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與月{3}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章|洛神花水晶

「對了!你不是想看看水晶,妳是我要找的人,更可以給你看看了!」乞丐,不對,老神仙煌祀巃活潑的說。
「好呀,水晶有什麼用,我超想知道的!」雨華看著五顏六色的水晶用著興奮的語氣說。
「先跟你介紹我剛剛我變成神仙的水晶:洛神花水晶。洛神花水晶又稱形轉水晶,他會照你心中想像的生物讓你變成思想物,可惜只能選一個思想物」煌祀巃一面嘆氣一面說道
「所以你選的是老乞丐?太不值得了吧?」雨華驚訝得問道。
「沒有啦!其實我的思想物不是選乞丐,這塊水晶是從水晶舖租來的,我的思想物其實是白鷺鷥。你也可以有塊洛神花水晶,我從水晶舖買的,很貴呦,不要弄不見了」煌祀巃在袋子掏了掏,像哆啦A夢一樣拿出那塊桃紅的洛神花水晶。
那塊水晶是個十邊形,中間有個符文看起來像在寫「」這個字,桃紅色的光澤映照的是寶藍色的字體,非常亮眼,是水晶袋裡面讓雨華最好奇的水晶,,正當雨華看這那閃閃發亮的「」時,煌祀巃拿出了另一塊十邊形的桃紅色水晶,但上面刻的不是「」,而是一隻會動的銀色白鷺鷥。
「如果你已經擁有思想物,中間的符文就會變成你的思想物,顏色會由實體顏色做調整,但顏色也有不配的時候也有解決方法,像是如果思想物是棕熊,中間的靈體可能就會是黑色或深藍色」
「好,我知道了,謝謝」雨華接過空的洛神花水晶,並照著煌祀巃的指示創造思想物,雨華本來想要用海豚當思想物,但機靈的她馬上想到海豚的行動區域只侷限在有水的地方,所以最後就用台灣藍鵲當思想物,就這麼剛好,台灣藍雀的身體比較多藍色,所以靈體就是水藍色的,跟空水晶的寶藍色很像,當然就看了不會起顏色的衝突。
其實創造自己的思想物不是想像中的簡單,首先當然就是要想好自己的思想物要是什麼,再來要把全身都灌注在思想物上,這對雨華說很簡單,但下個步驟對他來說可是困難的,第三個步驟要把兩隻手握住洛神花水晶,然後詠唱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咒語,唸錯一點就要重新念,尤其是咒語裡的「囧」字就害她重念了五遍,最後只要把手心攤開,確認有沒有靈體印在上面就好了。
「呼~終於好了」雨華嘆了一大口氣,然後看這自己的洛神花水晶,輕輕微笑了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