪物的組織,而凡界部就是專門管理你們凡界的,聽會長說有隻巨鱟怪跑到一座叫日月潭的湖,叫我來找一位女孩,大概十五歲左右、知道日月潭的巨大身影和美國出現的巨大身影,她好像知道不少,所以我才下來找人」煌祀巃淘淘不絕的說。
「喔,好⋯⋯好喔」雨華尷尬的笑了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