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辦公/教學好選擇: Gather Tow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面對三級警報的我們,除了待在家中沒有更安全的選擇。
許多人開始遠距辦公/教學,可是目前所使用的Zoom或是Google Meet都有一些小缺點。像是只有在開會時才會集合,一點都沒有像在現實中可以跟同事打哈哈的社交時間。而在教學方面問題則更加明顯,學生的注意力很容易被電腦其他遊戲軟體或網站吸走,作為學生的老師也不可能隨時盯緊所有人。
那麼本人在此要推薦一個平台,Gather Town。
這是一個因應疫情而誕生的軟體。它的畫面類似以前的復古RPG遊戲,可是人家是認真的辦公軟體啦!
你可以因應使用狀況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模塊,例如它擁有教室、辦公室、派對的範例
它還可以依照人數的不同可以選擇多大的房間,十分的方便。
可是目前的缺點是:
1.手機目前還在BETE測試不穩定
2.25人以上須付費
3.全英文
優點:
1.有私人的空間/小組討論(私人空間只會有私人空間內的人的聲音,外面聽不到裡面)
2.可以休息時跟同事打遊戲
3.作為老師可以看到所有人網頁情況是否有分心(ring提示或著所有人需開螢幕分享)
4.可以不需有帳號即可進入房間而且會有簡單新手教學
總體而言這個軟體還是利大於弊,Gather Towm.推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同學的心路歷程這位同學非常可愛,並且勇敢,能夠發現錯誤,並承認錯誤。 在投資巿場上,大部份都人都以為自己掌握了有利的證據,能夠預測行情,接下來要往那裡走,但事實不是如此,我們都被自己的大腦騙了。 真相是,我們什麼都不知道,能夠讓我們賺錢的原因是,我們生存在一個不斷進步的地方,人類文明一直在往前走,一旦開始,就不可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9-29
    台灣疫情好轉,但商務辦公室出租仍有一定需求?台灣當前疫情狀況已逐漸好轉,但對於商業人士來說,仍有大量的商務辦公室出租需求,其中更是以台北需求更甚。因此有許多的台北商務中心紛紛推出不同的辦公室出租方案,其中更是以小型辦公室出租為主。大多數的商業人士為了避免在辦公室可能倒置交叉感染,或是公司正在實行分流制度,因此,為了避免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恐帶來的
    avatar
    鴨呱呱
    2021-07-29
    【腦洞系列】到底該留下甚麼給我的下一代,或許現在的數位足跡是一個好選擇從2019年開始我就陸陸續續會在各個平台上寫文章,不管是分享心情日記或是個人觀點,幾乎我都寫過,同時我發現到我不自覺得在累積關於自己的歷史,此時此刻網路上所累積的數位足跡,最後都會變成未來給下一代說故事的道具。 我想這個年紀寫的文章,或許哪一天真能幫助到我的孩子,當我的孩子看到(或我講給他知道)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06-29
    疫情當頭,宅在家是最好的選擇原以為2021年可以擺脫2020年疫情的威脅,沒想到今年病毒們更加滲透台灣這片土地。慶幸的是,大多數的人都願意配合防疫相關政策,各企業也開始有因應措施,像是進廠前量測體溫、分流用餐、異地辦公等等,希望這波疫情能如期止血。 身為資深宅貓奴,平常出門都是住家和公司兩點一線的路徑...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5-23
    "NEW"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淺意識走向"NEW"(KEN2015年舊部落格的舊文章,那時的我才剛踏上覺醒想起自已是誰的路途上而已,那時還不知道自已來自第七主靈的折射,所以和現在的文章比較不同,請大家在看的時候多見諒喔^^~) 我覺得要在解釋下面一個因果的時候,必須要先提到所謂的"維度" 維度會反應因果,又會導致身體上的物理反應,身體上的物理反應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情色按摩:泰國性產業初學者的另一個選擇「情色按摩」這個名詞,其實是淫狐自己為了方便稱呼創造出來的。這個行業在泰國一般還是稱之為按摩,而日本的同好們為了方便稱呼它,在按摩的前面加上了「エロ」這兩個字來將這一類的按摩店和一般的按摩店做出分別。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17-12-25