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自己的新夥伴 | 水晶/礦石顏色代表的功效分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常常有客人來詢問我,最近生活碰上了一點瓶頸,想要藉由水晶礦石的魔法功效來幫助自己,卻又不知道眼前琳瑯滿目的水晶,該挑選哪一種水晶做為新夥伴才好? 

如何選擇你需要的水晶

其實選水晶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跟隨你的直覺。你可能會被某種特定顏色的水晶吸引,那可能是因為你的身體需要那種能量。 

 

這些閃亮的礦礦,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小禮物,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正面的改變。

現在,就讓我先以顏色為切入點,告訴大家不同顏色的水晶礦石有什麼樣的不同效果吧! 


水晶/礦石的顏色所代表的功效分類 


紅色系的水晶/礦石,例如:粉晶、草莓晶、櫻花瑪瑙等。 

它們是愛情和友誼的小使者。如果你想在愛情上得到一些幫助,或者希望人際關係更順利,紅色系水晶/礦石可以幫你招桃花、帶來好人緣,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一位顧客選購了一塊粉晶,他相信紅色系的水晶能夠帶來愛情和友誼的正能量。於是將它放置在睡眠空間。通過每日的正向思考和目標設定,不久後就遇見了一位特別的人,並開始了期待已久的新關係。 


白色系的水晶/礦石,例如:白水晶、硨磲、閃靈鑽等,。

它們就像是一個清潔工,可以幫你掃除心靈上的灰塵,讓思緒更清晰,身心感覺更輕盈。 

我的一位客戶,他是忙碌的上班族。前陣子在礦展上購入了一塊白色水晶,希望能夠減輕工作壓力。他將白水晶放在工作區域,每天利用冥想的時間來淨化思緒,這塊水晶成為了他心靈上的一股清流。 

 

黃色系的水晶/礦石,例如:黃水晶、金曜石、黃鋰雲母等, 

則是具有吸引財富和招財的能力,也與太陽的能量相關聯。 

有一次,一位客戶來到我的店裡,他當時手頭不寬裕,但還是決定買了一塊黃水晶。黃色的水晶礦石跟財富和成功有關,之後他把水晶放在工作桌上,每天都對著它設定業績目標。不久後,他的生意開始變好了,也找到了一份收入更高的工作。 

 

紫色系的水晶/礦石,例如紫水晶、紫鋰輝石、舒俱徠、超七等。 

他們會是靈性成長的好夥伴。它們能幫助你冷靜下來,讓你的直覺更加敏銳。 

 一位尋求靈性提升的朋友,他在一家書店發現了一塊紫色水晶。我這位朋友之後每天透過冥想來與紫水晶互動,讓他增強了直覺力,並在靈性旅程上取得了突破性的進展。 

 


黑色系的水晶/礦石,例如黑碧璽、黑曜石、煙水晶等。 

它們就像是一個忠心的隨身保鏢,能保護你不受負面能量的影響,讓你感到生活踏實與更有安全感。 

我的一位客戶,他是經常到各國出差的商務人士,在機場的禮品專賣店購買了一塊煙水晶。這塊水晶成為了他的護身符,幫助他在面對壓力和疲勞時保持平靜和安全感。 

 

至於藍色的水晶,例如青金石、海藍寶、彼得石等。 

它們就像是溝通的橋樑,幫助你表達自己,並在情感上給予支持。 

每次當我戴上深藍色宛如星球般的彼得石,就感到內心的表演慾瞬間被展現出來。平常上台時,備受矚目的壓力常常讓人感到不安。然而,戴上彼得石後,這股壓力彷彿被一道屏障化解,並沒有直接影響到我的身體。 

  

在演講發表時,我的喉嚨順暢到不可思議,思緒如流水一般,順暢而優雅。語言變得流暢且具有邏輯性,成功地傳達給台下的聽眾。這種自信和流暢感,讓我能夠充分展現內在的力量🌟 

 

這些案例顯示了水晶在不同人生活中的多種作用。

順從自己的直覺,就能選擇出適合自己當下的水晶。 

 

水晶是幫助人與自己的靈性對話


水晶透過它們的獨特能量,與我們分享著神秘的智慧。它們是地球的記憶,見證了無數的歷史與時光。當我們與水晶互動時,我們也在與自然界的智慧對話。🌟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裡,我們常常忽略了與大自然的連結。水晶提醒著我們,要停下腳步,感受大地的能量,並給予自己一些時間休息與充電。 

或許,你曾經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仰望星空,感受到了宇宙的無限能量。水晶就像是地球上的星星,它們也有著自己的能量場,等待著我們去感知。 

所以,讓我們學會與水晶相處,給予它們愛與尊重。當我們與它們建立連結時,我們也在與自己的靈性對話。 


水晶的淨化方式


最後別忘了,水晶跟人一樣也是需要休息充電的喔!如果沒有學會跟礦礦們相處,那上述的實際案例也沒辦法發生在各位的身上。 

在使用它們之前,記得要把它們清潔一下,就像是給它們洗個澡。你可以用流動的水,或者把它們放在陽光下曬曬。 

 

謝謝你看到這裡,更多關於完整淨化水晶的方式,我會在下一篇文章裡告訴大家!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 threads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